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BUY] Space.NK DRUNK ELEPHANT 初體驗

居家上班時期,每天起床都是先滑一下有什麼可以預訂的食材
從台灣網拍一路逛到歐洲網拍
就算是居家上班還是要跟上全球網拍流行步伐

Space nk 是我很喜歡的英國購物網站
三不五時都會去看看有什麼新鮮貨
 Nars 的透明蜜粉很多人推薦
看過許多 Nars 黑殼包裝悲劇,導致我每次看 Nars 的產品一看到黑殼外觀
就算再喜歡我都忍住沒下手
之前聽說有外盒改版比較不會有黏膩狀況發生
入手後到現在目前是沒有發生外殼沾黏狀態
不過他很容易沾粉塵每次用完都要擦一遍
算是很嬌貴的外殼


粉很細但是我覺得很難取粉,用刷具要嚕很多次才能取到粉
上臉後的妝感走薄透風格,雖沒有到哇嗚嗚~那種驚艷
表現算是尚可,普普通通


DRUNK ELEPHANT 紅很久了,觀望這麼久這次我也終於入手
我很喜歡他們家推出嚐鮮的小包裝
像我很容易因為好奇心又愛跟風
小品包裝的對於想入門的消費者來說非常貼心
小罐裝的迷你瓶很可愛,也很適合外出旅遊的時候攜帶
雖是小包裝但品質還不錯,壓頭也很好擠不是很兩光的壓頭


我買的組合是他們家很紅
B-HYDRA INTENSIVE HYDRATION SERUM  跟 C-Firma Day Serum 
我對這 2 樣非常有興趣,剛好出了小包裝組合馬上買來試試看
藍色罐子 B-HYDRA INTENSIVE HYDRATION SERUM 保濕精華擠出來是水凝狀
吸收度很快擦完後有瞬間補水的感覺,保濕效果很好
我自己用完後很喜歡之後也買了大罐的正品


C-FIRMA FRESH DAY SERUM
這款維他命 C 精華帶有香甜味,質地沒有油膩感,吸收速度很快
我用完整罐小包裝後覺得還不賴滿舒服的,擦完後不會有厚重感
精華液流速很快所以擠壓後要快點擦上臉
我第一次擠的時候不知道流速這麼快,精華瞬間衝出手心滴到地板上


CHARLOTTE TILBURY AIRBRUSH FLAWLESS FOUNDATION -- 2 NEUTRAL
CHARLOTTE TILBURY 家的我最喜歡就是蜜粉餅了
一用成主顧直到現在還是深深地愛著
這款粉底液我也觀望很久,選色時我想了非常之久
千挑萬選最後選了 2 號


霧面玻璃外觀搭配金色壓頭,整體走向低調的奢華風格
粉底液是壓頭設計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按壓式的包裝
唯一小缺點是這壓頭如果是直接按壓會噴射,頃斜按壓比較安全


按壓一下的粉底液大概是這樣,上整臉非常足夠
我臉面積算很大了,大概按壓一半差不多


遮瑕效果中上,我覺得這款有帶點淡淡的光澤我非常喜歡
雖然之前看評測很多人都說他偏乾不好推
我自己用後心得是粉底乾的速度滿快的,不建議先塗整張臉再拍開
先抹上的話如果你上妝速度不夠快就很快乾掉,乾掉後比較難推開
在要上底妝的地方抹勻然後快速拍開,才不會有乾痕

其他沒有特別獨照的分別是 Alpha Arbutin 2% + HA (熊果素+透明質酸) 與 Aesop 腋下噴霧
Alpha Arbutin 2% + HA (熊果素+透明質酸) 是The Ordinary 系列裡面我最喜歡的產品之一
質地清爽,我自己覺得使用完後膚色提亮,之前在我愛用的空空賞裡有寫過心得

 Aesop 腋下噴霧
我愛用多年的腋下噴霧,我用體香劑很長一段時間了,市面上很多體香劑我都有用過
不過近幾年開始比較偏好這種植物萃取的噴霧
Aesop 是個很低調的品牌,會發現這款腋下噴霧是我翻 GQ 雜誌時候看到的
    當下對這項商品超級好奇,馬上去買一罐回家噴,一噴不得了他效果也太持久了吧
我很害怕腋下流汗會有味道,許多腋下噴霧剛噴上去都會香噴噴的,但一流汗簡直就是悲劇
Aesop 腋下噴霧剛噴上去的草本味我很喜歡,他出了 2 款味道,都走草本味道
我自己是滿喜歡的這種草本的幽香風格
噴完後腋下流汗味道不會很恐怖
能與汗味中和後的味道不會突兀的噴霧真的是極度優秀
看到 Space NK 網站上有馬上買 2 罐
不巧的是買完後我想再度購入發現他無法寄送台灣了
進去網站上會看到一個飛機禁止運送的符號
希望之後能開放訂購啊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