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便當日誌] 媽馬的愛心便當



忘記哪個月分開始每周二早上 8 點我會放上新寫好的網誌,希望今年日本玩樂的遊記可以認真紀錄一下失憶時可以複習

剛開始寫部落格是因為牙套,不過現在牙套都拆了,已經沒啥好寫的
那就記錄一下自己生活日誌,寫寫自己又在哪裡買東西亂花錢
畢竟我是個愛亂買東西的蕭妹仔,自己買了什麼東西在哪個購物網站過程是怎樣對我來說滿有趣的
偶爾寫寫吃過的餐廳以防跟碰卡聊天忘記我們去吃過哪些餐廳
我腦容量極低,玩回來只記得吃過哪些東西,至於怎麼去都萬關關
但至少我還記得回家的路大家不要為我擔心
原本以為這樣每周一篇應該可以很順利的一直寫下去
不過,本周要上的網誌因為我上周末回故鄉慶祝母親節整個被我忘得乾乾淨淨
一直覺得自己好像什麼事沒做但也想不起來
終於想起來的時候我已經安穩的躺在床上準備就寢,一度想要彈起來打開電腦
但外面下著雨涼風輕輕吹,這種天氣是地球上最好入睡溫度,瞬間眼皮蓋好闔滿進入深沉睡眠
今天看著空蕩蕩的日曆表上沒有被註記有文章
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人果然是個很容易被制約的動物
以前一個月有 1 篇碰卡可能會以為我是不是發什麼大事竟然有更新文章
現在每周都有更新卻遇到作者本人失憶,沒更新手有點癢不如就來寫一下久違的日記好了
好久沒有寫日記,一時想不到要寫什麼不如就先來寫最近帶的便當好了
搬到南港上班後中午幾乎都是自己帶便當
這裡是美食荒漠想要吃個東西都要走好遠,餐點小份貴又難吃到底在吃什麼我記己都不知道
不是所有工程師都是竹科新貴等級的好嗎
也是有像我這種貧窮工程師無法每天都吃貴森森的午餐
美食沙莫讓我每天自立自強認真帶便當善班
便當日誌趴萬我想就獻給我老母雪兒好了
以前我還是個少女體重只有39公斤,以我身高 155 公分算起來是很瘦
但自從開始善班之後,體重一直往上升我再也沒有看過 39 公斤這種仙女數字了
這體重我想只有讓自己得到厭食症加上跟碰卡絕交才有機會回到 39 公斤的時期
雪兒因為我一直發胖每次看到我都會說 : 你要認真減肥啦,你有夠肥的看看你的大腿,我怎麼會生出你這麼胖的小孩

連我親生阿母都這樣嫌棄我,我去跟 3 歲豬狗嫌的小孩坐一桌好了,全世界都排擠我們發Q
每次雪兒這樣講我我都很想跟她說 : 麻馬,減肥這件事僅次生小孩等級,減 肥 超 級 難 的 好 嗎
況且我意志力這麼低,雖然現在有比較克制但我以前每周都去下午茶耶 (還敢講)
不過雖然雪兒嫌棄歸嫌棄,我回家她還是會準備很多食物來餵食我
減肥這條道路上麻馬就是你永遠的絆腳石,想變瘦先把麻馬的廚房封起來瓦斯爐搬走
不然這輩子瘦字跟你就是平行宇宙
過年時後我們家的媽馬們集合,廚房瓦斯爐根本沒熄過火,三更半夜還是有媽媽在幫小捧油們煮消夜,邊煮邊說這樣吃會胖啦
然後一轉身一桌菜都準備好了,我看我們小捧油們手牽手一起去把胃切掉,說不定團購價還比較便宜 (大誤)
這群煮飯狂媽媽們生出來的小孩全部都是吃貨但說到煮飯就是諾訴,煮飯這種事情是很講求天份的好嗎
雖然自己每天善班都有帶便當,不過都是非常簡單的菜,想要吃媽媽手路菜就是要趁回故鄉大吃特吃順便打包回台北
雪兒這次幫我準備的便當菜都是我喜歡吃的食物,媽媽們會忘記很多事情,但對於小捧遊愛吃的食物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是年輕妹只的時候非常熱愛吃菠蘿蜜,雪兒跟我爸都會幫我剝好放冷凍庫,長大後就不這麼熱愛波羅蜜,但我家冷凍庫永遠都會有
某天我問雪兒說怎麼有這麼多波羅密,媽媽說 : 因為你愛吃所以我們都幫你準備好了阿
不忍心跟麻碼說我不愛吃了只好跟她說 : 這等我變瘦在吃好了拉,熱量太高了
沒想到我媽直接對我說 : 對你現在這麼肥先不要吃好了越吃越胖
媽媽就是一直強調你胖但還是準備你愛吃的東西,有必要走糾甘心路線還放箭射我嗎 ..(淚)
雪兒這次幫我準備的便當菜是煎鱈魚,魯海帶魯肉,魯油豆腐還有我最喜歡的辣炒胡瓜乾
雖然是家常菜但在周一上班吃起來特別開心
感謝雪兒幫我準備便當,媽馬邊裝邊說 :你不要吃太多會太胖 
結果我一去看便當她裝到蓋子都蓋不起來了
麻碼我知道你愛瘦瘦的我,我會認真減肥的不要擔心
在周二的尾聲發文,我還是一樣有保持每周都發一篇文 唷耶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