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寶爺食代] 擄獲泡芙控的綜合泡芙禮盒

身為寶爺的腦粉,只要寶爺預告要開團我就蓄勢待發準備衝一波
寶爺的 Facebook 留言根本就是生火區,原本可能想買指數 40 
看完留言區直接暴增 20000 準時手刀下單閃電刷卡
這次跟到泡芙團我把減肥這件事等到吃完再努力 
寶爺泡芙團我一直都想要買來吃吃看,讓大家心心念念的泡芙到底有多威
泡芙組合分成單一口味跟全部口味的綜合款,其中好像有分成有花生跟沒花生的
但基本上簡單的組合連我的重度選擇障礙都沒發作
第一次買當然就選全口味沒什麼好猶豫
預計到貨日準時抵達,收到後我嘴角止不住笑意,泡芙終於到手了喔椰~~
打開後淡淡的甜點香味撲鼻而來,一共有12顆,6種口味
剛好我跟碰卡每種口味都能吃到,不用對半分食
能完整吃到一整顆泡芙想到這邊就好開心
發福路上有碰卡陪我同進退我覺得很安心(搭碰卡肩)
因為大家都長一樣,我們就隨機拿一顆以開驚喜包的方式進食
首先登場的是老梅口味,我一直都沒辦法想像把老梅融進泡芙裡到底會是怎樣的組合
吃下一口後我理解了,前味是奶油內餡的香氣,柔順奶油混著梅子香味
在口中最後留下淡淡梅子特有的酸味
是個很有趣的泡芙口味
泡芙外皮輕薄柔軟,一口咬下內餡噴發,不會有一咬下是空包彈的感覺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可以品嘗到外皮加上內餡的組合我覺得非常有誠意
光是這點我直接給高分
接下來抽中的是花生口味,身為奇奇蒂蒂遠親的碰卡用高標準在品嚐花生泡芙
我一口咬下瞬間就知道是花生,是個辨識度極高的口味
香濃的花生味卻不膩口,最害怕吃到很甜膩的花生風味產品
嚴格的花生控碰卡在這關給過
抹茶口味的泡芙很好認,只有他會在表面留下明顯的顏色
身為抹茶控我對於台灣的抹茶不抱任何期望,畢竟很常吃都會有種 蛤~抹茶在哪裡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抹茶獨特的微苦風味,但我對於抹茶的微苦很著迷啊
吃下抹茶口味的泡芙我個人的心得是,有保留微苦味道非常好 (大拇哥)
混合著鮮奶油平衡了抹茶的苦澀感,口中還保留淡淡的抹茶香味
這是大人的口味啊
原味的泡芙寶爺取名為奪命生乳,原本我以為是個普通角色
一口咬下後我決定,如果之後要買單一口味我一定會選她
輕柔的鮮奶油很滑順的在口中溜滑梯,雖然是生乳口味卻不會感到膩口
這口味一個不注意我都可以吃個10 顆
是個要防著的可怕的發福角色,不愧是奪命生乳
巧克力口味的泡芙基本上不會有太大問題
雖然如此也默默擔心會不會一口咬下是個無趣的巧克力產品
濃郁的巧克力融合著鮮奶油,沒有跑出廉價巧克力風格讓我鬆了一口氣
吃完後在口中留著剛剛好的淡淡巧克力味,沒有過甜粘膩感
是個表現不賴的基本口味
最後登場的是焦糖布丁口味
剛開始還以為是卡士達,不過後續焦糖味跑出來
這顆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雖然混合著滑順的鮮奶油很好吃
但焦糖味很容易膩, 算是組合裡我沒那麼喜歡的口味

整體來說裡面我最喜歡的口味是奪命生乳跟抹茶
下次開團我應該會這兩種口味各一盒
生乳鮮奶油是世界上最柔軟的精神糧食
吃完真的好嗨但嗨完後就要開始認真還運動債了(淚)
畢竟我認真運動就是為了可以吃更多美食啊!!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