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Beauty] Morphe x JaclynHill Palette 終於買到了 唷耶

Jaclyn Hill 與 Morphe 合作的眼影盤終於到手了 唷耶
收到當下我超想奔到馬路上尖叫,自從得知 Jaclyn 與 Morphe 合作眼影盤的消息後
我每天緊盯Morphe 官方網站深怕一個不注意眼影盤就完售
這是一場與全世界搶購的戰爭,我對手很多超怕搶不贏
雖然 Jaclyn Hill 有些負面消息但不減我對她的喜愛
她是影響我對彩妝很深的人也是我對歐美彩妝的啟蒙
她跟 Morphe 合作的眼影盤終於開賣非常為她開心
她第一次與 Morphe 合作的那盤我沒有買到 ,這次終於讓我賣到了 唷耶~~~


Fedex 閃電般到貨速度我要深深為他唱一首歌,只要是 Fedex 的運送我都可以安心入睡
這次選購只有 2 種運送方式,當天情況太緊急我完全沒有認真在看到底是哪 2 種
只看到Fedex就選了
搶購當天我手機已設定好美國時間的鬧鐘,開賣前 30分鐘馬上把電腦打開進入備戰狀態
換算 Morphe 網站開賣時間是台灣晚上 11 點
預備工作就是先把 Morphe 網站打開登入完後深深吸一口氣準備跟全世界的人拼了
身為資深花東鄉親我抱著搶回鄉車票的格局來搶眼影盤
開賣時間一到馬上把產品加入購物車不要再逛什麼刷具了
想到我人生竟然有跟美國人(還有全世界的人) 搶購商品實在是太刺激了
我搶了台鐵車票這麼多年,這種微秒定生死的經驗竟然派上用場
不得不說這比搶車票還要緊繃我當下心跳超快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沒買到
好險最後有結帳成功,買完真的心情超爽!!!
感謝佛祖保佑我今天終於可以微笑入睡

買了 Morphe 幾次還是第一次收到箱子包裹
之前第一次買簡直就是像是被卡車輾過的驚喜包 (請點)
這次包成這麼隆重也不枉費我花了這麼多運費
開箱之後竟然還有這種泡泡紙保護太令我驚喜了 , 這才是寄送美妝包裹應有的水準
非 常 好 !!!! 請 Morphe 繼續保持下去

除了眼影盤之外我還買了 Morphe 出的美妝蛋 ,
會想買這顆也是因為 Jaclyn Hill 影片中很常歌頌這顆有多好用
我腦粉當然就買了,我在搶眼影盤的摸悶還去還買了美妝蛋想想我真的太瘋狂了
我第一次買 Morphe 家的眼影盤,Morphe 最紅的眼影盤是 35O , 我一直都對那盤興致缺缺
雖然一度很想買但錯過那個想買的摸悶就再也沒有考慮了
Morphe X Jaclyn Hill 這盤外包裝是白色的,打開外盒後裡面的眼影盤竟然有用泡泡紙包起來
整個包裝意外的慎重拆到這邊我就安心了,完全不怕眼影碎裂

打開之後長這樣,請讓我深深吸一口氣
這是我跟這麼多人拼了命搶完後還等了許久才終於到手的眼影盤
我今年上半年度的美妝收藏已完整 ,晚上可以微笑的高枕就寢了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之前看 Jaclyn 介紹這盤眼影盤時她有拿一張色卡
上面有她幫每一個眼影命名的眼影色卡
但我開包裹之後整個箱子翻遍就是沒有看到那一張卡
幫我包裝的工作人員該不會忘了放吧,還是我買到瑕疵品呢 ...

雖然沒有色卡但我還是愉悅的開箱
以下就是 Jaclyn 眼影盤的試色照還有我對眼影的第一印象心得
因為沒有色卡所以我就每排由左至右開始刷色,我手上的顏色就是由上往下

第 1 排顏色我個人比較有興趣的是 3 . 4 的眼窩色
這 2 個顏色是我唯一有先用在眼皮上的顏色,很好暈開也很適合當眼窩暈染色
我看很多人評論 Morphe 眼影盤都說有幾個顏色會不太顯色
每個顏色都摸一輪才會知道哪個顏色不 OK大概是拆驚喜包的概念
Morphe品質有點參差不齊是許多人常討論的
不過目前第 1 排刷色完覺得都還 ok,閃亮的珠光色非常顯色輕輕一刷就很亮

第 2 排得眼影第 3 個顏色偏乾不顯色,我用手指嚕了幾次才比較顯色
其他帶珠光的眼影都表顯很好輕輕一抹就顯色

第 3 排第 1 .2 個珠光色非常美是我私心很喜歡的
這種粉藕色帶點紅棕的色調正中我心
後面幾個霧面顏色表現普普,顏色雖美但沒有特別令人驚豔表現一般般
上面數來第 4個棕紅色偏乾 , 一樣要用手多嚕幾次才比較均勻
這盤眼影盤後面2排顏色都比較繽紛
第 1 個紫藍色非常美如果她有賣單顆我願意珍藏,第 2 顆藍色也是屬於顯色好上手的
這排唯一不ok 的是最後一個霧面棕色,一樣是偏乾不好抹開

最後一排前幾個顏色偏綠,第 3 個墨綠色是我的菜品質優秀又顯色 ,
這排後面 3 個霧面色我都非常喜歡但是很難抹開
不知為何都偏乾不太好上算是整盤眼影盤的缺點
接者就是 Morphe 美妝蛋,包裝上面印有大大的 M
葫蘆造型的美妝蛋我記得日系彩妝也有出,日系牌子我沒有用過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Morphe 美妝蛋單價 6. 99 美金算起來不貴
打開之後還沒有淋溼前是很迷你的,紅色的美妝蛋好喜氣阿 哈哈哈

我第一次買美妝蛋是 H&M 那顆也很好用,詳細的心得可以參考(這篇)
因為太好奇 Beauty Blender 到底有多厲害所以我還是咬牙買了,不得不說真的很好用
H&M 的海綿密度比較密,吸飽水後彈性佳可以快速均勻的把底妝上好
跟 Beauty Blender 比起來 H&M 比較吃粉底液
清洗上也比 Beauty Blender 難洗一些
Beauty Blender 的缺點就是很貴
每次洗他都會掉色讓我有點擔心某天洗完他變白了
好險只有剛買前幾次有掉色後來就沒了
 Beauty Blender 貴真的是貴的有理,H&M 雖然也好用但上完之後會比較有妝感
Beauty Blender 上的底妝非常服貼薄透是目前其他美妝蛋無法到達的境界
用過 Beauty Blender 之後就回不去了

Morphe 美妝蛋也好用彈性不錯上妝也薄透
跟 Beauty Blender 比起來還是 Beauty Blender 的底妝比較透一點點
大概就是 9 分跟 9.5 分的差別這樣
他唯一的缺點就是每次清洗都會掉色愈洗顏色愈淡

最後來說一下我對 Morphe x JaclynHill 的小小心得
Morphe x JaclynHill 的眼影盤我試色完之後的感想就是
每一顆珠光色眼影都表現得很好,粉質細緻又顯色品質很優秀
不過霧面眼影表現不如我預期,這也是大家對於 Morphe 眼影盤的普遍心得
我想一個好的眼影盤品質必須是穩定的,眼影盤內的每顆眼影都該有最完美的表現
而這盤落差有點太大,有些霧面表現很 OK 有些太乾
這樣的品質會讓購買的人誤以為是拿到瑕疵品
我使用霧面眼影的機率比珠光要來的頻繁,如果 Morphe 可以對於霧面眼影的品管更加的嚴格我想這應該會是一盤很優秀的眼影
而不是只靠 Jaclyn Hill 名氣撐起的眼影盤
雖然幾顆眼影不如預期但我還是很開心買到這盤,除了那幾顆有點失望的霧面眼影外
其他我都會拿來使用不會只是打開來瞧瞧的
有購買這盤的各位也可以一起來聊聊 Morphe x JaclynHill 的眼影盤的心得囉


Morphe Cosmetics 網站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