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iherb] iherb 迷你購物 part 3

iherb 是我常購物的網站之一,購物紀錄目前來到了第 3 part
後面還有很多包照片拍好了但是沒還沒有寫
寫的速度果然永遠都趕不上買的速度阿  哈哈哈哈

會想要寫 iherb 購物純粹只是想要紀錄一下我買了什麼
以下貼的連結沒有營利只是單純的網址
你點1000 遍我也不會賺到一毛錢所以就安心點下去吧
另外要大力強調一下
身體不舒服不要亂買保健食品吃,身體不適請手刀去看醫生 !!!!!!!!
有時候我覺某些台灣人很奇怪,明明每個月都有繳健保費
為何生病不去尋求專業醫生要去亂買藥吃...(大力搖肩膀)

身體很重要請各位千萬不要亂搞
有病要找專業醫生幫你看診,保健食品絕對不是解藥的
預防針打完了正文要開始了 : 

Neocell, Super Collagen + C, Type 1 & 3, 6,000 mg, 250 Tablets ( 網址 )
我一直都有在吃膠原蛋白的保健食品,主要是希望自己的皮膚跟指甲可以穩定一些
膠原蛋白的功效到底可以達到多少很多專業人士已經解答了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可以多少補一點的話那我願意認真吃
目前有吃過日本資生堂出的膠原蛋白粉,很多人說這款味道算是很不臭的
但我覺膠原蛋白粉不管加入什麼飲品味道都走鐘,喝完一包之後此生不會再回購
粉狀無法接受所以我就改吃
Neocell 這罐評價還不錯,就買來試試看囉

Doctor's Best, Curcumin, High Absorption, 500 mg, 120 Capsules (網址)
這罐 Doctor's BEST 的薑黃是碰卡要吃的,薑黃有抗發炎作用
碰卡之前有在吃薑黃粉,他覺粉狀很不方便所以這次他就買錠狀的試試看
薑黃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吃,不確定是否可以吃請先去請教醫生囉 !!

Gaia Herbs, Turmeric Supreme, Extra Strength, 60 Veggie Liquid Phyto-Caps (網址)
這罐是娜娜託我買的薑黃,她買過一次吃完之後覺得還不錯,這次就回購

E.L.F. Cosmetics, Blush Brush, 1 Brush (網址)
iherb 除了保健食品區外我最愛逛的就是美妝區
美妝區有很多台灣沒有進的美妝品,我常常逛到欲罷不能
這隻刷子有陣子在 youtube 滿多人推薦,基於好奇我就買了
價格真的非常便宜,就順便買來玩玩看

收到太開心所以根本沒有在管背景很雜亂
拆開之後裡面有一個塑膠套子固定刷毛,我對於這種火燭型的刷子完全沒有抵抗力
每次看到這種刷子都會想買回來試試看,這隻刷毛我覺得還不賴是柔順不扎
抓粉力中等我拿她來定妝眼下時使用,整體表現我個人是覺得普通

以上就是 iherb 購物第三彈,這批買得很少,是簡單的補貨小買買
關於之前有收到留言問我說 iherb 購物時有沒有收到關稅還有一些小問題
我買 iherb 沒有使用過 Delivery by Local Post ,每次都是選 DHL 運送
另外一個 UPS 對我來說真的太貴了完全不考慮
Delivery by Local Post 我看過很多人分享說到有掉包的風險
沒有追蹤碼又有掉包風險的我不會選,我願意多花一點錢讓我的包裹可以追蹤

在 iherb 上購物有一點我覺得滿重要的是先你要先知道哪些藥品在台灣是屬於管制類的
雖然網站上面有賣但如果台灣列入管制藥品的話
貨運公司在報關時候就會需要比較多程序,當然費用也是另外收費
像這種需要多程序處理或者是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寄送到台灣的我不會買

關於關稅問題,這部分就是要去看內政部網站的規定
結帳時候 iherb 有一個提示寄送到台灣的關稅提醒
大家結帳時可以看一下,會不會達到課稅門檻是要看你結帳的 "總金額"
總金額是包含運費,如果有到達課稅標準就會收到繳費通知

例如我都是選 DHL運送,如果有超過免稅門檻
包裹抵達台灣後 DHL就會通知你要繳多少稅
你也可以自己去繳也可以請 DHL 代繳,選 DHL很方便但他們有收處理費
這部分大家自行斟酌吧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身體不適不要考慮的快去就醫吧
台灣健保真的讓大家看病不會有很大的負擔
保健食品只是輔助而已,不是萬能的

如果大家有買 iherb 也歡迎來聊聊吧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