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Summer Time] 嘎哩嘎哩君(ガリガリ君) 大人系綜合莓果風味 / 檸檬蘇打風味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熱到一度以為夏天提早來了
天氣一熱就想要吃點冰冰涼涼又爽口的食物,尤其是冰棒
無論天氣冷熱我去便利商店一定直直往冰櫃巡視
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新鮮貨


看到新口味的嘎哩嘎哩君當然馬上買啦,一次出了 2 種新口味沒吃過的
買!!! 完全不用考慮一次全包了


我很喜歡嘎哩嘎哩君出的大人系口味,上一次吃的是麝香葡萄 跟 奢華草莓
風格清爽讓人口齒留果香,加了利口酒風味更佳不甜膩,是迷人的大人系冰棒
這次出的綜合莓果風味一度擔心會不會像當初吃到櫻桃口味一樣(心得
極度害怕一口咬下結果是熟悉的耳鼻喉科味道
上面成分有寫說有杜松子酒成分,想必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吧
好緊張


咬下嘎哩嘎哩君冰棒剉冰口感依舊,隨之而來的不是感冒藥水風味
是香甜莓果風味,喔賣尬得好喜歡這種妹子口味的冰棒啊
去酒吧喝一杯時喜歡點帶點甜但不要過於膩的妹酒
這款就是走這種風格,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覺得過於甜膩
 喉嚨沒有甜到卡痰,都很值得讚許


裡面的碎冰是我最喜歡的嘎嘎嘎口感


這次在冰櫃裡面看到時候還以為是之前吃過的葡萄柚口味
翻到後面才發現原來是新口味檸檬蘇打啊 
失敬失敬


這款裡面加了白利口酒,想必也很不賴


咬下後爽口的剉冰嘎嘎聲充滿著口腔
牙齒咀嚼的嘎嘎聲裡都有淡淡的檸檬香味,不會過酸讓人五官糾結
反倒是順口的一口接一口一路嘎嘎嘎嘎的吃下去
好想躺在海邊的遮陽傘下吃著檸檬蘇打剉冰棒
吹著海風吃著爽口的冰棒,度過很廢的下午
這種生活太爽了,好想要試試看啊 哈哈哈哈哈

如果加點薄荷或是紫蘇葉就更棒了
之前去心潮飯店用餐,喝到他們一款白酒風格的雞尾酒
裡面放著紫蘇葉順口到我一杯接一杯
好希望嘎哩嘎哩君下一款可以加點雞尾酒風格
晉級為正式版大人系列
小捧油你們就長大再吃吧 哈哈哈哈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請理性飲酒)


不知不覺嘎哩嘎哩君剉冰棒已經吃過這麼多口味了
每次去超商都會晃到冰櫃前面東看西瞧的
就是期待可以預見沒有吃過的嘎哩嘎哩君
這次買到的新口味我都很喜歡
讓我更加期待下一次又會遇到什麼有趣口味的嘎哩嘎哩君




延伸閱讀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