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泡麵] 辣到叫媽媽之韓國火辣雞肉泡麵 越辣越上癮

韓國三養的辣泡麵是目前網路上最紅的泡麵,外包裝的火辣噴火小雞本以為只是誇飾表演
在我好奇買下第一包之後,一切就無法回頭了....
原本我對韓國這款泡麵沒有太大的興趣,想說辣泡麵是能多辣
他還有個可怕稱號 : 地球上最辣泡麵,聽起這麼嚇人
看到很多外國人挑戰,吃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想說他們也太浮誇了吧 
直到我看了大胃王木下的影片,她竟然吃到哭... (我傻眼)
瞬間我好奇心被點燃,我整個人非常想要去吃吃看
身為愛跟風又腦波極弱之人
某天在逛寶雅看到這隻在吃起司的小胖雞,有賣單包的就先買來試試看好了
拿了一包有點小疑惑,這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包裝長的說不出哪裡不一樣
大家買的外包裝是長這樣嗎
回家後孤狗發現,網路上大家吃的不是這包,是另外一包原味的
哈哈哈哈哈我根本就是愚婦啊
這位吃起司的小胖雞看起來多溫馨,一點都不覺得這是會辣到叫媽媽的泡麵
想必很適合剛入門辣泡麵的我吧
打開後裡面長這樣
水滾了就把麵丟下去,煮到喜歡的熟度再撈起來
我買的是起司口味的,所以加完辣醬汁後上面那層黃黃的就是附加的起司粉
雖然量很少但它可以緩和 0.0000001 趴的辣度
混合完後真的滿香的,有甜甜的辣味飄出來,看起來紅通通好刺激味覺

碰卡看我吃的時候一直問我辣不辣,我第一口吃下去覺得˙,還好阿 不會很辣
但後來第二口開始,辣味就跑出來了
我前前後後跑去裝幾次冰水我自己都數不清了
我終於知道為何日本人吃飯要配冰水,真的太舒服了!!!! 
喝下去食道好冰涼阿 ,順便冰敷一下被辣腫的嘴唇
我覺起司口味的算是這款辣泡麵的入門班,有點辣但因為起司中和掉一些辣味
辣中帶溫和,沒有讓你一吃被辣嚇到
但是真的很辣

後來我去逛寶雅有買到單包包裝的原味辣泡麵, 順便幫碰卡買一包
沒想到一吃完他也覺超辣的 哈哈哈哈
可這款泡麵神奇的點就是,雖然很辣卻又會很想吃
所以我們去逛家樂福就買了家庭包,這大包有5小包,終於買到大家挑戰的這款了
這隻讓人又愛又恨的小胖辣雞
吃完真的會很想噴火沒錯 哈哈哈哈 我誤會你了,你一點都不浮誇
原味的辣雞泡麵跟沒加起司的比起來顏色又更紅了
我們吃到後來打開辣醬準備加進去時候,口水就開始分泌了
這款泡麵就是邪教啊
辣醬聞起來非常開胃,吃完整個胃都溫溫熱熱的,還有瞬間豐唇的效果
想要擁有金卡達豐唇又不想動刀,你可以來一包
碰卡消除辣感是喝牛奶,我是喝冰水外順便用冰塊冰敷
嘴巴辣到腫起來真的
好刺痛阿 哈哈哈哈 雖然很性感但是辣到很痛
後來我在寶雅又看到新造型的夏日火辣小雞,上面寫夏日限定款走涼麵風
小胖雞穿成好夏天是想要隱藏他不辣嗎.
我一次買 2 包幫碰卡的份也買好了
這種東西當然要跟碰卡一起分享,有福同享阿!!!!
看後面的圖片大概就是煮完泡冰水冷卻這樣。裡面包裝跟一般的是大同小異
把水煮滾後面就丟下去,IKEA 的琺瑯小鍋子真的好用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火不能開太大會燒到手把
另外準備一鍋冷水,煮完後把麵條丟下來冷卻
這款夏日限定的辣泡麵,麵條比起前面兩款來的細,其他的醬料什麼都跟原味一樣
加完所有的調味包,就是這樣

一切準備就緒
一定要先把冰茶準備好以防被陰
吃起來除了麵條是細的之外就只是冷掉的辣泡麵
剛開始吃的時候我是這樣想,但愈吃到後面我跟碰卡都一直狂灌飲料
他灌牛奶我灌冰水
沒想到冷的辣度維持比熱得更久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差點邊吃邊流淚,好辣但是好過癮阿 天哪我們是有被虐體質嗎
我完全可以理解大胃王木下辣到哭的感覺了
因為是細麵所以裹上的辣醬更密集,整口麵條縫隙都是辣醬
吃完一樣是肚子溫溫熱熱的,嘴巴再度性感起來

以上就是我個人吃了3款三養辣味泡麵得小小心得
愛吃辣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這是一款吃了會愛上不吃會想念的泡麵
邊吃邊流淚,想停止但過一陣子又會被吸引回去吃完的邪教級辣泡麵
請務必事先準備好解辣的飲料放在旁邊,一定要是隨手可以取得的最短距離
等你吃的時候你就會完全理解為何了!!!!
想當初我在看木下在吃
她因為太辣有加起司跟蛋中和一下辣味
我跟碰卡試過起司,加起司真的有比較不辣一點,被逼到極限的各位可以試試看
另外我看網路上有人說可以加美乃滋
我還不敢嘗試擠一大堆美乃滋在泡麵上,所以這部分就沒嘗試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木下吃辣泡麵的影片
她要吃這麼大一盆辣泡麵真的覺得好強

大胃王木下頻道 : 辣泡麵挑戰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