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BUY] 沒有迷航的ColourPop 新版遮瑕膏與刷具開箱試色

歡迎光臨我的 colourpop 包裹,寄到台灣竟然沒有丟包實在是太感人了
我要隆重的為台灣郵局北北獻上我個人最高敬意,感謝你們 (手比愛心)
聽到郵局北北的電鈴聲快速從床上彈起,連起床氣都沒了呢
接到包裹的心情就是爽 !!!!

這是我第一次買 colourpop 選擇寄到台灣
真正說起來第一次買是寄到美國轉運回台灣
初次購買讓我整個神經緊繃之後有空再寫好了

這次就先開箱我等待已久的 colourpop 新產品們吧

colourpop 是美國平價彩妝,我觀望很久一直都沒有購入
非常想買但看到網路上好多人分享悲慘寄送經驗後我整個心臟無力,還是先把網頁關掉認真上班好了
這次新出的遮瑕膏跟刷具我一看到 KathleenLights 的影片 (點此) 之後馬上被吸住

腦子直接下定指令 買 !!!!!!!!!

新版的刷具完全就是我的菜阿,身為白色控這不買我焦慮症要發作了
開賣當天準備好信用卡直奔 colourpop 網站, 快速選完商品馬上結帳不要再多看
再看就會一發不可收拾還是閃電選完結帳才是保護錢包的上上策

我真的很害怕平信包裹,colourpop 只有平信寄送服務只好買了就不要多想
抱持著樂觀的心情等他來,台灣的郵局北北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幫我送到的!!!
每次買完美國網購都會去看美國的機票跟自己信心喊話說 : 老娘有天一定會自己去現場買 (握拳)

( 回到開箱 )
開箱之後裡面長這樣, 我沒有親自打開過 colourpop 的包裹這次第一次有點緊詹
第一次買是寄到美國轉運,代收人非常好把外箱都幫我拆掉省重量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包裹本人長怎樣
自己第一次打開 colourpop 包裹完全出乎我意想之外
包裝滿不賴的耶 裡面有泡棉上下包覆防撞有做這點美賣每賣

首先就由這次購買的刷具組開始
不是每一隻都有附透明刷套,我收到這組只有 1 隻大蜜粉刷跟扇形刷有附刷套之外其他都是用塑膠套簡單套住
這系列白色筆桿我非常喜愛,看 KathleenLights 影片時就對她一見鍾情
完全也沒在聽好不好用整個腦子都想要快點買到他 ,開賣當天特價 USD 50 二話不說放入購物車
現在恢復原價 USD 78 有點貴森森,這價格我會冷靜思考,畢竟賺錢真的豪 辛 苦 啊

當時我有考慮要不要買有附刷套的那組,不過開賣沒多久那組就 sold out 了完全來不及思考要不要買
退而求其次我就買了沒有刷具套的刷具組,後來想想我根本也不會用刷具套我當時在糾結什麼
這組刷具在我開箱之後有一股淡淡塑膠味,不到刺鼻就是開箱之後你會知道,恩 你是剛出廠吼
洗過之後就完全沒有那味道了,我個人是不會介意這種味道,洗刷子的時候也沒有流出黑水一切都很正常
人工毛刷具品質普通,除了漂亮的外表之外,如果想購買整組刷具又不想花太多錢是可以考慮買來玩玩看
緊接著出場的是眼影收納盤,我找這類收納盤很久了,估狗空盤搜尋結果最多就是 Z palette
遲遲沒買是因為我覺得 Z palette 長的不好看
這是我個人問題,雖然很多人都說他好用但我就是個外貿協會

我無法買下它阿 哈哈哈哈
ptt 好多手巧的人自製眼影盤還有貼心的教學文
DIY 這種基因雪兒沒有生給我,我就是個 DIY 低能兒
雖然一度有想說來挑戰看看好了,但看完最簡單的步驟我還是無法
DIY 眼影盤對我來說太困難了是我此生障礙,一定會被我搞砸我就直接放棄
看到 colourpop 出了一大一小馬上購入
外型正中我心,身為白色控這包裝我可以,當時購買時搞不清楚大小想說不如都買
小盤真的滿迷你的,如果是旅行用攜帶真的很方便
放上幾顆常用眼影跟腮紅一盤就很夠用了
會如此積極想購買空盤是因為我的 Physician's Formula Butter Bronzer 外殼脫落了
每天看他這樣我實在是很阿砸,終於幫她找到一個棲身之處,放入小空盤後我心情好愉悅
Bronzer 放入之後位置所剩不多,不過這顆修容本來就不小,味道也很濃郁
那天我把他拆下來整個房間都是濃濃的椰子味
如果大家要把有殼的化妝品拆卸下來請小心,當時我以為用髮夾摳一摳很輕鬆可以卸下
諾諾諾,這顆真的黏滿緊的,而且千萬不要在同一個角度多次施力卯起來猛摳

像我傻傻的就在同一角度猛摳結果那部分的粉餅就被我摳起一大塊 燈愣!!!!!!!!!!!!
雖然說我這輩子應該是刷不到鐵片君但一次落下這麼大塊我內心還是漏跳了一下
大家要摳離外殼就輕輕的摳然後一直換方向,千萬不要抱著跟他拚惹的心態
我大概邊摳邊轉個一圈就摳起來了

背後的殘膠用酒精擦很快就可以卸掉
像我這種手殘 DIY 低能兒都可以拆下來了相信全世界的人都做得到了
colourpop 包裝滿可愛的,空殼外包裝都有冰淇淋貼紙真俏皮
大空盤外表長這樣,他不是白色是有點偏灰
出動我的唯 一 一 顆沒有盒子的眼影當比例尺
直到放入前我才發現原來肌膚之鑰眼影底部不是金屬底是塑膠阿 哈哈哈哈
想必要讓他住進大空盤需要去買個軟性磁鐵黏他底部了,這樣我 DIY 之路又前進一步了
大盤空間很舒適可以放很多單顆眼影,我終於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去買單顆眼影了 唷耶
包裹裡有附一隻贈品表示歉意,好吧 既然這樣就原諒你
平信包裹本來就會花比較多天才到你手中,不過台灣郵局真的每賣,如果確認包裹已到台灣
可以打電話去問你填寫的郵局禮貌詢問,郵局北北都會很熱心幫你找包裹還會跟你說大概哪時會送到
如果沒有也不要逼人家,再等個幾天說不定就到了
再沒收到確定迷航就馬上寫信給 colourpop 吧
贈品是唇彩,顏色這麼鮮豔我無法駕馭阿 哈哈哈哈哈
我唇彩都走裸色路線,這麼高調的目前就只有你了
最後登場的就由 colourpop 新出的遮瑕膏們壓軸吧
我是遮瑕膏控,非常熱愛買遮瑕膏,只要是我有興趣的都會買回來玩玩看
身為萬年黑眼圈人,此生不能沒有遮瑕膏
這次先試試水溫買個 4 色來看看
我買了最淺 Fair 5 到 Light 20 這區間的4隻,試色請看上圖
在官網選色的時候我只有選到 Light 20,官網有試色照很貼心還有不同膚色可以參考
Beige 25 我覺得太深就不考慮了
買回來之後我覺得 Light 20 對我來說也太深了 ...
刷頭長這樣,我覺得很好用,彈性不錯,刷頭也很舒服,沾取量剛剛好不會過多
跟他們家的唇彩用的刷頭滿像的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
白色簡潔包裝我也很喜歡,一隻價格 USD 6,好想回去囤貨 10隻 !!!!!

結果要回去買發現都缺貨了 燈愣!!!!
我目前有在使用的遮瑕膏顏色試色一下,目前在使用的是主要是 tarte 的遮瑕
nyx 跟 mac 也很常出現在我平常遮瑕,沒有特別不用誰就是看心情
每天都會出現的就是 tarte 遮瑕,我愛他雖然他刷頭真的他媽的難用

以下就是各家遮瑕的試色圖
先說 colourpop 家的遮瑕
最上面 4 色就是我此次購買的 colourpop ,實際用在眼下 Lihgt 20 對我來說真的太深
夏天如果有曬黑一點或者是黑眼圈進化的時候可以使用
Fair Neutral 10 跟 Light Neutral 15 是我很喜歡買的蜜桃色,這 2 個顏色差別只是一深一淺
用在眼下的感覺不賴,不會很快就乾掉用美妝蛋可以快速拍開,遮瑕效果普通
開封之後我都沒有上粉底直接使用 colourpop 遮瑕膏當作底妝,上完後臉不會覺得很乾整體表現不賴
是快速上妝的好選擇

目前喜歡搭配組合是 Fair Neutral 10 在眼下大範圍打底之後再用 Fair 5 當作打亮
最後用蜜粉餅定妝就可以快速出門了
tarte 家的遮瑕膏我之前有寫過心得 ( 請點 )
簡短心得就是:很好用但乾很快,如果怕乾可以滴幾滴保濕精華液在遮瑕膏裡之後再快速拍開
他的延展性跟遮瑕度真的非常好,要說缺點就是很難買跟刷頭難用
我最喜歡的色號是 fair beige 跟我膚色非常搭,第一次買的時候還買了 light 結果太深
夏天比較常拿出來用不過之後還是需要再打亮
買了 fair neutral 後很常跟 fair beige 互相搭配作為眼下打亮
是我平常上班快速搭配的組合

NYX 家的遮瑕是開架彩妝裡面我最喜歡的
HD 這系列的遮瑕膏非常好用,如果不想花太多錢買遮瑕可以試試看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 CW02 已經算不出來用掉幾隻了

MAC 帶領我進入遮瑕膏世界,雖然櫃姐都冷冰冰我很少去櫃上買比較常網購或者是快速買完走人
pro longwear 遮瑕膏很好用,MAC 跟 tarte 並列我最愛的遮瑕膏
NC15 跟 NW 20 已補貨多次是我化妝桌上不可缺少的遮瑕膏

試在白底我覺得應該對大家選色上更好參考,所以就把我手上的遮瑕膏們試在白盤子上
畢竟每個人的膚色都不太一樣, 試手上也會有些許色差之類的,大家就參考看看囉
目前我常用的遮瑕膏們如下圖,然後少一隻 NYX CW02 是因為剛好用完了
試完手上那撇就是最一滴了 哈哈哈哈哈也太巧了吧

然後我手上已無存貨了 ...
好險新買的 colourpop Fair Neutral 10 與 Light Neutral 15 可以遞補

遮瑕力不專業評比
tarte = mac > NYX > colourpop
最後就祝大家的 colourpop 包裹都可以順利抵達手中 ,周末愉快囉~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