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Summer Time] 夏日特輯 嘎哩嘎哩君(ガリガリ君)剉冰棒大集合


看自己吃過的這些嘎哩嘎哩君冰棒們就覺爽翻天
台灣的夏天越來越熱,越接近夏天我越是心情暴躁,好討厭流汗濕濕黏黏的夏天
夏天我只想要待在冷氣房裡面(北極熊我對不起你們)


一看到外面陽光如此耀眼我神經緊繃外加眼神死
夏天對我來說唯一好處大概就是有吃不完的冰棒可以撫慰胖子的心靈吧
嘎哩嘎哩君冰棒是碰卡介紹給我吃的
某天我們一如往常去小7報到走到冰櫃
碰卡隆重介紹嘎哩嘎哩君冰棒給我


我想說到底有什麼冰棒這麼厲害,就跟他一起買了經典款蘇打
外包裝是可愛的小胖子在吃冰,我們也是胖子吃這款冰真巧阿


打開後看起來很普通,沒想到一吃下去是真的很像剉冰包覆在裡面也真的有嘎哩嘎哩的口感
蘇打口味有點甜甜的吃起來像彈珠汽水
剉冰口感很有趣
沒想到這款冰棒這麼好吃
接下來的幾天我跟碰卡就進入了嘎哩嘎哩君冰棒世界
一看到有新口味馬上手刀買下


地瓜口味的嘎哩嘎哩君像在吃地瓜泥冰
而且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我覺吃完超飽的 哈哈哈哈哈


我吃地瓜冰嘎哩嘎哩君的那天碰卡試了煉乳口味
這款超濃厚的煉乳嘎哩嘎哩君,我們的評語是真的爆甜,吃完我們應該要手牽手去洗腎
洗完腎還要去健身房重訓一個禮拜,這款感覺不太出來有嘎哩嘎哩的口感
煉乳跟地瓜款我們都覺得融化速度超快的,選這 2款的捧油最好要吃快一點


接下來的某天我們照常巡視超商冰櫃尋找嘎哩嘎哩君看有沒有新口味可以嘗鮮
冰櫃裡面有僅存的一個可樂口味,馬上買!!!


可樂口味也滿不賴沒有怪味,好喜歡他裡面做成挫冰狀的,這樣咬起來也會嘎哩嘎哩的很有趣


因為天氣很熱買完走出超商大門沒多久拍封面照我都感受到面的冰棒開始滑動
我後來看到新口味要買前就直接在冰櫃裡面拍好再去結帳這樣才不會手忙腳亂
這口味是櫻桃口味,我們看到時發出哇嗚是新的耶,但馬上又擔心吃起來是感冒糖漿
我跟碰卡都很討厭醃製的櫻桃,醃製風味真的無法理解好吃的點在哪裡
尤其是蛋糕上面裝飾的紅櫻桃,藥味超重的很恐怖,想起來我頭皮都發麻
不過不吃不知道所以還是買了,果然.....

是感冒糖漿味無誤..

這款被我們列入嘎哩嘎哩君系列的黑名單!!!
此生只會吃這一次而已,我們不願意再給他機會了 哈哈哈哈哈


一如往常去冰櫃巡視看是否有新口味,發現新口味荔枝嘎哩嘎哩君,馬上買!!!!
看到包裝覺超可愛的,是嘎哩嘎哩君狂嗑荔枝
我不太能吃荔枝,每次吃太多都會噴鼻血太刺激了
口感我也不怎麼喜歡,但我很喜歡荔枝的香味
聽說今年荔枝產量很少荔枝價格貴森森
既然如此那我們卯起來吃嘎哩嘎哩荔枝口味的好了


荔枝口味的嘎哩嘎哩打開後裡面是漂亮的淡粉紅色,吃起來是濃濃的荔枝味
這款我個人也非常喜歡,對我來說他不會很甜,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
裡頭一樣有剉冰的口感,好清爽真適合夏日每天來一隻


我在我家附近的小 7看到新口味嘎哩嘎哩軍葡萄柚口味
我以為打開是橘色沒想到是黃色的
這款我吃到一半真的有像是真正在吃葡萄柚時的會跑出來的一點點苦味


太酷了馬上跟碰卡分享,但他去吃的時候他說:沒有苦味阿... 但我吃的時候我覺有一點
一樣有剉冰口感吃起來嘎嘎嘎嘎的好舒服阿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