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Diary] 防疫小日子 #Ep.4

 

習以為常的平凡日子現在看起來已變成過往雲煙且遙不可及,疫情沒有盡頭讓人感到無力
無論歷史重演多少次的教訓,要我們記取不要重蹈別人的覆轍
善忘的人類總在失去後才開始反省,感歎那些早知道且緬懷過去的美好時光

原本預計 2 週的防疫生活又多加了2 週
消息一發佈的當下瞬間社群網站哀號遍野,媽媽們的怒吼我都看到了(拍拍)
只能說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想到這邊都覺得很害怕,當初我姐生我姪子的時候,幫她顧一個下午的小孩我都想逃跑了
何況現在是 24 小時要顧,媽媽們不只要顧自己的兒子還要照顧婆婆的兒子
媽媽容易嗎
想到這邊我子宮沒有住人都壓力山大背都濕了

待在家這段時間大家都卯起來購物,看著社團裡面的媽媽說罵完小孩刷個卡冷靜一下
看老公不爽也去刷卡一下
大家無時無刻都在網購
只能說每次網購刷卡後心情真的是無比愉悅啊 哈哈哈哈
但下個月的帳單來應該會很驚人

隔夜燕麥生活已持續多天,原本以為無法撐太久的飲食
沒想到一包接著一包泡來吃,疫情期間早餐都吃隔夜燕麥這種仙人餐點我還滿習慣的
會不會防疫生活解封後我人都瘦呢(得意)
方便又無腦的食物最適合料理廢人了
加上之前好友贈送的蘋果派跟鹹派,下午茶還搭配陳老闆送我的蛋撻
感謝各位贊助讓我又可以在台北活下來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