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Costco] Costco 買物日誌 #EP.3


台灣最近疫情趨緩,大賣場人潮漸漸多了,以前去 costco 補貨看到滿滿的人
內心都會瞬間阿雜不耐煩
但現在看到大家很有活力推著推車來人擠人補貨
阿雜感照常瞬間飆高,不過看到大家都平安我就安心了(但不要推擠好嗎)
玉米筍,青花筍是我很常買的蔬菜,帶便當很方便
我很喜歡青花筍,每次看到都會買一把
青花筍很容易黃掉,買了之後趕快吃掉比較好
很少看到高山嫩豆苗,處理得很乾淨,沒有什麼老莖混在裡面,品質還不賴
四季豆是我們帶便當的常備菜,清炒加點鹽巴胡椒就很美味,微波之後也不會走味
便當菜裡面我最喜歡帶鮭魚了,costco 鮭魚尾巴買回來之後再切成小塊分裝
沒什麼便當靈感時就出動,最近看到包裝改成真空包,原本的包裝缺點就是底部有時候會黏黏的
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 冷凍養殖帶尾超大生蝦仁
從第一次好奇買下這冷凍大蝦仁之後,每次快吃完就手刀補貨,深怕冰箱存貨空了
這蝦子超大隻又肉質很扎實,加蒜頭跟辣椒隨便翻炒都好吃
運動完吃或帶便當都方便,廚藝殘疾人士如我都能輕鬆的料理
科克蘭喜馬拉雅粉紅鹽薯片
一般市面上的薯片吃久了,就會想念這款波浪厚切的薯片
沒有什麼虛華的調味就是單存的鹽味,常常一開就停不下來
steenland 桶裝金幣牛奶巧克力
這款巧克力很喜氣,當初為了過年發紅包的時送給我家小朋友們的伴手禮
成分滿單純的,過年大放送金幣巧克力連長輩都很喜歡,金幣造型很有過節氣氛
缺點是他很容易融化,收到要趕快吃掉不然就是要放在冰箱比較保險

costco 補貨的購買日記來到第3 集,跟我買網拍狀況一樣
紀錄的速度永遠趕不上購買的速度啊
哈哈哈哈哈哈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