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First Impression] SUQQU 滴管粉底液第一印象心得

三不五時去逛 Selfridges 都會順便發露一下 SUQQU
 看到他家新出的滴管粉底非常有興趣
想買的時候我要的色號永遠都沒貨
前陣子終於讓我堵到有庫存馬上手刀購入 
終於讓我買到 SUQQU 家 2018 新出的滴管粉底液 
本人比我想像中的小罐,實品一如 SUQQU 家低調高雅的設計風格
對於日系彩妝我是走冷靜路線,不過我對 SUQQU 家的產品興趣卻很高
之前買了 SUQQU 的眉墨整個愛上,榮登 2017 年度最愛眉毛產品之一
這次新出的滴管粉底液我自己也很好奇就買來玩看看
雖然不是第一次放自己的素顏照但還是很害怕,素顏照太赤裸裸的好害羞
我是沙漠乾肌+敏感肌,一年四季皮膚都很乾
壓力大跟月經來前必長巨大紅色痘子,臉頰上的痘印就是前陣子才長完的痕跡
SQUUQ 粉底測試都用左臉當作對比圖,這張是上完保養品後的素顏照
上妝前我會先用化妝水濕敷一下整張臉
我沒有重複放素妍照片,上完 SUQQU 底妝之後就是這樣
SQUUQ 的滴管粉底對我來說遮瑕度是 0,妝感極度薄透
粉底液很滑順,用手拍在臉上拍開時有點黏黏的,上在臉頰非常服貼
上完單邊我自己看鏡子看了很久一度自我懷疑我剛剛到底上了什麼
看完鏡子也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指,一度想說是不是都被我手指吸收了
不說還真看不出來已經上完粉底液
要說差別就是上完底妝後皮膚亮 1階,完畢
因為太驚嚇我還疊擦了 2 層,跟只上 1 層沒有太大的差別
我臉頰一邊用 RT 美妝蛋上,一邊用 MAC 170 粉底刷也沒有什麼差別

既然是用 SUQQU 家的粉底液,就用 SUQQU 家的眉墨來畫眉毛

因為粉底毫無遮瑕力可言,我在眼下上了 colourpop 家的遮瑕

 順便上了蜜粉餅,腮紅跟打亮,完妝之後長這樣
近拍還是看得到皮膚上的痘印好好的在那兒

上面三罐 粉底液都是 30 ml 
我比較常用的粉底液是 Too Faced  Born This Way 跟夏天很常用的
Make Up ForEver HD 粉底液,以下是 3 罐粉底液試色照
以下是我對 SUQQU 滴管粉底第一印象心得
我是乾肌,SUQQU  滴管粉底液對我來說很貼妝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有添加防曬我覺得很貼心,缺點就是遮瑕度 0
上完之後膚色會提亮些,我覺得這罐粉底適合皮膚沒有什麼瑕疵的人使用
我臉上沒有瑕疵的部位表現非常之好,會透出微微的光澤感
不過像我自己瑕疵的地方就需要遮瑕,但這樣就會覆蓋掉底妝光澤

SUQQU滴管粉底有添加保養品的成分
我自己不覺得粉底添加保養成分是必要的,妝前保養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這款粉底液我覺得膚況不錯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我自己會想把這款粉底液當成目標,希望自己皮膚養得更好
擦上 SUQQU 粉底液才會有加成的效果

本次上妝產品
妝前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 protect -- SPF 30 PA+++
粉底液
SUQQU Nude Wear Liquid -- 101
遮瑕
colourpop no filter concealer --10
定妝
Charlotte Tilbury Air-Brush Flawless Finish skin-perfecting micro-powder -- fair
修容
PALLADIO 經典浪漫定型眉粉-- PBP03
tarte exposed
BECCA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Pressed -- Prismatic Amethyst
眉毛
SUQQU 眉墨 -- 02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Clear Brow Gel
眼影
Juvia's Place Nubian Eyeshadow Palette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