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便當日誌] 山東燒雞 莧菜與剝皮辣椒

帶便當上班對於我來說是非常方便的事,只是每天都要思考要煮什麼菜
每每想到這邊都很佩服媽媽們
我很喜歡民生社區裡有一間青島水餃
青島水餃店內小菜非常豐富,對我來說他的小菜比主餐好吃
所以每當我下班時如果時間許可都會繞去買小菜回家
去了好幾次都沒有吃到山東燒雞,那天正好剩下最後一盤
馬上請老闆打包,我終於買到心心念念已久的山東燒雞了

帶了些當隔天得便當菜,依舊美味
調配醬汁很順口,雞肉也不會過柴
我很喜歡莧菜,雖然他前置作業處理比較費工,但是他的風味我很喜歡
故鄉的剝皮辣椒配上幾根,便當瞬間有了家鄉味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