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小食記] 炎熱的夏日 朝聖多摩食堂

台北正式進入夏日地獄,走在街上覺自己是顆在蒸籠裡無限膨脹的發糕
走愈久愈發愈大顆到最後就撐破蒸籠了
這種天氣走在路上不管裝扮再時尚最後都是悲劇
尤其地上熱氣直衝,從腳底衝到脖子搞得整個城市都是行動桑拿店
出了大門秒後悔的日子真的逼人,等到太陽快下山我才願意出門覓食
跟碰卡走在傍晚的路上我們一出大門開始靠腰,體感溫度40起跳逼死胖子
天氣熱汗狂噴還要邊走邊想晚餐吃什麼,人森還有什麼比這更煎熬的嗎...
突然想到天母大名鼎鼎的多摩食堂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
久聞多摩食堂的大名我卻沒有來朝聖過
炎熱的夏日熱到快要崩潰,一點都不想要吃會冒煙的料理
來到店門口很多人都在等位子,進去登記完後就到路口全家吹冷氣降溫
大概等了半小時後就輪到我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
店內味噌湯是自助式,湯頭鮮還有魚塊跟大量的海帶豆腐,算是很有誠意味增湯
第一次來什麼都很想點,天氣熱到快發瘋當然要吃個涼爽消暑的丼飯
碰卡點了築地炙燒雙魚丼,丼飯上方鋪滿海味
炙燒鮭魚還搭配鮭魚卵這種一家團圓的餐點
上面還撲了蟹膏真的令人非常驚喜,一定要大力讚揚下方搭配的飯是 醋 飯 
不是溫白飯這一定要大力加10000分
身為鱈魚肝的忠實粉絲看到菜單上有馬上點下去
肥美的鱈魚肝加上特有的油脂香味,含入口中瞬間化開
底下的生菜剛好可以中和鱈魚肝吃多了的黏膩感
第一次來當然點了大家狂推的多摩無敵生魚片丼飯
端上來的時候華麗感爆棚,不愧是多摩的巨星
光是登場我都深深吸一口氣了(好想幫他打光)
比起碰卡的炙燒丼這碗多摩無敵生魚片丼飯豪華感十足,旁邊 2隻生蝦很新鮮
吃到一半發有藏著干貝好驚喜,干貝肥美鮮甜我個人很喜歡
鰻魚也烤的剛剛好,讓我驚呼連連,真不愧是多摩的大明星餐點(大拇哥)
日式唐揚炸雞塊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盤
外層的炸麵衣是麵糊風格的偏台式口味,一口咬下還有肉汁很揪西

在炎熱的夏天夜晚來多摩用餐是非常正確的決定
夏日冷食幾乎都吃沙拉跟生魚片丼飯,多摩剛好符合我喜愛的夏日餐點
生魚片丼飯只要吃完滿是空虛我會瞬間血壓 200 
那種小鳥胃的生魚片丼飯請不要出現在地球上!!
多摩的生魚片丼飯很有誠意吃完會很滿足的微笑,連肚子也會微笑喔 哈哈哈
牆上還有其他餐點我想就留給下次來囉!!


多摩食堂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0巷2號1樓
電話 : 02-28383950
可刷卡 (再度加分)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