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BUY] 我的刷具們 高CP值的 Morphe Brushes


剛開始進入彩妝世界看到很多網路上的高手分享化妝的方法,當時還是新手的我覺得刷具是厲害的人在使用的工具,在自己摸索了一陣子之後深深體會到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是 真 的 需 要 的!!

就這樣我開始進入了刷具的世界
刷具的世界真的是非常奧妙,從刷毛等級開始就是一們很深的學問
當初我找資料在 PTT 美妝版上受用良多,大家也是非常愛互相推坑,真的是一群錢包殺手
剛開始從專櫃刷具看起,專櫃品質基本上都有一定水準相對單價就貴森森
不是我錢包可以負荷的,這時我就轉往尋找平價好用的刷具
Morphe brushes 網站有寄送到台灣,我第一次購買使用 US Postal 運送方式,這像是郵局平信寄送,提供貨物編號可以去搜尋貨品現在運送到哪裡,缺點就是出了美國領土之後,就無法追蹤,這也讓我等待時整個人心驚驚,每天都在擔心包裹會遺失
我對於包裹追蹤是照三餐在關心的,US Postal 物流更新速度超級慢,大大累格到我一度懷疑他網站是不是掛點,連我訂購的包裹都到台灣我都簽收了,網站顯示我的包裹狀態還停在 LA US Postal 你們也太幽默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US Postal 讓我等了快半個月才終於出現在信箱裡面,不得不說我每次等包裹很久等到無言想說算了可能真的寄丟的時候
包裹大哥就到了,越在意就越不來等不在意的時後他就來了,這不就是傳說中讓人無言的墨非定律嗎 ...
第一次收到 Morphe 包裹沒想到狀態這麼差,整包好像是被卡車輾過,上面那個是輪胎痕吧
我拿在手上內心很複雜,深怕自己收到是一堆刷具的屍體
抱著忐忑的心打開包裹,裡頭長這樣
包裝走非常楊春,信封袋內層有泡泡紙,全部刷具再用一層泡泡紙包起來,如此隨便的包法但不是收到一堆刷具屍體讓我內心充滿感激
刷具們都還是好好的一把阿  感謝老天爺
大家都安好我就不計較外包裝上那塊疑似被卡車嚕過的痕跡了

拆完泡泡紙裡頭的每隻刷具都有用單獨的塑膠套裝起來, 好吧 算是有誠意的包法
刷具有淡淡的塑膠味,不過打開通風一陣子之後就沒有了

第一次買完的心得就是,我此生都不要用 US Postal 寄送了

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又想要買 Morphe brushes ,我真心覺得這是一間平價品質又不錯的刷具,重點是單價不高表現又很好非常適合新手使用,所以今年初我又再度購買了 Morphe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所以這次選的寄送方式是 Fedex,我抱著不會有寄丟的心情等待我的包裹,畢竟 Fedex 的物流做得真的不錯
但事情總有意外的發展... 某天我又登入 Fedex看我的包裹狀態,想說差不多要抵達了
卻在 Fedex 網站上看到商品被扣住了,我只不過買個刷具幹嘛扣我包裹阿  唷諾~~~~~
過沒多久接到了 Fedex 來電,他們請我提供個人的委託書才可以幫我做清關的作業
由Fedex寄送都需要委託書,快速傳真資料給 Fedex 後我就收到我的刷具們
這次購買的刷具們都屬於毛量比較多的臉部及底妝刷具們,每隻都份量十足
Morphe 的大刷具毛量都很多
我第2次買的是他們新系列 Elite 系列,其中大部分是 Jaclyn Hill 推薦的刷具們,我個人非常喜歡 Jaclyn Hill 她是個很有趣也相當厲害的 Youtuber ,我很愛看她影片學化妝
第一次買刷具是去年,然後近一次買是年初的時後,剛剛去 Morphe 網站看到他們竟然出了 Elite II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拖太久才寫到這邊人家都出新系列了
每一隻我都非常的喜歡
詳細的刷具我之後會幫他們寫個專文,大家有購買刷具都可以來聊聊阿 不要害羞喔 : )

Morphe 網站 : 網址
Jaclyn Hill 頻道 : 網址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