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Beauty] Kylie Lip Gloss 深得裸色控的心

Kylie Cosmetics 是 Kylie Jenner在 2016 創立的個人化妝品牌 ,有在發漏美國娛樂新聞對於 Kardashians 家族一定不陌生
他們有自己的實境節目 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我看幾集覺得天哪這比台灣鄉土劇還浮誇就算了,這節目完全沒有內容可言阿哈哈哈哈,但就是有一種停不下來的魔力會讓你一直追下去
這也難怪他們可以一路拍這麼多季,本來我也抱著這有什麼好看心態在看,但每次轉台我都會停下來看結果一看就是把一整季都看完了,以隨便轉轉看的路人心態到現在我可以參加快問快答卡戴珊家族的大小事(播劉海)
這家人好扯好迷人 (我也太容易被八卦吸住了吧 ,我以後有什麼資格取笑歐巴桑跟我媽雪兒呢)
Kardashians 家族裡的小妹 Kylie Jenner 創了個人的彩妝品牌 Kylie Cosmetics 網站剛開始只賣唇膏,開賣短短幾分鐘產品瞬間賣光還造成一堆人進不去網站 Kylie 唇膏當時被稱作是地球上最難買唇膏,是說我也衝去買了,結果當然是殘念阿 哈哈哈哈
雖然我不是瘋狂 Kylie 迷妹但我非常佩服這小妹如此會行銷自己,越難買到的東西越會引起我好奇,這就會激發我的購物動力想要買來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Kardashians 家每位都很會製造話題 ,小妹 Kylie 最有名的就是她的嘴唇
她的唇不是天生就長這樣,是後天整形後的豐唇,這小妹順勢變成她的招牌最後賣起了唇膏
嘖嘖嘖這小妹果然是做生意的料阿
說起 Kylie 有什麼才華我還真的想不出來,認真說才華就是賣嘴唇還有她是青春的肉體吧
年齡果然是一把殺豬刀阿... 青春不管怎樣都無敵!!!
Kylie Cosmetics 網站補貨後我快速買了 3隻,畢竟我有內建愚婦靈魂,這麼紅的東喜我也要有
現在 Kylie 唇膏比較好買了,不然以我住在台灣怎麼可能搶的贏美國的消妹仔呢
我對於霧面唇蜜沒有什麼興趣,一開始 Kylie 網站只有 Matte 質地的唇膏
後來才有 Glosses 系列
我買的是 Glosses 系列,這系列是唇蜜,買了 3 隻很像的裸色
由左而右分別是最淺的 So Cute , Literally ,跟 Like 我對於土色沒有什麼熱情所以其他就沒買
我非常喜歡裸色調的唇膏 Kylie包裝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唇膏有點重量質感也不錯
一隻單價都是 15 美金算是我可以接受的價位
由上而下就是 So Cute , Literally , Like 的試色 , 我收到唇膏覺自己根本就是鬼打牆在選色
除了 So Cute 顏色很淺之外 Literally , Like 在外表上真的長得很像
接下來是每隻唇膏的單擦
So Cute 是我一看到就馬上放進購物車的顏色 ,我喜歡淺裸色,就是擦上後很容易被問說 :你還好吧,有哪裡不舒服嗎
那種就是我摯愛的裸色
我非常喜歡這種病容的裸色,不過如果在台灣要擦這種顏色就是需要畫眼妝,不然單擦很容易得到路人的關心
刷頭長這樣,之前的刷毛比較長,我買到的是改版後的短刷毛
第一代長刷毛品質很不穩,滿多人收到分岔刷毛很難在唇上塗勻所以後來就改成短版的
我覺改版的短刷毛還滿好刷的也沒有分岔問題
這是我的素唇,只有上護唇膏的時後
擦上 So Cute 後長這樣
So Cute 是很淺偏粉裸色,如果要用這顏色就可以畫比較濃的眼妝
如果沒畫眼妝跟腮紅就是氣血很差的人隨時都要暈倒的狀態哈哈哈哈,建議大家要擦很裸色系列的顏色要化點眼妝或者是上點腮紅
接下來是 Literally ,比 So Cute 再深一點,帶了更飽和的偏粉色裸色
擦上最唇是這樣 ,這款單擦也OK,不用化很濃的眼妝也|OK
Literally 是平常上班也適合的裸色
最後一隻是 Like 是我這次買的裸色唇蜜裡最深的一隻
擦上後是這樣
Like 顏色偏棕色調的裸色,但又不會過於土色 ,我覺會很適合秋冬時後擦

以上就是我購買 Kylie Cosmetics Lip Glosses 的 3 隻的小小心得
整體來說我覺這價錢不算貴,刷毛也很好刷,刷上一層顏色就很飽和了
我看國外的購買心得評論這唇膏味道甜甜的就像糖果味很好聞,我自己聞完後覺得
雖然是甜甜的味道但我並不覺得是糖果味,就是化學櫻桃甜味
做成糖果的話完全不會想要吃
Kylie Cosmetics 目前沒有直寄台灣 ,要買要找代買或代收
不過 Kylie Cosmetics 網站帳單地址有台灣可選卻沒有寄台灣這也太奇妙了吧哈哈哈哈
希望之後寄送地有台灣,這樣就不用轉運了
最後提醒大家 Kylie 唇膏在購買要謹慎選擇,網路上有不肖業者在賣假貨
買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買到假貨了
Kylie Cosmetics 網站 : 網址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