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Beauty] 紅到宇宙的 tarte 遮瑕膏 限量眼影盤與腮紅盤試色



自從買了 tartelette in bloom clay palette 眼影盤之後我腦子就被 tarte 全面攻佔
每天都會去官網巡視看有什麼新產品,這次新產品是獨角獸系列
我對獨角獸沒有到特別偏好,所以這次新產品我異常冷靜
沒想到開箱進入眼簾的是獨角獸的包裝紙,久未噴發的少女心瞬間爆衝秒晉升為 tarte 腦粉
我買 我全部都買 !!!!!




收到獨角獸包裝紙讓我整個心花朵朵開  tarte 這麼會根本就是錢包閃電殺手
我現在很認真在考慮要不要去買獨角獸刷具 ... 結果要去下單的時候已經完售 (跪)
第一次在 tarte 購物被砍單我心情低落了好幾天
最後託我大學好友幫我在澳洲 sephora 買到 tartelette in bloom 眼影盤
雖然請人代購很方便但我還是喜歡自己買東西
畢竟我本人購物一堆毛
只要網站一發出貨通知我就開始緊盯 tracking number 照三餐關心現在包裹狀態
如果東西在我預期之外或停在某個地點很多天我就會超級無敵焦慮
上次買 tarte 是託好友買 ,如果我也這樣逼她想必買完眼影盤我們友情也結束了
為了我跟她的友情能長長久久我還是自立自強想辦法從 tarte 官網自己購買好了

以下就是我終於成功在官網購買的 tarte 商品們


limited-edition Rainforest of the Sea™ eyeshadow palette vol. II

會買這盤是因為我看 youtuber Haley 她拿出這盤示範眼妝時
我馬上也去官網放進購物車 ,這包裝完全就是我的菜
另外一個會買下她的原因是 : 我是 Haley腦粉 ,我超級喜歡她
只要她說什麼好用我就跟著買 !!!! 我愛她 (手比愛心) (對我就是腦波極弱又盲目的愚婦)
Haley 頻道名稱是 Cosmobyhaley (點我)
是個非常討喜的女孩兒



收到之後我整個深深吸一口氣,我的媽呀也太美了完全捨不得用
開開關關多次都只是拿出來純欣賞,在官網看圖片以為最深的那個顏色是黑色
結果打開後才發現是很深的藍黑色,正中我心

以下是試色照


每個眼影都有細緻的珠光在裡頭,粉質很細輕輕一抹就很顯色
真的很顯色也滿好暈染的,這個粉質滿有意思的,用手摸有點濕濕軟軟的
眼影刷沾粉的時要輕一點不然會抓取太多粉
目前只有用過幾個顏色在眼皮上過


limited-edition color wheel Amazonian clay blush palette

這盤 10 色腮紅盤我看了很久,終於要購買官網找不到她的蹤跡
限定商品就是這麼不討喜,只能可遇不可求阿...
某天我收到 tarte EDM 上有這款商品少量現貨,馬上手刀登入放進購物車結帳 !!
畢竟這時候不買我下次遇到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買了 exposed 單顆腮紅整個大愛,我幾乎天天都擦,顏色自然顯色又百搭
tarte 腮紅有好幾顆顏色我都想蒐集 , 不過單顆價格 29 美金
這樣蒐集下來費用有點驚人我先不要衝動
10 色腮紅盤滿足我想要蒐集 tarte 腮紅的心願
嚴格來說應該是 8 顆腮紅,2 面各有 1 顆是打亮在裡頭
這種搭配好貼心



這是其中一面腮紅
打開時我同樣欣賞久久不能自拔,每個顏色我都喜歡感覺都是實用色
以下就是順時鐘試色照



tarte 腮紅粉質很細緻輕刷一層就很顯色
我看網路上有些人分享 tarte 腮紅盤需要清刮掉一層才會顯色
我這盤沒有遇到這狀況,如果大家有遇到不太顯色可能輕輕刮掉上面一層在試試看



這盤腮紅盤有夾一塊塑膠保護片在 2 面腮紅們中間
刷腮紅的時後要撐著塑膠片不然塑膠片會一直倒下來干擾有點阿雜
下方中間那顆開始逆時鐘試色如下



surreal 那顆顏色好可愛,一開始單看我覺有點太粉紅是美少女會熱愛的顏色
可能不適合我這女漢子,但刷色後驚為天人
天哪太可愛了老妹我好喜歡阿,很像是運動完透出的健康粉紅
這顏色意外深得我心 ,有了這盤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都不用再買腮紅了吧
 (我說說而已 大概只有短時間不會買)


shape tape contour concealer

tarte 最紅遮瑕膏,ptt 美妝版稱這隻遮瑕刷是神之遮瑕刷
每位 youtuber 都有一隻,大家為之瘋狂的都說有多好用可以打趴多少遮瑕不拉布拉
我想說真假的有這麼厲害膩,講成這樣根本就是宇宙最紅遮瑕膏不買行嗎!!!
打開官網看到顏色瞬間腦子空白,有夠難選
千挑萬選選了 2 個顏色,分別是 fair beige 跟 light
跟我一樣有選色障礙的人我推薦這部影片 (點我)
大約在 2:50 時後有 tarte 遮瑕膏全試色 ,我是買完之後才發現這影片的 (飲恨)

karima 也是一個我很喜歡的 youtuber , 我覺她口音很可愛,雖然剛開始聽她講話有一度不知道她到底是在公三小,但聽久了,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全部聽懂她到底是在講什麼的


遮瑕刷頭驚人大隻,做成如此大隻到底是為何我真不懂
難不成納美人也愛用嗎,地球上有誰需要這麼大的刷頭來嚕自己的黑眼圈
到底有誰需要這麼寬的眼下刷,誰!!!!!! tarte 你可以為我解答嗎...



另外一面有點斜度,我深深得覺淂這刷頭 超 難 用,分量難控制非常容易塗太多
我是沾取後會另外用遮瑕筆刷上,不然就是在瓶口把多餘的遮瑕先刮掉
遮瑕膏遮瑕力真的很好,上在眼下很好抹開但乾的速度非快
乾掉後的顏色比剛上的時後深一點點但我覺得沒有差到很多,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乾掉推開有點粉霧狀不太好抹勻,我是乾肌眼周更乾整年都是沙哈拉沙漠
如果要上這支遮瑕建議妝前眼周保濕要做好比較好推,用量千萬不要太多不然容易卡粉
清點幾下在眼下在快速拍開就會很自然了



這些是我很常用得遮瑕產品們除了 maybelline 那隻之外
我當時也不知道為何要拿他出來拍照可能丟搞了吧我

以下是遮瑕試色圖,順便說一下我個人對各品項的小小心得



我最常用的遮瑕是 NYX HD 系列的遮瑕膏
這款遮瑕膏非常好用又便宜,延展度,遮瑕力都很好
這款色號我不懂是怎樣排序,CW01 偏黃調 CW02 白偏粉
其他顏色都很偏橘或偏黃很難選
我用掉非常多條 NYX CW02,這顏色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遮瑕顏色
我手上這隻已經是僅存的扣打

之前都是在網路上買或者趁 tomod's 有折扣的時後大量補貨
tomod's 撤櫃之後我有點傷心但最近看到 NYX 又要進入台灣的新聞
我以為 NYX 再也不來台灣了 哈哈哈哈哈 歡迎回來
希望單價不要太貴,畢竟我們台灣人購物力如此很驚人,要卯起來完全不是問題
請你們好好把價格開好我們永遠蓄勢待發

MAC 遮瑕膏也是我的愛,之前比較常用的是有刷頭的遮瑕棒
那是我第一次愛上的遮瑕產品用掉非常多條
去 MAC 櫃上補貨時看到 pro longwear 很好奇就買 NC15 回家玩
沒想到比有刷頭那款更好用
之後我又去買了 NW 20 ,我買遮瑕都會買 2 色來互相調和
夏天我膚色會偏暖色,其他時間幾乎都是偏冷

tarte shape tape 選色的時我真的看非常多人的分享文
原本想說要買最白 fair 但我怕太死白所以就選了 fair beige
fair beige 跟我膚色超合,太喜歡馬上再去訂一隻
light 是我本來想說深一點的顏色來調整眼下的膚色
結果 light 對我來說有點深了而且乾了之後偏黃
我覺得 light 適合膚色是暖色調偏白的人使用

tarte 跟 MAC pro longwear 遮瑕效果都很好不過tarte 乾的速度真的太快了我抓不住她
建議要用的時候再上,如果先上好再拍開會有點難推勻

Maybelline 這隻遮瑕膏之前網路上也很紅,跟風好奇買了結果我完全 不 喜 歡
刷頭是海綿我只用 1 次,每次想到要用他都無法克服心中對那觸感陰影 ...
這次試色把他拿來當作對比色 ,算是他目前唯一的功用

這是我在 tarte 2 次購買的小小戰利品, 最後來說一下我在tarte 官網購物的小小心得
第一次被砍單我有收到 tarte 的信,大意就是說他們不寄轉運地址,所以我之前很常使用的代收地址就無法使用了,基本上很有名大型的代收地址應該都是黑名單了
美國網購最討厭就是這樣,讓你結帳成功卻砍你單,到底是什麼偏差心態阿米國人
網路上有許多代收大家有需要就自己去找找看吧
不過要小心有些信譽不太好大家賺錢辛苦要謹慎挑選阿

美國購物基本上倉庫地址很容易會被砍單,像是 sephora ,spring 都不送轉運地址
甚至還有拒收國外信用卡的,只能說美國購物真的很需要運氣
後來我都滿常用 paypal 結帳,畢竟我每次跟他賭會不會被拒收信用卡也是心力交瘁

我第一次在官網成功購物後,大概10-12 小時之後接到信用卡公司的來電詢問我說是否現在正在網路購物
當時是晚上而我剛好人在走路,我完全不可能在買網拍
客服人員說因為我中午在 tarte 購物已經刷了一筆
但我接電話前又被刷同金額一筆他們怕我被盜刷所以來電確認
網購這麼久接到這種電話真的很緊繃
信用卡公司的客服跟我說不要緊張如果確認是盜刷就會取消她們的請款
不過還是請我先去跟 tarte 確認是否有多刷,如果是多刷請他們刷退

我硬著頭皮寫了一封英文信問 tarte 客服
內容就是說台灣的信用卡公司有 2筆同樣金額的請款但我在網站上只購物一次
如果你們請款了 2 筆同樣金額麻煩確認一下是否誤刷等等
我很快就收到他們的回信然後就把信用額度還我
去估狗發現美國有些購物網站會刷 2 次,但最後只會請款1次
有一說法是要確認這張信用卡是否真的有在使用不是假的卡片
好險不是被盜刷我整個人都放心了

後來又再 tarte 官網購物,這次同樣是10幾個小時之後再度被刷同樣金額
我發現他們好像訂單狀態更改就會刷 1次
這次我很冷靜沒有寫信問 tarte ,過幾天去看未出帳的款項也只有請款1次
所以如果在官網購物也遇到這狀況大家可以先不要緊張

真的很擔心可以先打電話跟信用卡公司確認刷卡紀錄再寫信給 tarte
他們回信都很快速的
以上就是我終於在 tarte 官網購物的小小心得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買到喜歡的商品囉~

tarte 官網 : tarte

延伸閱讀:
[Beauty] 一用就愛上的 tarte 彩妝品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