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Summer Time] 嘎哩嘎哩君(ガリガリ君) 大人系奢華草莓

最近天氣愈來愈熱,去超商巡冰櫃也愈趨頻繁
是說我不管天氣熱不熱都很愛去冰櫃去巡一下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看我摯愛的嘎哩嘎哩君有沒有出新口味
只要一看到嘎哩嘎哩君出新口味就一定要馬上購入
這次出現的新口味是大人系奢華草莓,這次是小胖子狂嗑草莓
我也好想要狂嗑草莓啊
一打開有股淡淡的草莓香甜味
一口咬下一如往常是嘎哩嘎哩的剉冰口感,在嘴裡尻尻尻的感覺真的很消暑
草莓商品很常第一口很喜歡,吃到後面會愈吃愈膩
新口味的嘎哩嘎哩君沒有草莓甜膩感,酸甜交錯很順口
整隻吃下來有種意猶未盡,完全沒有吃草莓商品的煩膩感
很令人驚艷,非常喜歡這次的新口味

想說大人系口味是有多什麼小捧油不能吃的成分嗎
翻開後面成分表裡面寫了加了利口酒跟萊姆酒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這麼爽口一點都不甜膩,這款大人冰棒真是太貼心了
太小的小朋友這款就先pass
等你們長大再吃吧
(* 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最近看到我之前寫的嘎哩嘎哩君突然滿多人看的
想說應該是因為最近天氣熱吧
這款新口味我已經回購多次了
大家不要害羞可以來聊一下喜歡的口味

延伸閱讀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