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Beauty] BECCA x JACLYN HILL Champagne collection 修容盤

2016081405.jpg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上迷上金色



以前喜歡銀色遠過於金色,總覺金色太過於招搖了。



隨著年紀漸長,漸漸喜歡上金色這種勇於展現自己的態度。



當我終於拿到 BECCA x JACLYN HILL 合作的修容盤後開心到尖叫



有別於 BECCA 以往的產品配色。 這款商品包裝非常的 JACLYN 風格。 熱情閃亮充滿的著奔放感。



就像 JACLYN HILL 總是熱情開朗的分享她對於美妝的喜愛。



 




 



2016081403.jpg



 



自己開始化妝之後,我很喜歡在 youtube 上看國外的 youtuber 化妝,歐美 youtuber 的化妝技術光是在看上妝手法就是一種享受了



歐美注重打亮修容,而亞洲比較喜歡偽素顏的妝感。沒有說哪一方比較好或不好,只是風格上的不同罷了。



眾多 youtuber 裡我私心很喜歡的 youtuber 之一是 JACLYN HILL ,她講話超級快,剛開始看會常被她嚇到因為她有時會突然太嗨尖叫



或者是高歌一下,不過看久了我也習慣了,那些看似誇張的反應也變成她個人的風格。



JACLYN HILL 化妝技術非常好也不吝嗇分享個人得心得,之前她跟 BECCA 合作一款打量產品  Champagne Pop 在 youtube 上掀起熱潮



幾乎每位美妝 youtuber 人手一盒,評價很高也被許多 youtuber  列入 2015 年度最佳產品之一 



當時我雖然很想要買不過一想到只能在國外網站買,且只買一盒打亮這樣是否太瘋狂了... 



冷靜一下想說我還是過一陣子要買其他東西再一起買好了,然後我當然就忘記這件事了 哈哈哈哈



前幾個月我看到 JACLYN HILL 在她自己的頻道說她跟 BECCA 合作出了一個修容盤,那個當下她一亮出這盤修容後



我整個人腦子就都是她了,我還特地在開賣那天守在 Sephora 網站等她一上架我就要快速放入購物車結帳!!!



誰知道一開賣根本搶不贏,修容盤瞬間缺貨... 之後每天去 Sephora 上尋修容盤補貨沒變成我的例行事



碰卡都笑我說上班都沒有這麼認真,盯這種限量整個注意力都集中到很誇張。我只差沒有買機票衝去現場買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沒有買會思念到她到世界末日,我就是一定要買到阿!!!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購物心有多堅定



我一直看到 Sephora 缺貨缺到焦慮症都快發作了,突然有天 Sephora 說海外其他的分店也買得到的摸悶



立刻請我遠在澳洲打拼的表妹幫我去買,非常感謝她幫我在澳洲買到這盤還空運回來給我,姐姐愛妳 (手比愛心)  



 



2016081404.jpg



 



拿到手的那天我剛好跟我家人一起慶祝父親節,我直接在餐廳尖叫太開心了,實品只有美翻天可以形容,真不枉費我等她這麼久



一定要再度稱讚她一次,實品美 炸 了 。外殼配色是金色+白色,不是俗氣的金色。 就像我開頭說得很有 JACYLN 的風格,熱情又高調



這盤光是拿出盒子就很有氣勢。 打開後上排 3 個是腮紅,下排2個打亮。 裡面還有附一個很大的鏡子



非常貼心~~ 我喜歡化妝品有附鏡子。



 



2016081402.jpg



 



在手上試色。 腮紅我覺都是滿實用的顏色, 原本 JACLYN 出的單一打亮是 Champagne Pop



這盤多了一個 Prosecco Pop ,JACLYN 說這顏色是 Champagne Pop 的姊妹,這 2位打亮姊妹就是地球上打亮界最威的明星



Champagne  Pop 看起來感覺是偏粉紅,但實際擦上是非常漂亮的香檳色的打亮。粉質相當細緻擦在臉上很顯眼卻不會很搶戲



Prosecco  Pop 比起她姊 Champagne   Pop 屬於比較飽和的香檳色再偏黃一點,也是非常好看的打亮色。



以前化妝也不太在意打亮,後來看很多歐美youtuber 分享化妝手法的時候,就覺得上了打亮之後整體妝容變得很有質感



我打亮是不太敢像他們一樣下手很重,輕微一點的打在顴骨讓我更喜歡整體妝感。 



 



2016081401.jpg



 



我用 Champagne  Pop 打亮在顴骨的地方,搭配的腮紅是  Champagne  collection 裡的 Rose



整體擦完之後我只能說打亮跟腮紅真的超美的,好喜歡這盤修容阿。



希望大家有機會都快去買一盤來試試看吧。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