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Empty] 2020 空瓶大賞 Ep.3



不是才剛剛跨完 2020怎麼一回神 2021 一月瞬間就結束了(大驚)
一個不注意直接進入 2 月,再過個天又是農曆新年
然後 2 月份過沒多久又閃電般的結束 天哪~

回頭翻翻自己 2020 照片幾乎都是吃吃喝喝還有一大堆買東西的小記錄
紀錄心得永遠趕不上買東西這點我已經認了,翻開空瓶照片檔案
一鼓作氣把累積一年的空瓶照片整理完
內心某一部份似乎也被好好整理了一番

  1. AVEDA 純香洗髮精
    用完手上 AVEDA 改版前的最後一罐存貨,我非常喜歡改版前的這個配方,還記得當時按到最後一咪咪再也擠不出來,洗完澡後馬上在手機行事曆上提醒自己一定要去補貨。畢竟我頭皮是個極度敏感,一有風草動外加伺候不周時就直接起肖的蕭雜某,身為敏感頭皮的我深深覺得 AVEDA 洗髮精是我的頭皮明燈。洗完頭皮很舒服不會癢央,唯一缺點就是洗完會炸毛,不護髮就是一頭狂奔後的非洲獅子。炸毛事小,但頭皮的舒爽度 2000000 ,如果停產我會去總部舉牌抗議
  1. KLORANE 蔻蘿蘭  速效舒敏洗髮精 (圖左)
    雖然我深愛 AVEDA 洗髮精,不過只要去逛藥妝店看到舒緩頭皮的我都會想買來試試看
    速效舒敏洗髮精是粉紅色的,含芍藥有舒緩敏感的效果,實際洗完後頭皮滿舒服的
    我極度敏感的又難伺候的頭皮也沒有出現癢央,光是這點馬上把他列入常備商品

  2. KLORANE 蔻蘿蘭  燕麥全效溫和洗髮精 (圖右)
    比起芍藥的洗髮精,燕麥口味的表現也滿不錯的,洗起來很溫和,洗完頭皮也很舒服不會乾癢,這 2 款洗髮精都被我列入常備商品。如果他們可以出大瓶然後又按壓頭的就更好了

  1. SUPERFOOD LAB 養護潤澤洗髮精
    空瓶一路下來看起來是否感覺我是個很愛洗頭之人(撥瀏海)
    這款大名鼎鼎從日本來的洗髮精當初一看到他在台灣上市我多走了幾間康是美才找到他
    實際表現就跟他廣告上說的差不多,洗淨效果不錯
    但我洗完一罐沒有特別想要回購
    頭皮沒有過敏反應也沒有覺得他哪裡不好,只是沒有來電的感覺

  2. SUPERFOOD LAB 養護潤澤髮膜
    雖然洗髮精沒有讓我愛上,不過這罐護髮膜我倒是很喜歡
    護髮完後很柔順也沒有殘留的粘膩感
    吹完頭髮是我就是一頭很澎鬆柔軟的愛力獅

  3. SUPERFOOD LAB 頭皮清爽潤髮乳
    本來應該要買同系列的潤髮乳,巴特,當時沒貨所以我硬買了另外一系列的潤髮乳
    跟洗髮精感想差不多,沒有不好但也沒有到表現出乎意料的好

  4. KERASTASE 卡詩 皇家鳶尾滋養熱活精華
    我是乾硬髮長期染燙,就算有用護髮吹完頭髮長呈現炸毛的狀態
    在家是沒差,但我很擔心以炸毛髮型出現會嚇到外送員 哈哈哈哈哈
    我老母年輕時候要吹成半屏山吹了老半天,我洗完頭隨便亂吹都是那樣(得意)
    但我最想要吹完頭髮是柔順的啊!! 卡詩熱活精華在頭髮半乾時候抹上後再吹乾
    頭髮會柔順很多,從炸毛王變成蓬鬆時尚感,lookfantastic 特價解禁時候多買了幾罐
    不過 lookfantastic 網站運送實在是太考驗人品了
    最近不太想在上面買東西,網路上災情很多看得我心驚驚

  5.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這罐不用多說他就是髮油界的大明星,只要聊到髮油就一定會被拿出來當對照組
    用完之後頭髮真的很柔順,我自己習慣是在半乾時候抹上在吹乾這樣頭髮就不會黏黏的
    MOROCCANOIL 跟卡詩熱活精華我看心情輪流使用
    會買到這麼小瓶是因為我買的時候沒選到大尺寸
    寄來時候還以為寄錯結果發現是自己選錯 哈哈哈哈
    超迷你小瓶裝,出遊時候是很方便但在家就可以買大罐裝的比較划算

  6. PANTENE 潘婷 水凝柔潤洗髮露
    又是看到廣告後被吸引後買的實驗品,效果普通沒有特別好洗
    我對潘婷是又愛又恨,有時候洗完覺得很美好,但有時候洗完頭皮突然發瘋
    所以我對這罐就是誠惶誠恐,畢竟我頭皮這位蕭婆真的很陰晴不定啊

  7. Bioliss植物護髮精華素
    我對於護髮精華,護髮素這類產品都抱持極高的興趣
    畢竟我也想要有柔順到能會滑倒的頭髮,長髮公主都可以用自己的頭髮滑落到到地面
    我沒有,用我的頭髮滑不到 5公分一定會卡的牢牢的
    看到國民腦婆結衣柔順的頭髮能不買嗎!!!
    我也想要像她一樣洗完如此柔順,國民腦婆就算沒版法變成她,頭髮應該可以先一樣吧
    洗完一瓶後,我有點懷疑,日本是否沒有粗硬髮炸毛人
    他們這款如此溫和到我完全感受不到所謂的"柔順感"?
    畢竟結衣是結衣,我炸毛怪洗完還是炸毛
    唯一讓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這罐護髮精華的味道很好聞我很喜歡
    結衣護髮精華我洗完心得是 :我此生是不會擁有跟結衣一樣的柔順髮了(淚)
    粗硬髮的我可能要去找更激烈的產品了

  1. 510 護色洗髮精冷色調
    漂髮染了冷色調髮色的我為了不要太快變成金毛獅王很認真的在找護色洗髮精
    吳依霖老師的個人品牌 510 洗髮精我個人洗完心得是還不錯
    有讓我的髮色褪色速度沒有這麼快,去黃能力也很好,味道好聞起泡速度也很快
    沒有什麼洗不乾淨的殘留感,也不會洗完後毛髮乾澀
    雖然單價偏高但算是很不錯的商品
    希望老師可以出大裝的,這罐很快就被我洗完了

  2. Kiehl's契爾氏 氨基酸洗髮精
    這罐明星商品是許多人大推的洗髮精,敏感性頭皮的我抱持極大期待買下它
    但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別人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這瓶不能說他是我的毒藥,而是我洗完之後感受不到大家說的好
    (到底是好在哪裡啊我問號)
    他不是不好起泡,是非 常 難 起 泡,洗完頭髮卻沒有舒爽感
    只有滿滿的疑惑,我剛剛是否真的有洗頭?真的有把頭髮用水沖過得嗎?
    洗完頭只感受到空虛
    這罐我感受不到他的美好,此生無緣只能禮貌微笑再也不用相見了

  3. PANTENE 潘婷 3 MINUTE MIRACLE 燙染護髮精華
    這隻護髮精華滿好用的,對於乾澀的中下髮尾修護力還不錯

  4. Giovanni, 2chic, Ultra-Sleek Conditioner, Brazilian Keratin & Argan Oil
    這罐護髮素是我在 iherb 上不停回購的產品,一用成主顧
    我這種獅毛等級的粗硬髮來說,用完後吹完頭髮就很柔順
    味道是飽滿滑順的乳油木味道,我自己很喜歡

  1. Atorregepure 洗面乳
    這條洗面乳是我的常備王,之前的空瓶大賞已經出現過很多條了。洗過之後我直直回購
    洗後不會太過乾澀緊繃我很喜歡

  2. Fresh SOY FACE CLEANSER
    在 Spack.Nk 好奇買來用用看,洗完的滑溜感讓我很疑惑
    我剛剛有把洗面乳擠出來洗臉吧?!為什麼洗完沒有覺得臉有被洗乾淨的感覺
    只有好像被清水沖過
    大豆洗面乳的好我真的感受不到,洗完沒有舒爽感只有滿滿的疑惑,不會再回購

  3. 理膚寶水 多容安舒敏溫和潔膚乳
    買防曬送的洗面乳,這款洗完沒有哇嗚~那種驚訝感,是一罐很普通,不會出錯但也說不出來哪裡好的洗面乳,雖然不難用但沒有印象深刻到必須再購入

  1. UNEMAKERS  原液保濕水
    有一陣子我臉一直起肖,不管擦什麼都大過敏搞得我快要發瘋,想說不如就把保養品減到最單純,這款保濕化妝水沒有什麼味道保濕力還不錯,用完後我神經質的臉有比較舒緩了
    希望能出大罐押頭款

  2. Omorovicza  Queen of Hungary Mist
    這款噴霧是我目前用到最喜歡的噴霧,噴出來的水霧非常細緻味道又好聞,噴整臉時候會讓人心情極度愉悅,水霧輕柔拂過臉頰的觸感及噴灑的摸悶都讓我非常享受,每天都很期待拿出來噴。不論是妝前或是定妝表現都很好,是我一直回購的商品

  3. 醒寤  橙花向日葵嫩白精露
    網站推出這款精露我就好奇的買了,畢竟我也想要亮到發光的皮膚。剛開始用幾天我感受不出他的威力,就有一搭沒一搭的用,心裡還 murmur 該不該會這款在我臉上沒效吧
    (我的錢啊)巴特!!用快一個月時我發現我的膚色變亮白了,是肌膚底層透出來的那種光澤,喔買尬原來這款是需要時間慢慢讓她發威的啊太喜歡了所以之後又不停的回購。
    不過網站缺貨好一陣子了,最後一罐用完後我整個焦慮到爆,希望小吉快點補貨啊

  4. The Ordinary  Hyaluronic Acid 2% + B5
    The Ordinary 這款玻尿酸吸收速度快,對於沙漠大娘的我來說是個非常有效的補水產品,用完後臉有喝飽水的那種澎潤感,我很喜歡肌膚是這種狀態。不過The Ordinary 家的產品我發現如果買大量慢慢用的時候,上面滴管鴨頭不知為何會開始掉屑屑,還會出現白粉脫落,讓我有點驚恐,雖然他很便宜用料也不錯,但希望他們的產品包裝可以處理一下,不然用得我膽戰心驚的

  5.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這管精華液是之前出去南部玩時忘記帶到精華液,手刀衝去小屈買的臨時備用品
    對我來說他就是很便宜的蘭蔻小黑瓶,吸收速度快保濕效果也不賴,有時特價會多買幾罐

  1. 醒寤 玫瑰晴露
    是的,又是醒寤家的產品,如果是玫瑰控這款一定會愛上,噴出的水霧狀不是很細緻,但是在噴的時像站在玫瑰花雨之中,整個人都沐浴在玫瑰香氣之中,不知不覺人都放鬆了呢,所以我壓力大或者是心情不爽時,都會拿來噴個幾下舒緩舒緩要爆炸的情緒

  2. 醒寤 伏甯油(乖乖油)
    乖乖油是我的濕疹救星,只要我皮膚一有個癢央訊號發出來我馬上拿出乖乖油安撫
    不過無論如何身體有任何不適請務必要先去看醫生,千萬不要自己在那邊亂擦亂搞
    我奶奶之前大腿的皮膚因為太乾不小心破皮,一個沒不注意就起了個大水泡,擦完皮膚科醫生開的藥沒多久傷口結痂,醫生有說不可以去摳
    回故鄉看奶奶她老人家時,她跟我說她很想去抓但又怕破皮,晚上都沒什麼睡覺得皮膚很癢,當天幫她擦上乖乖油後她就不怎麼癢了,持續擦幾天結痂掉了也不會癢央了。
    乖乖油不愧是皮膚脆弱敏感的救星啊,幫奶奶備了一罐以備不時之需
  1. Origins 品木宣言靈芝水與精華液
    靈芝水對乾肌的我來說保濕力很足夠,吸收速度也很快,單擦跟濕敷我都很喜歡。我很喜歡濕敷,敷完後臉會有瞬間喝飽水的澎潤感。旁邊兩罐小樣精華跟乳液是當初買靈芝水送的,保濕效果不錯有機會會想要買正貨來用
  1. Imju 薏仁清潤化妝水
    迷上濕敷就一直在找什麼樣的化妝水濕敷起來錢包比較不會負擔太大,畢竟我也不想要敷完後錢包君瘦成一片鹹菜乾。這罐薏仁化妝水俗又大碗,濕敷起來心靈跟錢包完全零負擔。敷完很舒服皮膚也沒有過敏反應。
  1. Guerlain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這罐平衡油是我的第二罐,之前的空空賞出現過一次。我自己對於這罐油的心得是很清爽擦完後沒有黏膩感,後續上妝也會很服貼。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在夏天的時候使用,冬天會覺得有點不夠力。
  1. 資生堂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
    我也到了需要認真保養眼周的年紀了,之前去日本有買過資生堂眼霜,那款對我來說保濕滋潤高,不會有黏膩感我很滿意
    用完後對資生堂家的眼霜很有興趣,在 lookfantastic 買了這條眼霜,對我來說這款比之前的圓罐較清爽些,吸收度也很好,對於沙漠乾肌來說滋潤度也不錯
    牙膏管的設計我很喜歡,用多少就擠多少很方便又衛生
  1. 豐台灣 - 台灣山玫瑰 蘆薈絲瓜
    我熱愛敷面膜,保養程序每到敷面膜這一趴都讓我覺得放鬆,豐台灣的面膜我最常買的就是山玫瑰跟蘆薈絲瓜這兩款,面膜極度服貼,臉上也沒有異物粗糙感,敷完臉後都會讓皮膚有瞬間喝飽水的感覺亮感

  2. 豐台灣滴滴面膜
    這款有含金盞花純露,我自己把這款當成皮膚需要鎮定時候使用的,舒緩效果還不錯
    面膜紙也很服貼,他家得面膜紙都做得很貼皮膚,敷起來有舒服

  3. AQUMA 保濕面膜
    AQUMA面膜當初被婊姊燒到去買的,對於敏感肌來說面膜很容易踩到地雷,這款就是個單純保濕效果的面膜,沒有讓我的敏感臉皮有過敏反應。大力推妝前使用,敷完後上的妝會非常的服貼,雷射術後我常用來鎮定舒緩皮膚

  1. Peter Thomas Roth 彼得羅夫玫瑰舒潤活化面膜
    忘記是網購什麼送的面膜,看到贈品竟然是鼎鼎大名的 Peter Thomas Roth 這家面膜也是很多人大推,膠狀得面膜對我來說就是要多一步驟去洗掉,只有時間充裕才會想要用膠狀面膜。這款玫瑰的敷起來還不賴,敷完後臉是有喝飽水的透亮
  1.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
    被譽為地球上最好用的卸妝產品果然不是浪得虛名,當初因為好奇想說到底有多厲害,就買了小罐裝先試試,一用成主顧瞬間變鐵粉,卸妝力強乳化速度也很快,再濃的妝都被卸得乾乾淨淨,洗完臉也不會乾澀緊繃。這罐味道走草本風格
    一開始還不太習慣,瞬間會以為自己在賣青草茶的店家裡面卸妝,不過聞久了後就慢慢習慣草本味有被療癒到感覺,讓我每次卸妝都很期待
  1. 日本熊野麗白薏仁沐浴乳
    很愛在藥妝店閒逛看有什麼有趣商品,看到這罐薏仁沐浴乳好奇就買了,味道走清新高雅風格我個人很喜歡
    巴特 就是這個巴特,這款洗淨力不錯我洗完瞬間變成菜舖乾。一切都好就是我的皮膚覺得太乾了,所以我洗完都手刀去擦乳液或者是身體油

  2. St. Ives, Body Lotion, Renewing, Collagen & Elastin, 21 fl oz (621 ml)
    iherb 上的乳液區是我很常停留的地方,畢竟我沙漠乾肌對乳液有極大的的需求。像我這種乳液大戶家裡都放多罐乳液我才安心。這罐乳液的味道是洗完澡後帶著微微香甜味,含膠原蛋白保濕效果不錯,吸收速度快擦完不會有甜膩感

  3. GUM 牙周護理潔齒液
    戴牙套後就養成使用漱口水的習慣,這罐日本來的漱口水很溫和
    有些一口下去下一秒直接噴泉吐出來,太嗆鼻無法停留太久
    這款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可以安心使用

  1. St. Ives, Body Lotion, Soothing, Oatmeal & Shea Butter, 21 fl oz (621 ml)
    是的,又是 St. Ives 家的乳液,為何他沒有跟其他人一起拍呢?
    因為他是不同天用完的所以我就讓他自己一張了
    這罐燕麥口味的身體乳液是我用到他們家裡面最喜歡的,乳液味道香甜不刺鼻
    擦完後會覺自己泡在哈根打斯的香草冰淇淋裡,甜甜得非常迷人
    我每次在擦都會覺自己跌進香草冰淇淋桶子裡面,資深乾肌人我愛不釋手
    吸收速度又快又好,隔天起床身體還有淡淡的香草味
  1. Shikiriori 熊野 豆乳美肌沐浴乳
    這罐沐浴乳味道我很喜歡,滑順香甜的味道我很喜歡,洗完雖然有點乾但味道太喜歡了,是我最常回購的沐浴乳之一
  1. St. Ives, Soothing Body Wash, Oatmeal & Shea Butter
    身體乳好用那沐浴乳會不會也很好用呢? 結果一買來洗完之後就覺得自己在香草冰淇淋桶子裡面游泳 啊哈哈哈哈哈哈這味道會讓我邊洗邊想要吃甜點,洗完也常常會有很餓的感覺,難不成是因為我是個吃貨!!
    這罐洗完後不會有乾澀感,皮膚是很舒服的狀態,是我很愛回購的商品
    不過他太常在 iherb 上缺貨,到後來好像是停產了,一陣子沒看到他了我有點桑心
  1. Crest 3DWhite專業鑽白牙膏
    Crest 來台灣之後我內心大放煙火,呀逼 太棒了終於不用在外國買牙膏了唷耶~
    我覺外國人一定沒辦法理解為何我們會在國外買牙膏,那是因為台灣的美白牙膏很少啊(狂搖肩膀)而且也沒什麼效果,但 Crest  是我洗完後有感的美白牙膏,是我不停回購的商品

  2. Atorregepure 洗面乳
    這批裡面又有一條 Atorregepure 的洗面乳,我有多愛他我就不說了(詞窮)

  3. 施巴 護潔露PH 3.8 一般型
    私密處的清潔用品施巴是我的入門款,以前都覺得為何要多此一舉,不都是皮膚就用一般的沐浴乳就好了吧,隨著年紀漸長我在生理期時會特別使用私密處的清潔產品,我自己是覺得比較舒爽也不會異味,洗完也不會乾澀
  1. suqqu 水感高效防護菁華 SPF50/PA++++
    這罐有入選我年度最愛彩妝的妝前產品,SUQQU 真的很可怕一用就回不去了,對於後續的底妝融合得很好,沒有起屑也不會跟別人鬧不合,趕時間單擦非常OK
    唯一缺點就是太小條很快就用完了,畢竟我臉真的很大啊~

  2. Addiction 妝前乳
    Addiction 尚未登陸台灣的時我去日本都會特地去看他們家的彩妝,之前去日本玩買了妝前產品,這款妝前乳也是跟後續的底妝產品融合得很好,沒有打架起屑的狀況
  1. Colourpop creme gel liner 
  2. Kylie Brow Pencil - Cool Brown 
  3. Colourpop brow pencil - bangin' brunette 
  4. Colourpop brow boss pencil- light brown
  5.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 Brow Wiz - Medium Brown
  6.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 Brow Wiz - Soft Brown
    每天都需要畫眉毛才能出去見人的我對於眉筆的需求極大,光是我家的存貨一定都超過 10 隻,眉筆存貨短少我會焦慮感爆升,一定要補足才安心。有眉毛之人一定無法理解無眉道人的我對於眉筆有多執著。
    Colourpop 跟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是我很常用也很喜歡的眉筆品牌,這兩家的眉筆都很好畫,持久度也不錯,除了Anastasia Beverly Hills  不知道為何只要一開封使用沒多久筆蓋就會開始鬆,常常一拿起眉筆筆蓋還留在桶子裡面(這一支這麼貴好歹也改進一下好嗎)
    身為 Kylie 腦粉當然也入手了他家的眉筆,我覺得她跟 colourpop 畫起來沒什麼不一樣,差別只在包裝而已吧哈哈哈哈,但價格硬是比 colourpop 貴,那我買 colourpop 家的就好拉(腦粉還是有些許理智的)
    Colourpop 眼線膠筆很好用,我很少畫內眼線,很常一下手我淚流不止,所以我痛恨畫內眼線,但這隻我不會哭到好像我發生什麼事(並沒有只是畫個內眼線而已)也不會暈,對於內眼線苦手的我來說很好上手,不知不覺就畫完一隻了

  7.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 Clear Brow Gel
    我不知道這是我第幾罐眉膠了,這罐眉膠是透明的,對於維持眉毛毛流狀態表現很好。使用這麼多罐之後我深深提醒,因為他是透明的所以當你畫完眉毛後刷上眉膠再插回去後,裡面久了之後就不會是透明的。本來我想說要去買拋棄式的工具刷來上,但又覺麻煩就算了雖然不算是缺點但是就是覺得,恩我還是想要乾淨的眉膠啊。Anastasia Beverly Hills 家的包裝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開用後沒多久他頻身上面的字就開始脫落,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加油好嗎!!!

  8. NYX 睫毛膏
    這罐胖胖瓶的睫毛膏是我在 nyx 退出台灣前買的,出乎意料的好用,不會有蟑螂腳
    持久力也不錯

  1. Hourglass veil translucent setting powder
    當初 Hourglass 一出定妝粉我就很好奇,買了之後也不負我望表現極佳
    很少用完粉狀蜜粉的我竟然用完了。這款蜜粉讓底妝質感瞬間提升,表現非常好
    1. Aesop 草本腋下身體噴霧
      我從國小開始就在使用體香劑,剛開始聞到自己腋下流汗有味道很害羞又很緊張,深怕會被人發現,就開始了我的體香劑之路。體香劑的爭議我有發漏,當然也擔心會不會對身體有影響。有次我在翻 GQ (是的,是男性雜誌沒錯 )看到好幾位男性都推薦 aesop 的腋下噴霧,腦波一弱就奔去aesop 買了。這一噴不得了,以前我都很擔心自己體香劑會因流汗後就失效了,但 aesop 這款噴霧讓我驚艷,他可以維持一整天都不會有味道,就算流汗了也不會有汗味,草本的味道中和了汗的味道,光是這點我就要落淚了。自從開始用 aesop 家的腋下噴霧後我再也沒有去買體香劑了,一試成主顧啊,此生不能沒有它啊
  1. BEAUTYBLENDER - Solid Blendercleanser
    我已經沒在算自己用完多少顆的洗刷皂了,BEAUTYBLENDER 洗刷皂洗淨力好,洗完後刷毛也不會炸毛乾澀,也沒有殘留感,是很優秀的洗刷皂
  1. Frosch德國小綠蛙天然護纖洗衣精
    我是洗衣狂,專長裡面一定會寫入就是洗衣服。
    這罐小綠蛙我一洗之後就很愛,味道很舒服之外,洗完的衣服也不會有殘留洗劑的感覺,這罐護色洗衣我通常都拿來洗非白色的衣物

  2. Skip 超濃縮樂淨球洗衣精
    小綠蛙缺貨的日子我就買了其他品牌來洗,這罐 skip 也是很多人推薦的洗衣精,我要說她真的超級濃縮,用量千萬不要太多,不然洗完衣服會覺得很像沒洗乾淨摸起來會黏黏的。這罐算是我目前用到洗淨力很強的洗衣精,用量又省,難怪大家都大推

  3. Persil 強效淨垢洗衣凝露 - 敏感膚質適用
    當初看到敏感肌膚我就買了,對於敏感肌膚這種關鍵字我真的毫無抵抗力
    畢竟我的皮膚很難伺候,很怕一個不小心皮膚雞歪小姐就爆炸。這罐洗淨力很普通,敏感肌的我是覺得很溫和。我對他唯一小意見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衣服曬乾後會跑淡淡的沒乾潮濕味道,讓我很疑惑是不是沒曬乾但其實衣服已經乾了。


    空空大賞算是我自己一直很想記錄,但每次都是照片拍完之後就懶了
    因為一整理完後發現好可怕也太多了吧,我還是先去床上躺好冷靜一下
    不過紀錄自己用完哪些東西好有成就感,雖然每次堆積空瓶都會讓我很啊雜
    好想要把他們全部丟掉但又想說還沒有拍照記錄好可惜,人森太難啊!!
    有些空瓶會有獨照,那是因為我已經受不了把大量的空瓶拍完後拿去回收了
    哈哈哈哈 空空大賞就先到一段落,之後有空瓶會在繼續記錄囉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