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BUY] 有驚無險的 asos 購物初體驗


飄洋過海的 asos 包裹終於到貨了 !!!!!!!
謝天謝地終於來了

asos 是很多台灣人愛買的國外網站之一
我熱衷網購卻沒有自己買過,很早就知道這個網站很好買,在這之前都是請代購買
遙想那段代買英鎊台幣比是 1 : 50 ,50 是什麼天價阿... 買尬
英鎊在脫歐之後變得很親民,以至於最近我很愛逛英國網站
覺得什麼都變得好便宜阿~~ (價值觀偏差)
asos 網站上產品非常多,趁著英鎊低就大逛特逛
看到這組 2 件 1 組的內衣想說就買來穿穿看好了
開箱之後長這樣,2 件 1 組的簡單包裝,裡頭有 1 件雷絲 1 件素色


我對於台灣內衣專櫃小姐有極大心理障礙
買內衣是一件很私人的事,遙想當年我還是個小妹妹
我媽雪兒帶我去買百貨公司買內衣
我穿好後櫃姐會進來幫忙調整一下
當年那位櫃姐(應該是櫃媽)進來幫我喬奶瞬間像看到什麼驚奇東西
大聲嚷嚷說:妹妹妳的胸部怎麼這麼小阿,你內衣到底有沒有好好穿阿
要把後面的肉撥進來阿這樣擠才會有胸部阿
我完全沒有預料到進來的這位櫃姐可以瞬間激起我的殺意
當年我就是個排骨精,全身都骨頭哪來的肉可以撥,難不成要把卡稱的肉撥到胸部嗎
櫃姐的大聲嚷嚷讓整層樓都知道我是個無奶人(淚)
這種內心創傷太深之後我都派我媽雪兒去幫我買內衣
在要我去櫃上試穿我怕我會當場失手賞櫃姐 2 巴掌
逛街路過內衣那層我直接跳過連逛都不想逛
雖然現在有比較好一點但我對於內衣櫃姐還是有很大的成見
覺得她們一定都在恥笑我奶小(想太多)
陌生人進來喬奶已經很詭異了,還要聽她對我奶子的第一印象我真心無法


現在年紀大了把自己吃成了一個回回
去專櫃試穿內衣也比較坦然了,如果遇到愛嚷嚷的櫃姐都會直接微笑拒買
畢竟要比難相處我可是奧林匹克等級的呢 (撥流海) 
現在內衣櫃姐都還不錯 ,從那次之後沒再遇過令人翻白眼的櫃姐了
我因發福順便長奶算是把自己吃胖後的唯一好處
想要胸部變大最快方式就是把自己吃胖 ,各位美少女別再相信針灸會長奶
那些會一夜變大的奶,都是做出來的阿(搖肩膀)
我在台灣專櫃買內衣尺寸都是拿 70B~75B
日本買 peach john 讓我一度以為自己胸部變大了,罩杯竟然可以拿到 75 C 虛榮心瞬間噴發
日本人讓我有朝一日可以買到 C 罩杯我要落淚了
但其實換算成台灣尺寸還是 75 B (人還是要面對現實的阿)
 asos 這款內衣完全是我的菜, 2 件 1 組這樣好划算
內心歐巴桑靈魂噴發我爽快的買了
也沒有在管它好不好穿就先買了再說
何況現在英鎊如此划算不買會睡不著


(圖片來自 asos 網站)
我尺度無法拍試穿照,就由官網的正妹試穿給大家看吧
網站買內衣就是一場豪賭,歪國人的尺寸真的很難抓
當時我選尺寸苦惱到比大學學測還要逼人
好險這款下方有註記媽斗穿 32 C
奶沒有媽斗大所以我就選了 32 B 跟在台灣一般買的尺寸一樣
收到之後品質還算 OK 穿起來也滿舒服的
這款內裡沒有加襯,我喜歡穿不加襯的內衣
有加襯的夏天穿實在是太悶熱不舒服 ,我買了同款不同顏色 一共 4 件
總共是 1500 多算算真的滿便宜的
asos 內衣 : Dorina Layla 2 Pack Balcony Bra ( 點我 )

我第一次自己在 asos 網站上下單購買,看到很多人說 asos 包裹很難等
基本起跳都要等上 1個月才會收到,也有很多人人包裹迷航
下單後我真的很緊繃, asos 全球免運是用平信寄送
也就說沒有追蹤碼可以讓你隨時查詢
雖然有快遞可選但費用驚人完全不考慮
國際平信包裹是我購物大忌但胸罩實在太很便宜我硬著頭皮還是衝了
結帳明細上有寫預計哪時會收到,3月底買的預計 4/20 會到
下單後我一直都沒有收到它寄出的通知信,一度還以為要等到天荒地老最糟就是丟包
asos 出貨一直都是大家無奈的部分,某天我終於收到它出貨的通知信
直到我收到包裹都只有那封信
只能說 asos 真的很隨便 哈哈哈哈哈哈

預計到貨那天毫無意外沒有收到包裹
我已經心理建設好包裹會 1 個月後才到
但心理建設也只是建設藍圖沒有建設成功,去估狗看大家心得
好多人都說 2個禮拜至 1的月內差不多會收到,沒收到可以去 FACEBOOK 寫私訊詢問
多等幾天再沒消沒息可以打電話去郵局問看看
大家可以去估狗自己所在區域的投遞股打電話去詢問
我打電話去問的時後,郵局北北一聽到我是 asos 的包裹就深深的嘆一口氣跟我說
妹妹我跟你說,這間的 asos 問題很多,常常收到包裹上面看到地址被截斷
我們常常都在處理這間的問題,阿你也有買喔
哈哈哈哈哈哈 asos 根本就是郵局北北的噩夢
郵局北北人也很好跟我說的包裹還沒有到這裡,要我在等等幾天
還說我可以留下電話如果到了會跟我說,揪甘心的郵局北北(手比愛心)
過沒幾天就收到 asos包裹,好感人我要去外面尖叫
第一次自己買 asos 順利抵達沒有迷航  唷耶

最後希望大家都順利拿到 asos 包裹阿

3 則留言:

  1. 您好我有在asos買東西但是還是沒收到我的包裹想詢問你當初打電話去郵局是怎麼查的呢?以及打哪同電話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嗨~
      你有收到 asos 的出貨通知信嗎? asos 時間運送基本上都會比較久
      我之前是選擇一般運送,包裹到台灣是由郵局運送
      你可以試試看查你收件地址的是由哪個郵負責運送的,確認後可以打電話去該郵局的投遞股問看看。
      祝你順利收到包裹囉

      刪除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