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iherb] iherb 購物第二彈


快速到貨的包裹最討喜了,自從買了第一次的 iherb 後三不五時就上去逛逛看有什麼新奇的東西好買
這次到貨速度依然飛快一定要大力稱讚一下  gooood job !!






開箱之後長這樣,我每次收件都會拍照,這是為了保險起見開相拍照有問題可以馬上寫信給客服,假設裡面不巧有什麼打翻了寄信去也有個依據
另外就是我喜歡記錄自己買了些什麼東西
這次箱子裡面只有一個大型防撞紙算是有發揮作用的吧 ?!



將江!! 箱子裡的商品全部排好是這些
本次購買的保健食品佔 99 趴

* 提醒您,身體不適請找專業醫師診斷,以上保健食品僅為個人使用


首先登場的是唯一不是保健食品的化妝水
這罐化妝水我看 iherb 上評價都說這罐便宜又好用
雖然他有很多種口味但玫瑰評價最高,既然如此當然就是要買玫瑰口味
在 iherb 上買液體類會用密封袋包裝
這樣如果噴了比較不會波及到其他商品 ,算是滿貼心
我以為是玻璃瓶結果是塑膠罐,不過也沒什麼關係好不好用比較重要

這次的包裹是我幾個月前買的,這罐化妝水我已經用完了
容量比我想像中的小一點,以價格來說這款化妝水算很便宜
我本身皮膚屬於敏感乾性肌膚,用這款沒有過敏反應
玫瑰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每次使用心情都會很好,是我下次會回購的商品

Thayers, Witch Hazel Aloe Vera Formula, Alcohol-Free Toner, Rose Petal, 12 fl oz (355 ml) 玫瑰化妝水: 網址


重度 3C 產品使用者的我開始吃魚油,iherb 上評價還滿高的我就買了
買之前還去估狗了一下魚油的相關知識
好的魚油是沒有油耗味的,如果你的魚油聞起來有怪味吃就要考慮一下
如果很擔心可以問一下藥師比較保險
這款打開沒有什麼味道 , 品質還算OK,不是我失心瘋買 2 罐是一組就是一大一小

Carlson Labs, Super Omega-3 Gems, 100 Soft Gels + Free 30 Soft Gels 魚油 : 網址


我每次健康檢查都會被醫生提醒要補充鈣片
我是個30歲的老咩身體已不如年輕妹紙那樣勇建
大學時候騎車經過凹洞沒想到手腕竟然扭傷
去掛骨科醫生看診時很訝異的跟我說 : 你才20歲但你的骨頭看起來是 40歲耶
你是發生什麼事手會扭到

燈登燈愣!!!!!!!!!!!!! 40歲這種年紀對當時我還算是個年輕肉體的衝擊實在是太大了
我也不敢跟醫生說我是騎車經過窟窿就扭傷了,這麼可恥我哪說得出口

當了上班族後每次健檢醫生都語重心長的請補充鈣質
我的骨質密度測量結果每次都不OK,醫生都要我好好走路不要跌倒深怕我骨折
我不是才30歲搞得好像80歲的老人嗎 ...

醫生怕我老了碰撞就骨折都叫我要好好補充
好好好我 30 歲了我願意認真面對自己骨頭不勇健,我會好好補充的不要再說了
選來選去就先選這款吃吃看好了,結果沒想到寄來這麼大一罐我可以吃一輩紙吧
我沒有先看下面留言就買了,開封倒出來看到每顆都很大顆,這鈣片也太驚人了吧
如果有買這款的吞嚥時候請小心因為他真的很長一顆
老人跟小孩我個人覺得完全不適合吃,這款畢竟大顆吞嚥真的很危險

Now Foods, Calcium & Magnesium, 240 Softgels 鈣片 : 網址



葉黃素在我第一次購買 iherb 就有出現過了
為了保護我的眼睛吃完一罐覺得還不錯本次又再度回購他

Doctor's Best, Lutein with OptiLut, 10 mg, 120 Veggie Caps 葉黃素 網址



這罐是女性陰道益生菌,我第一次有買吃完後覺得還不賴,這罐是我朋友託我買的
雖然單價有點高但我覺得值得
Jarrow Formulas, Women's Fem Dophilus, 60 Veggie Caps : 網址
還有一罐忘記拍到照片的是薑黃 Gaia Herbs, Turmeric Supreme, Extra Strength, 60 Veggie Liquid Phyto-Caps : 網址

我自己是沒有再吃薑黃那是幫朋友買的,薑黃有抗發炎的效果
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吃的,食用前還是先去問一下醫生比較保險囉

以上的產品都單純是個網址可以安心點下去,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點去看看吧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保健食品食用要好好評估,如果有任何身體上的不舒服請先去看醫生,身體這種大事還是要交給專業醫生吧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