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iherb] iherb 補貨小記錄

一瞬間中秋節過完了, 瞬間進入涼爽的秋天了
台北終於不再是個蒸氣烤箱了, 這種舒爽的氣溫最迷人了
走在路上腳步都不自覺得輕盈起來

St. Ives, Body Lotion, Soothing, Oatmeal & Shea Butter, 21 fl oz (621 ml) (產品連結)
還記得年初的時候因為工作忙碌,身體抵抗力下降導致濕疹大爆發
我的小腿癢到不行,回想當時一入睡小腿像是踩進螞蟻窩瞬間千萬螞蟻在狂咬我的皮
驚醒後狂抓然後擦藥,這樣來來回回一個多月我心都累了
濕疹一爆發我手刀去看醫生,醫生建議我除了擦藥之外還要擦乳液
在 iherb 看到這款感覺不錯就買了, iherb 在運送液體類的保養品跟食品都會加強包裝
這點真的感人, 有時候收這種國際包裹很害怕一打開裡面是抽象畫
這款乳液味道很好聞,吸收度跟保濕度都不錯,沙漠乾肌老妹我很喜歡
在我擦完一罐要去補貨發現-目前斷貨  登登登愣!!
為何好用的東西永遠都在斷貨呢...當初應該屯5罐的

Wiley's Finest, Wild Alaskan Fish Oil, Peak EPA, 1250 mg, 30 Fish Softgels 
(產品連結)
Doctor's Best, Purified & Clear Omega 3 Fish Oil with Goldenomega, 1000 mg, 120 Marine Softgels (產品連結)
魚油的好處多多, 不過我自己是不會一直吃同一個牌子會交換牌子吃
這兩款評價都不錯就買來試試
Wiley's Finest 家的魚油單價比較高,他是來使用阿拉斯加野生魚 ,魚油濃度也比較高一點
Doctor's Best 價格就比較親民一點 ,也都沒有什麼怪味
會開始吃魚油是因為我是 3C 產品的重度使用者,外加自己工作長時間使用電腦
眼睛要好好照顧就開始認真吃魚油

* 溫馨提醒:有任何問題都請先看醫生, 保健食品僅是輔助而已
Doctor's Best, Lutein with OptiLut, 10 mg, 120 Veggie Caps (產品連結)
為了自己的眼睛保健除了魚油外我對於吃葉黃素這件事情也很認真
這款我從一開始買iherb 到現在都沒換過, 我覺得這款對我來說效果還不錯
所以吃完都會繼續補貨
* 溫馨提醒:有任何問題都請先看醫生, 保健食品僅是輔助而已


好一段時間沒有寫網誌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回過神來後發現夏天走了
寫文的今天台灣剛好遇到颱風米塔來拜訪,週日晚上台北上班族被通知週一放假一天
我手刀衝去家樂福補貨畢竟很怕斷糧,已經很久沒有在晚上 11 點看到這麼多人湧入家樂福
上一次人潮如此洶湧是中元節的時候吧 哈哈哈哈
是說颱風只來一天,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一有颱風放假公告後
大家都會衝去大賣場把推車裝到爆炸好像要逃難一樣
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外星人要來 還是颱風要來啊
昨晚我很冷靜只補貨了氣泡水跟泡麵 2 條就乖乖回家
畢竟颱風走了還是要上班的啊 各位台北捧油

很久沒寫文有一部分是因為我那台非常有脾氣的老筆電先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退休了
真是個小賤人 
今年蘋果筆電一推出新我就手刀購入,買東西這件事情我效率極高的啊
但新筆電我跟她真的很不熟 這位有著漂亮外表的高清妹子感覺很難相處哈哈哈
最近還在認真跟她磨合中
之後之後修圖寫文一切順利啊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