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Empty] Empty Product 我的空瓶記 空瓶大賞 Ep.1

2016062601.png

 

最近整理了化妝品跟保養品,發現自己買了一些美妝保養品根本沒拆封或者是買到地雷用用幾次就放在那邊

我決定把自己用完的東西做個小紀錄,可能用完後還想要再買,也或者是這輩子再也不想要看到他的產品

總之就是個私人空空賞小紀錄了,趁還有記憶的時後趕快寫一下

                                                                                 

  CHACOTT CLEANSING WATER

2016062602.png

 

大部份會認識 CHACOTT 這個牌子是因為他家的蜜粉,蜜粉很好用我不用多說,我自己也買過很多罐

會買這罐卸妝水是去年我準備要去日本前,逛 @cosme 網站看他們的年度排名看到的,這罐卸妝水好評很多

那時後我就非常的好奇這款到底有多厲害竟然這麼多人喜歡,默默加入了日本購物清單

在日本幫碰卡買 MAC 筆電時剛好附近有這間店,二話不說馬上把握時間進去大逛

C H A C O T T 是專門販售芭雷週邊商品的,也包含美妝。我在逛涉谷店時整個覺得太有趣了,一共有幾層我也忘了就是一整棟都是芭雷週邊商品

美妝區非常好買,商品都很齊全想的到的都有,我在這間除了買這罐卸妝水之外,還買了刷具,順便稱讚一下他家刷具也很優秀

這款卸妝水卸妝力也不錯,容量很大有500 ml,卸完之後皮膚不會覺得很緊繃,屬於很溫和的卸妝水

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我很喜歡。用完之後我整個有點慌詹想當初應該要多帶 2 瓶回來的

很怕買不到所以用的時後都非常的節省

不過最近看網拍有看到這罐的蹤跡,唷耶台灣也可以買到了

當初買的價格我忘記多少了...   

C H A C O T T 店鋪 : 官網

                                                                                     

 

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IRIS EXTRACT ACTIVATING TREATMENT ESSENCE

2016062603.png

 

這罐被稱為小資女的青春露在台灣上市的時後相當紅,剛開始我是參加了 Kiehl's 官網送小罐的體驗瓶的排隊活動

收到之後我還想說這罐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 我買保養品都會先去網路上看大家的使用心得

有時後太多人說好用我內心反而會想說應該是廣告吧 ,沒辦法我就是個疑心病很重的觀眾

我收到這個小體驗瓶使用後覺得我人生不能沒有他!!! 這罐真的很好用,我已經用了 3 罐了

雖然一度有覺他好像是很雞肋的產品,停用一陣子後才發現有他我皮膚真的有比較好,所以又回去繼續使用

比起 SKII 的青春露這罐真得便宜很多,效過也不錯,難怪會被大家喜愛。

                                                                                    

                                                                                    

自白肌美白化妝水

2016062605.png

 

自白肌化妝水我已經買到不知道第幾罐了,這系列的化妝水都很好用,在網路上也超多好評

藍色瓶的玻尿酸化妝水我也都有在交換使用。價格便宜很適合拿來溼敷,每天敷也不會覺得心痛

 

                                                                                 

  LUX Luminique SPA 精油櫻花洗髮精 (期間限定款)

2016062604.png

 

我很喜歡無矽靈的洗髮精,每次看到有無矽靈的都會想要買回家試試看,畢竟我頭皮真的很煩

三不五時都會過敏所以我對洗髮精滿挑的

LUX 無矽靈系列我一開始是買深紅色玫瑰款,那款我也滿喜歡的,有天我去逛小屈發現這款櫻花限定款

很好奇就買回家洗洗,我個人無法抵抗限定這兩個字,東西冠上限定我就會很想要買

這款味道我覺得很好聞,無矽靈洗髮精洗完就是會比較乾澀,所以一定要用護髮乳,我也買了櫻花口味的護髮乳

洗完整個人心情很好因為味道真的很舒服,然後我頭皮也滿喜歡他的,洗完也不會有過度清潔的乾燥感覺

雖然他是限定款不過我在商店還是有看到櫻花口味的洗髮精,只要看到他我就會補個貨畢竟我真的有點怕他斷貨

 

                                                                                 

 MAC  BRUSH CLEANSER 時尚化妝刷清潔劑 

2016062606.png

 

mac 的洗刷水是我近期愛用刷具清潔劑,這款是很多人推薦的洗刷水

缺點就是不便宜,不過刷具真的要固定清潔,沒洗真的很可怕 

這款洗刷水的味道比較不刺鼻,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定期幫刷具們來個深度清潔我覺得很重要

這時後我就會出動這罐洗刷水,洗淨力真的不錯

 

以上就是我的空瓶記趴萬,想寫這系列滿久了,雖然中間有其他商品也都用完了不過我忘記留下來

第一篇就先用少少的 5 項商品開始吧,希望我之後會記得把用完空瓶留下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