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BUY] 久違的美國購物 迷你Shopping Haul

2016070308.png



 



週五收到久違的包裹讓我黑皮指數瘋狂飆升,這簡直就是周末的開心 bonus 阿~~唷耶



好久沒寫自己買東西的紀錄了,也有好一陣子沒有在國外網拍買東西了



這次一次買了兩間好爽阿 




 



2016070303.png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一箱,大概是因為我裡面有易碎物品的關係,所以來的時候才會如此驚人吧..



 



2016070302.png



 



我很喜歡這種泡泡紙,好好的收集起來又可以重複使用,而且這種是大泡泡紙,感覺高凹級阿



 



2016070307.png



 



我這次買了2個美國網站的東西,首先登場的是不論是大人小孩都很喜歡的迪士尼 



我目前還沒有聽到身邊的人不喜歡迪士尼的,而且迪士尼的網路商店超級好逛的



一不小心購物車就會一直加加加,我還一度忘記是美金計價 哈哈哈哈 迪士尼就是個會讓錢包會爆炸的地方



不論現實中的還是網路上的..都會 (汗)



 



2016070301.png



 



 



首先第一味登場的是 最近電影很受好評的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Finding Dory) 裡面的 Hank ,我不知道台灣把他翻成什麼



因為我也還沒有去電影院看 ,本來打算周末去看的,但可怕的颱風要來了 喔諾~~~~ 



這次我會在迪士尼網路商店買東西是因為我親愛的大姊生日了,我在找適合送他的生日禮物耗盡 50 趴腦力



畢竟大家都這麼熟了,而且我個人有送錯禮物妄想症。我就是很擔心送人對方會不喜歡然後又不好意思講



最近我大姐迷上了 多莉,她說她簡直是找到知音了,多莉的個性真的跟我姊超像的



比方說 健忘症那個部分,我姊本人也是個你會想要把他掐死的健忘



她連走很多次的路都會在踏上捷運出口那時候,大 迷 路 ,還很有自信的說 對拉 就這邊一定沒錯我走很多遍了



不是我要說我姊真的超誇張的 哈哈哈哈



 



2016070304.png



 



因為我姊實在是太愛多莉了,我當然直奔美國迪士尼網站看看有什麼多莉產品,逛了一圈找到這個多莉杯



我發現好像只有美國的迪士尼網路商店才有賣多莉杯跟章魚杯,本來想說要在日本的迪士尼網站買



發現 2 個地方賣的東西不太一樣,最後決定還是在美國買了



我收到的時對著她笑很久 ,真的太可愛了我的媽呀,我當初應該各買2個阿



不過唯一缺點就是這杯子真的很小,我覺在網站上看起來好像很高以為他跟章魚杯是一樣高的



沒想到收到的時候矮了一截 哈哈哈哈哈



但她是多莉阿~~~ 非常可愛放在桌上我也開心



 



 



2016070305.png



 



因為預告片我非常喜歡那隻章魚 Hank ,所以我也一起買了他,不知道他們是趴呢還是Hank 是反派



章魚杯真的非常幽默,他是真的可以裝飲料來喝,容量也很大,不過章魚杯很重相當有份量



手拿久了會很痠的 



 



2016070306.png



 



這次一起在美國寄回來的東西還有我肖想已久的 Too Faced 底妝跟眼影盤



本來我沒有要買 Too Faced 的東西,但因為我剛好看到他們網站美國免運還有折扣碼打折



馬上進去逛了一圈快速買完這 2樣商品,一個是 Bron this way 粉底液,還有一個是 非常紅的 Chocolate Bar 眼影盤



這之後我應該會在獨立寫一篇,我也還沒打開來用 



 



這次使用的代收代運是 Spexeshop ,我之前買 Amazon 也是使用這間,雖然他比其他的代運公司費用還要高



但我覺他真的滿貼心的,像我買完迪士尼的2個杯子後登記包裹,客服人員就有來電跟我說商品屬於易碎品喔,是否要加強包裝



因為我害怕我姊生日禮物收到便一堆破掉的杯子,當然就使用加強包裝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小小購物,美國網站真的好可怕好好買阿~~~



 



有任何購買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喔,或者是大家有什麼購物心得都可以一起分享,不要害羞阿 XD



 



Disney online store : Disney 網站



Too Faced : 網站



Spexeshop 美國代運網站 :  網站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