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小記事] 2015-12 相片故事


2015 每月照片紀錄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個月份了
每到 12月都會有點感慨時間也過太快了吧,一年的最後一個月份就這樣來了
12 月裡有聖誕節還有跨年是個很黑皮的月份,這個月不論走到哪都覺得很溫馨
首圖就用懶羊羊的假貨水豚均比比來開場吧~
我一直都很喜歡碰卡家的寵物比比
他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去碰卡房間滾兩圈,不停的翻來翻去挖被子
然後用一種很慵懶的姿勢結束
他常常給我有一種 :老子我的生活就是爽 
(不用去上班賺錢真的很爽我知道阿臭小子)


12 月的時候我去看住在月子中心的二姊,順便把我買給小朋友的禮物拿給她。
日本的小朋友東西實在是太好買了吧,身為阿姨的我買到欲罷不能
迷你小小的襪子好可愛,但後來發現小朋友實在是長太快了
好險當初我都有買不同尺寸,想必還能再撐一陣子哈哈哈
不然小朋友這個購物世界我真的會買到天荒地老~太好買了吧 買尬


陰雨綿綿的 12 月,有天小楊約大家一起去吃手扒雞,我當然馬上說好阿~~
沒想到一上車之後他們說手扒雞的店是在宜蘭喔 哈哈哈哈哈阿 太酷了吧
這間番割田甕窯雞是小楊個人的愛店,甕窯雞真的非常優秀也不會太油膩
旁邊那碗湯汁拿來沾雞肉好香又多了濕潤
不過這間店沒有開很晚,我們吃完之後他們就準備打烊了,時間還不到8點多吧
宜蘭甕窯雞閃電之旅就這樣快速結束了


三不五時都要跟我的吃或捧油們相約吃吃喝喝一下
這次挑選的地點是由大師選的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肥滋滋的美式餐點好適合肥胖週末,嘻嘻哈哈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每次去碰卡家我都很喜歡偷拍比比, 不過這小子非常討厭鏡頭
只要發現你在拍他,他可以在你按下拍攝鑑的那一瞬間轉頭
照片立馬胡掉...... 
所以我幾乎都是拍個他措手不及阿 哈哈哈哈 一山還有一山山高的 臭小子
我很喜歡他的後腦勺,看著毛小孩的後腦杓好舒壓又很有趣


小楊有時放假的時候廚師魂就會上身
這次的小楊廚房為大家出菜的是海鮮墩飯,炒三鮮,楊式魯肉,還有焗烤番茄
週末就在這些熱量爆表的美食中快速的結束了
感謝小楊大廚餵飽我們這些小胖子們


好久沒有吃二樓了,跟吃或捧油們還有新認識的捧油一起相約這邊吃吃喝喝
隨便亂聊又是一個周末的結束


我很喜歡這間山間良物的冬季線訂砂糖橘
今年一樣也是一開賣就買上訂購3箱
一箱給媽媽,一箱送給阿姨,剩下一箱就留下來慢慢吃
好喜歡砂糖橘的香味還有甜味。每次吃到就覺得恩 ,這是我的冬天記憶


今年聖誕節我們沒有去餐廳,是去找大師一起吃吃喝喝隨便亂聊天
年紀越來越大反而越不喜歡去人擠人
這天就跟幾跟知新朋友一起度過,感謝大師切了一大盤甜滋滋到水果
我人生中第一次吃了柿子,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


最後一張就由 12 月才會出現的聖誕樹結束了
今年依然沒有去 101 人擠人看跨年煙火,這天公司的大家一起去吃尾牙

謝謝老闆出錢讓我們去吃大餐 : )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