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小食記] FUN 飯囉 !!! 隱藏在二樓的好味道

我熱愛義大利麵,愛蝦子更愛明太子
把這三種摯愛集合起來簡直就是超完美組合 我剛來台北工作的時候有住過樹林一陣子
那時候我跟我姊姊們很愛去尋找樹林哪裡有好吃的東西 
樹林有家很有名的三媽臭臭鍋,當年我迷戀三媽臭臭鍋迷到幾乎一週去吃3 天
喜歡到大力推薦給碰卡,他還很不屑的問我說多厲害啊還不都一樣 
諾諾諾~ 樹林那家三媽真的很不一樣
料多實在又大鍋味道也很濃厚,約碰卡來吃之後他也愛上樹林三媽
他還從台北市來吃呢 (竊笑) 
還迷過一陣子樹林後火車站的雞排
那間雞排很優秀但老闆脾氣極差 EQ 粗估負20000 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站在那邊不知道要怎樣點餐他會說 : 你是來看我表演的嗎? 想吃什麼不會點嗎
脾氣真得很差,但看在雞排美味就不跟他計較了

搬離樹林之後我還是三不五時去找我姊
有天她們很神秘的跟我說樹林開了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麵很優秀的喔

這間厲害的店叫 FUN 飯,地點超不顯眼
走過去一定會忽略因為他在二樓,而且也沒有什麼明顯的指標 
我第一次去時還想說到底在哪阿,沒有電梯要爬一段小樓梯才到的了的餐廳(只是2樓而已)
我姐的次數多到我都懷疑她是不是股東,三不五時看到她在那邊打卡炫耀
連我奶奶來台北玩大家說就帶她去吃這間吧
沒有想到我二姊瞬間哀豪說她已經連續三天都在這邊吃飯了 
還說你不是股東哈哈哈哈哈 就說你有入股阿你
 但靠邀歸靠腰她還是來了,這是什麼這就是真愛阿
我大姊走樸實路線她常點這種清炒類的,這道是她喜歡的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端上來時很香,我奶奶有偷吃幾口,連老太太也很喜歡 
喔我點的就是首圖的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我去N次都點這個,目前沒有想要換因為這組合我好喜歡阿 
明太子醬汁有點甜甜的美乃滋味
小捧由應該會很喜歡,而且他很貼心蝦殼都剝掉了完全不會弄髒手超貼心的

我二姊的愛
她每次來都點雞腿義大利麵,這個真的很酷
整片雞腿肉煎到焦香恰恰的味道超級香
我們家小男生們也有幾個點這道,每個都吃得很開心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是我表弟點的,我第一次看到覺得這也太優惠了
這麼澎湃的海鮮看起來就很大器 
雖然這很拉風但我個人還是鍾愛我的明太子,目前沒有要變心的意思
我們怕奶奶吃不習慣義大利麵,所以幫她老人家點西西里海鮮義大利燉飯 
海味鮮味都煨進米粒裡,每口都吃得到鮮甜
不過因為燉飯比較久奶奶有先吃我們的義大利麵,沒想到她比較喜歡義大利麵
好前衛的老人家阿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甜點依然是手工布丁
 我對布丁沒有特別喜歡就交給我弟那位甜食熱愛分子 
希望下次我姊可以發覺其他間有趣又好吃的餐廳

 
FUN 飯  FACEBOOK 
地址 : 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114 號 2 樓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