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小食記] 叉燒迷的大驚喜 初訪蘭丸‧鷹流東京醬油拉麵

2016060501.png



 



每到周五就是上班族最開心的時光,可以好好的放鬆 2天 想到我下班的時候都想要用小碎步輕快的跳出公司



這周五下班晚了點,想來想去都不知道要吃什麼,突然想到之前路過延吉街與八德路交叉口有看到一間小小的拉麵店



決定去碰運氣看是否還有營業,拉著吃貨碰卡馬上直奔拉麵店口




 



 



這間小小的拉麵店之前我跟碰卡看過幾次,小小的店面在街口其實滿顯眼的,每次路過總是看到許多人在外面排隊



身為懶人一族一想到要排隊我腿都痠了,如果可以定位的話就好了... 周五想到這間店馬上直奔到店門口



沒意外依舊很多人在排隊,我跟碰卡在店外面癡癡的等,等到話題都聊到很久很久之前了還沒輪到我們



這間拉麵店只有 6 個座位,每次有人走出來我都好想跟他說感謝你的大恩大德,讓我們排隊之路右前進了一格了



 



 



2016060503.png



 



這是桌上的調味料們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吃了,因為太晚去了所以濃湯系列的都賣完了,只剩下清湯系列



所以我跟碰卡都點一樣的,不然以我們的習慣會點不同的交換吃吃看



 



2016060504.png



 



這裡的配菜糖心但是隨意投錢取用的,我個人最近對蛋過敏所以這只有碰卡一個人享用



據他不專業的回答就是,普通沒有到好吃,算是OK 這樣



 



2016060505.png



 



我們都點醬油清湯的叉燒拉麵,店內座位是吧台式的,當我站起來端拉麵的時候,我看到這碗拉麵超驚喜的



叉燒給得非常有誠意,沿著碗緣鋪著滿滿的一圈叉燒,這種擺法身為叉燒狂的我內心一陣尖叫



每次我去吃拉麵都覺叉燒好少喔,都吃不過癮。 這裡的叉燒給的非常大方



剛開始點餐的時候老闆有問說鹹度需要調整嗎,我們想說第一次來就先吃看看不調整好了



湯頭喝起來是鹹了一點,但是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如果覺得太閒還是可以跟老闆說要加清湯



 



 



2016060506.png



 



滿滿的一圈叉燒讓我吃得好過癮,雖然肉片看起來紅紅的有點可怕,但我覺那是最剛好的熟度



如果覺單吃很可怕也可以把他泡在湯裡面,湯的熱度不會把肉片加熱到過頭,反而讓肉片加溫吃起來更舒服



把叉燒包住麵條吃可以吃到麵條也可以吃到叉燒非常完美,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吃法之一



另外,這間拉麵店可以免費加麵加湯,碰卡本人就加了一次。我覺這間很適合大胃王來吃 。



整體來說這間拉麵店讓我們第一次吃完之後會想要再來,也想要試試看他的濃湯系列



希望下次來可以更快排到。



 



鷹流東京醤油拉麺 [蘭丸ranmaru] 延吉街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2號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