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BUY] 2017 Sigma 超低折扣首購心得

 

6 月底我看到 Sigma Beauty 網站的限時超凹低價特賣,當下看到我以為自己眼花了
Sigma 特賣會真的超有誠意,原價 20 幾塊美金的刷具只賣 7 塊美金
有些甚至 3 塊美金就買到了
老闆你太會做人阿 GOOOOD JOB
這麼有誠意的特賣會我當然馬上帶著我的信用卡參加了
收包裹的時間總是出奇不意,每次只要抱著等到天荒到老的心情
郵差北北就會快速來按電鈴
等包裹這種墨菲定律真的屢試不爽
早晨郵差北北送包裹的電鈴聲是世界上最動聽的鬧鐘
每次聽到這種電鈴我都會快速從床上彈起帶著雀躍小跳躍迎接包裹
這次到訪的是親愛的 Sigma Beauty 刷具們
歡迎來到我家 (手比愛心)
說到刷具我自己最多的刷具就是 Morphe Brushes
讓我進入刷具大坑就是 Morphe 這個小壞壞
如果喜愛歐美彩妝的對於這 2 個刷具品牌應該都不陌生,許多人也都愛把他們拿來比較
我是 Morphe 鐵粉,對我來說 Morphe 刷具 CP 值高,對於想買刷具預算有限的人我很推薦
尤其是 Elite-collection ,我從第一代買到現在已經出到第二代了我還是深深的愛著他
我愛Morphe 不過我也很願意去買其他品牌的刷具 Sigma 就是我很好奇的牌子之一
Sigma 的價格比 Morphe 高些,這也是有些人卻步的原因
我第一次買 Sigma 刷具不是在官網買的,是在 nordstrom 網站買的
當時我對於 Sigma 眼部暈染刷 E40 非常有興趣
雖然我有類似的暈染刷但 E40 好評很多我當然就買了,他是我的第一隻 Sigma 刷具
用了之後我完全理解大家愛上他的原因了,天哪真的超級舒服又柔軟,刷具這種東西很奇妙
在手上嚕跟在臉上嚕起來完全不一樣,尤其在眼皮的差別又更大了,有時候在手上嚕一嚕覺得恩美賣很柔軟
結果一刷在眼皮上卻是像被菜瓜布嚕,只能說眼皮這種豌豆必取公主真的很伺候

 

買了E40 隻後我就對Sigma其他刷具更好奇了
刷具開關被打開剛好遇到 Sigma超低折扣
這簡直是上帝幫我把門都開好了我只要帶著信用卡直奔官網就好了
一進去當然不是隨便亂買,特賣會當然就是要先買有特價的商品
沒有特價我第一時間就先不考慮了
基本上 Sigma 火紅的刷具都有折扣,只有少部分沒有折扣
快速買完之後就是閃電結帳等包裹了
結帳完隔天我就收到 Sigma 客服跟我說我的清單內有一隻 F25 缺貨
等有貨的時候會幫我快速寄出
F25 是我購物單裡唯一一隻沒有折扣的刷具
但因為我對這種刷具沒有抵抗力所以我還是買了 哈哈哈哈
這種特賣會通常寄送時間都會拖個幾天,結果沒想到我 6月 28 訂購
7月中就拿到我的刷具
用愉悅的心情打開結果我愣住了... 怎麼會是這隻缺貨的先來了 
你其他的趴呢咧是中途跳機嗎
因為太驚嚇我還去看一下我的訂單上面的追蹤碼,Sigma 把我的訂單拆成 2 張
一張是這個缺貨的 F25
另外一張就是剩下的刷具們,只是不知道為何 F25 先到我手中
而且只有 F25 這包有追蹤碼
只要包裹出了我預期外的狀況我整個人會瞬間焦慮
馬上寫信拍照給 Sigma 客服跟去 FB 私訊詢問
他們回覆滿快的,客服說我的包裹已經到台灣了應該過幾天就會收到要我多等幾天
如果還是沒送他們會處理
果不其然 2 天後我就收到剩下的刷具們了 
乎~ 終於都到齊了可喜可賀我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


跟單隻包裝不一樣,紙盒一打開是另外一個紙盒,比起 Morphe 這包裝真的贏了

 

歡迎來我家各位新捧油們

 

由上而下依序是 F25 - E25 - E40 - E50 - E60 - E68 - E30
只要是E開頭就是眼部刷具,F就是臉部刷具 ,這樣編號滿貼心讓人很快就知道刷具的功能

 

E40 太舒服了所以我就再買一隻,不過這隻是 Bunny Blue,雖然都是 E40
我覺得還是黑色的比較柔軟
Bunny Blue E40 雖然也很柔軟眼影也很好暈染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黑色款的 E40
黑色款E40 比桿比 Bunny Blue E40長,握起來也比較舒適

 

E30 是我想要拿來畫下眼睛下方周圍的尖刷
我有一隻 Morphe E24 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了
Sigma E30尺寸對我來說剛剛好
最後就簡單的來說一下我買的其他刷具好了
F25 本人真的很巨大,大概是我目前有的刷具裡數一數二的大隻
他的刷毛非常舒服,很適合拿來上蜜粉
是我最近的愛將

E25 是 E40 的縮小版,有些人分享 Sigma 刷具提到對於亞洲人來說我們眼皮沒有歐美人寬
E40 暈染的範圍大適合眼皮寬的人,眼皮沒有人家寬的我適合小一號的E25
我很喜歡E40在我眼皮上嚕過去的觸感,大範圍暈染很舒服外,加上暈染眼窩色很均勻
我沒有很會化妝但我喜歡用精準的工具上妝,E25更能精準的暈染我想要的位置
E50 比我想像的還要大隻,目前還想到在哪個步驟用,這隻毛短短又胖胖的看了心情就很好
就算他沒功用放在那裡當吉祥物也沒關係
我一直想要一隻可以上珠光眼影的刷具, E60 剛好就是我想要的刷子
把刷子噴濕上珠光眼影需要一隻這種扁平又有彈性的刷子
E60 精確上在我要的位置,濕上也很均勻不太會結塊
E68 我原本是要拿來畫眉毛的,想說之後買眉膠我就要用這種斜刷來畫我的眉毛
結果眉膠到現在都還沒買反倒是斜角刷已經買好幾隻了
這隻我有拿來畫眼線,沒想到意外的好畫
斜角刷的角度剛剛好對到我的睫毛根部,最近都愛拿來上眼線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買 Sigma 刷具的初次購物,我覺得寄送真的滿快的客服人也不錯
下次有特賣會我還是會參加的 唷耶~

Sigma Besuty : 網站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