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寶爺食代] 夜晚的明燈 寶爺KTV 牛肉麵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碗無法取代的牛肉麵


牛肉麵是我最常吃的餐點之一
在國外旅遊的時候,應當要好好品嚐當地美食
但腦子的雞歪外星人總會在這種無法達成心願時候跳出牛肉麵選項
這種時候真的很逼人,深夜時段為什麼要跳出故鄉美食啊  喔諾

寶爺推出 KTV 牛肉麵的時我整個蓄勢待發,信用卡備好準時守在電腦前
很多人都覺得錢櫃 KTV 牛肉麵很優秀,我自己吃過也覺得美賣
深夜時候來一碗吃完後身心靈瞬間平衡,躺在床上睡覺都可以看到天使了吧
牛肉麵跟滷肉飯是台灣的小吃天王,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口味還有店家
但在深夜時候能夠安撫你腦子裡外星人突然點菜的,更是大大的加分

寶爺牛肉麵是紅燒口味的,麵條分成細麵跟寬麵,一箱五份
第一次買當然就是全部各一,而且麵條是已經處理過的
只要牛肉湯滾了丟進去,麵條散開了就可以吃了
如此無腦的煮法根本不會失敗,太貼心了
半夜睡不著覺通常不會把心情哼成歌,我半夜睡不著覺99.9% 都是被餓醒的
血糖這麼低我哪有心情唱歌,我不要暴怒就阿密陀佛了
這時候要麻就是拿起手機打開吳伯毅看上面還有哪些店家願意出餐給夜貓子
第二方案就是走向冰箱拿出冷凍的牛肉麵開火
不用加水直接把牛肉湯包放進鍋子裡面,他會慢慢融化還原成正常的狀態
也是可以拿去微波解凍,但我就是懶惰我想要一鍋到底
深夜看著牛肉湯在滾,最幸福的莫過於此吧
牛肉湯滾了之後就下麵條,麵條都分開就是可以關火
0  失敗完全不用任何煮飯技能就能享用牛肉麵 ,還不用出門實在是太棒了
要加什麼配料都隨便,我個人喜歡溫泉蛋,粗麵條很Q我非常喜歡
深夜可以吃到這個真的很感人,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細麵條也很不賴,有點類似烏龍麵得感覺
配上紅燒湯頭還有一口大小的牛肉塊剛剛好

牛肉麵當然要加入小白菜跟大量的蔥花
如果會炒酸菜的也可以加但是那個太高難度了我怎麼可能會
炒酸菜只能摳奧故鄉的麻馬,深夜摳奧雪兒她會嚇死吧 哈哈哈哈 
但又很怕叫她炒酸菜給我,收到份量要吃到 40 歲怎辦(抖)
多想幾分鐘加酸菜這件事就先算了

沒想到從第三級警戒發佈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
每天都在思考要吃什麼快要把我逼瘋,想到要出門全身細胞都很緊繃
還是翻翻家裡冰箱比較實在

寶爺 KTV 牛肉麵從開賣以來我幾乎每次都回購
這次三級警戒在家上班,一開賣馬上補貨 2 箱
每天想著要吃什麼想到血壓都高了
這種快速又美味的餐點最深得我心了
感恩寶爺出了如此貼心的餐點


希望台灣疫情可以緩和
願地球上所有受疫情病痛的人都可以早日康復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