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Costco] Costco 買物日誌 #EP.4



Costco 買物日誌來到了第 4集,紀錄的速度永遠都趕不購物的速度
不論 Costco 購物紀錄或者是網拍包裹我永遠都趕不上啊 哈哈哈哈哈
看著自己堆積已久的 colourpop 包裹好想知道自己哪年才會全部寫完啊(遠目)


澳洲班洛克微甜粉紅酒 275 毫升 X 4 瓶
costco 酒區一定要去閒逛一輪,偶爾心血來潮會買幾隻回家
 我跟碰卡很迷戀氣泡酒,氣泡在口中炸開感很舒爽
碰卡雖然是個男子漢但內心有一位小公主,咩酒深得他心
粉紅氣泡酒是好看不過喝起來不是微甜,是真的很甜膩


纖三薯
自從買到一次後只要看到有貨買上放進購物車,跳過大腦判斷的反射性購物勢必需要的
不然下次堵到他也不知哪時了,清爽脆口還沒有過多調味,吃垃圾食物又不怕心理壓力飆高
這款深得小胖子心
不過我跟碰卡對於垃圾食物 range 很高這樣比對我們抗壓性真高啊(僅限高熱量食物)
青花筍也是固定班底,每次進去蔬菜區我都會自己腦漿要結冰了
裡面真的冷到爆炸無法久留,眼明手快的看到品質不錯拿了就快速離開
真心佩服可以在裡面選貨選到腦漿凍僵的人
梅花豬肉片是冷凍庫常客,買回來分裝後不論是要煮泡菜鍋
或者是薑汁燒肉都很方便,沒靈感時要出動食材就屬豬肉片了


週五的黑皮日下班衝去
 costco 買了幾樣肥滋滋商品,再度結帳纖三薯一包,看到架上有貨不買碰卡晚上會睡不著
這種窒息的愛,只差沒有抱著睡覺吧
SOMERSBY 蘋果氣泡酒 看到好多人買腦波一弱我也買了,光是不甜膩這點我就給過
氣泡也不會很快就沒了,天氣熱就是要喝冰冰涼涼的氣泡酒啊

我不愛這種會弄髒手的餐點,碰卡大力推鮭魚捲後我就變成煙燻鮭魚捲的粉絲
天氣熱就會想要吃這種冰冰涼涼但不無趣的食物
最近台北熱到爆炸,買冷食最好快點吃完,不然溫度一高細菌嗨起來就開趴
細菌一開趴隔天就換菊花開趴 (想到就害怕)
大家還是快點食用完畢吧


新鮮草莓千層在 costco 瘋狂搶購的現象已不再,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
但每次走過蛋糕冰櫃腦子都會天人交戰,要不要買一盒回家啊!!!
這天是買了 哈哈哈啊哈哈
草莓不大顆是走小清新的甜甜風格,雖然沒有到非常甜不過算是有過標準的草莓
鮮奶加上海綿蛋糕已有基本分,不過裡面的草莓醬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
草莓醬 too much  私心覺得有卡士達就可以了,草莓醬不用出場沒關係


法國 LA BOULANGERIE DES GOURMET 奶油口味瑪德蓮蛋糕
在麵包區附近看到的新鮮面孔,很好奇就買了
裡面每顆瑪德蓮都單一包裝不一開整包馬上吃完
單吃覺得有點甜,但配上黑咖啡就非常搭了
榮登我下午茶小點心的名單中


有陣子突然迷上喝菊花枸杞茶,順便在 costco 買了一包來試試
都滿大顆的枸杞品質還算OK
旁邊的牛肉是重訓後,累到手無法舉起來時,想要快速補充蛋白質的好食材
隨便亂煎都好吃

costco 補貨日記就下回見囉~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