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Summer Time] 嘎哩嘎哩君(ガリガリ君) 大人系麝香葡萄

在日本遇見麝香葡萄後瞬間愛上
在日本旅行期間最期待的莫過於品嚐當地特有的水果
上次去剛好遇到麝香葡萄的產季,便宜又大顆讓我跟我的趴呢們狂吃到欲罷不能
一定要趕在日本超市打烊前去買串麝香葡萄回飯店才安心
邊吃零食邊嗑麝香葡萄,如此奢華的生活只有在產季才能擁有啊
何況都到日本了當然要卯起來吃啊

超商的冰品對我來說有一種魔力,就算沒有想要吃冰還是要去巡一輪才安心
所以每次進小7 都已無比堅定信念直直往冰櫃前進
看到嘎哩嘎哩君有新口味立馬購入
這次的新口味是我摯愛的麝香葡萄,天哪!!!
竟然是我心心念念的麝香葡萄
新鮮的麝香葡萄吃起來有一種清新的香甜味
前味是葡萄香甜味,最後留在口中的卻是淡淡的荔枝香氣
對我來說麝香葡萄的甜就是如此高雅
嘎哩嘎哩君大人系麝香葡萄開封後是麝香葡萄的青綠色
每次吃嘎哩嘎哩君都會有一種期待感,到底會有多相似呢


嘎哩嘎哩的剉冰真的是百吃不膩,好喜歡這種清爽的口感
入口的葡萄清甜讓我有一度覺得自己吃到冷凍後的麝香葡萄
整隻吃完清甜而不膩又清爽,還有淡淡的荔枝味好迷人啊
嘎哩嘎哩君有出過一款荔枝口味我也很喜歡,那款也是走爽口不膩的荔枝風格
而麝香葡萄口味的葡萄香甜味外還有淡淡荔枝尾韻,我覺得更加有層次
好期待下次又會出什麼有趣的口味喔


延伸閱讀

[Summer Time] 嘎哩嘎哩君(ガリガリ君) 檸檬茶口味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