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小食記] 吃貨好趴呢生日趴 歐嬤烏蘇拉味飽小胖子的胃


時間快速倒轉到 2015 年 5月份,5月份是親愛的碰卡生日
自從出社會之後,每到 5 月份我都會覺得這世界對我實在是太殘忍了...喔諾~
台灣5月要繳稅,還有母親節要過
光是這兩件事情就足以把上班族荷包炸乾成沙哈拉沙漠了...
但身為吃貨好趴呢,每到這土匪月我們還是會幫碰卡慶生
才不會放棄任何可以大吃大喝摸悶

前陣子我跟大姊聊天
聊到永康街有什麼好吃的,最好是有很多肉跟澱粉的那種
會提出這種要求通常都是吃貨的小胖子才會需要的
後來問了一下原來是我姊的一位好友孕婦非常想要吃高熱量食物還有蛋糕

完全可以理解肚子裡那位大爺點餐時,腦波弱的媽媽必須使命必達
雖然我本人是還沒有著床,不過我親愛的二解懷孕時候
我就半夜幫她煮過水餃...
所以,我懂孕婦點餐的焦慮 哀諾!!!

這時候我腦子想起了去年吃過的歐嬤烏蘇拉
這間店位在永康街小巷弄裡
某天我跟娜娜,小楊還有碰卡去永康街吃飽飯後閒逛無意間發現
一開始我們是被外面的麵包吸引住
小胖子雷達通常都會被食物吸住無誤
走進去買了麵包後發現這間店還有提供餐點
外面海報還貼說 5 月壽星用餐有送一份餐點
這時候馬上決定碰卡生日就來這邊吃了!!! (定案)

我們決定後才問壽星碰卡要不要來吃
但其實他意見不重要因為我們已經決定好了 哈哈哈哈
上面那張是餐前的莎拉
我對生菜沙拉唯一的要求就是菜不可以濕濕的,一定要瀝乾
菜要新鮮然後醬汁好吃
歐嬤烏蘇拉的莎拉有符合我已上的小小要求,我覺很OK
碰卡選的酸酸的莎拉醬,他還滿喜歡的


點餐是相當難抉擇的時刻
很多餐點我們都很想點,經過大家討論後還有服務生的建議下
我們就點了幾樣他們店內相當熱門的菜
這個是老饕拼盤,我喜歡這種德國菜的拼盤
一次可以吃到很多東西,每樣都一點點全部都可以品嚐到

本來碰卡想要點豬腳,但是我們很常點到不符合內心需求的那種豬腳
豬腳真的很容易讓人瞬間憂傷
為了不要讓心情起伏太大我們還是先點這種就好了 哈哈哈哈
沒想到出乎我們大家意料的好吃
是真的符合我們對豬腳的要求,皮脆肉嫩但不能太濕,還有酸菜一定要好吃
這拼盤裡面我最喜歡豬腳,好吃到大家覺得不夠分,只好下次再來了各位~


海鮮酥皮盅是歐嬤烏蘇拉的招牌菜, 我個人吃過之後我也大力推薦給我姊
這道菜真的很有趣,一開始端上來的時候我還想說是酥皮破了嗎 哈哈哈哈
原本以為是湯品,後來端上來後才發現是一種白醬燴新鮮蔬菜跟酥皮的料理
這三種搭起來非常合
很妙的是白醬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容易膩
不過這道菜我卻不覺得膩,就算一個人吃完我也是OK的喔


焗烤燉飯,這個端上來的時候我肚子已經半飽了,可是這道超級香的
米粒也是剛剛好的熟度
雖然肚子快要爆炸了但還是一直吃
酥酥脆脆脆焗烤外層搭上下層裹著濃厚起司的米飯
一口接一口的好滿足啊


這是小楊點的小羊膝, 小楊是羊肉愛好者
 看到羊肉必點 !! 據他說這個非常軟嫩又夠味,連他牙齒不好都很好入口


好喜歡這道拼盤裡面的豬腳,私心在貼一張照片 哈哈
旁邊的德國香腸是有包起司的也很不賴
雖然好吃但我覺得要吃完一條有點太膩了,所以我們都分著吃


最後這道料理是由店家招待壽星的,上面撲滿焗烤,下面類似煎烏龍麵
整裡吃起來還不錯
但吃道這邊我肚子已飽到爆炸了 哈哈哈


飯後當然是要來些甜點
歐嬤烏蘇拉有一區蛋糕櫃
我站在那邊全部都想要點一輪,最後就選了幾樣吃吃看


黑森林蛋糕這麼精典的一定要點一下來吃吃看
不過上面的櫻桃我一直都不敢吃
奶油搭配綿密的蛋糕非常妹曲 GOOOOD

起司蛋糕味道也相當濃,雖然大家都已經飽到爆炸了
但有另外一個甜點胃阿 哈哈哈


這是歐嬤烏蘇拉的麵包區,每樣麵包都好吸引我
這裡的麵包屬於比較紮實的


德國麵包有名的蝴蝶餅



戶外用餐區,不過因為5月已經很熱了,不然坐在外面吃應該也不錯的。






歐嬤烏蘇拉網址 : 歐嬤烏蘇拉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