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小餐桌] 韓式飯捲與 Pulmuone 蛤蠣牛骨湯味泡麵


最近在 youtube 看到一位大胃王 tzuyang 的影片
看 tzuyang 吃飯真的是一件很舒壓又迷人的事
可以把這麼多好吃的食物裝進肚子裡實在是太猛了
現在 tzuyang 影片是我每日必看影片,好喜歡看她吃東西啊

本以為自己可以脫離韓式餐桌的無限迴圈
結果從韓綜裡短暫跳出在 youtube 裡又瞬間進入韓式料理宇宙 
哈哈哈哈哈哈 


看韓國人吃飯捲都會配泡麵
這種碳水化合物加上碳水化合物的雙重搭配
不用懷疑一定超好吃的啊
日韓人都好喜歡這種組合
我本人也很愛

這種雙重碳水的組合,吃完都有滿滿的幸福感
被韓食洗腦的我,已經進化到可以看完影片後走進廚房
洗米煮飯準備包飯捲
我媽雪兒看到這邊應該會落淚
廢物女兒終於進化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飯捲,壽司這類的食物
可以一口入的食物我都覺得非常的方便
飯捲裡面要包什麼都可以
我私心覺得熱狗是一定要放的,這種高熱量的心靈食物
最能展現出飯捲的靈魂了
搞剛一點的會把蛋白跟蛋黃分開來煎
這太高難度了,幼幼班的我完全理解自己實力
直接跳過

小黃瓜把中間的芯切除後醃一點點的糖等待出水後瀝乾使用
(寫這句突然覺得自己好專業啊 哈哈哈哈)


主角白飯煮好後盛進鍋子裡放涼散熱
韓式飯捲是溫熱的飯,我是放到常溫拌進麻油


想吃什麼就放什麼,鮪魚罐頭加上洋蔥是很媚曲的趴呢
另外一種口味就決定走這種輕爽風格


在找包飯捲的海苔片時,發現超市賣的海苔都好小包
價格也很驚人,上了蝦皮看到這款很像不錯價格也很合理就買了
這一大包有 50 片可以捲 50 條飯捲耶
想到這邊就覺得自己可以飯捲富翁


為了要包韓式飯捲我很認真在 youtube 上認真研習
看著高手們把飯鋪一鋪然後配料疊疊樂放上去
一路往前捲就好了
為什麼我跟碰卡兩個人在廚房
捲到想放棄,還一直嚷嚷著說叫 uber eat 了啦
這種看似簡單的捲動模式
在我這料理殘疾人士實際操作下,就是一路土石流
還有捲到一半就炸開 


這看起來很正常的,都是因為我們快速把接口壓在底部才可以成型
捲到這邊深深敬佩壽司師傅,果然不是蓋的


切開之後為了不要讓他們解體,我就把接口都卡在一起 
雖然捲到懷疑人森
但看到他們短暫整齊排在盤子裡,覺得自己好優秀啊 哈哈哈哈哈
切壽司的刀子,抹點油或者是磨利一點比較好切


看到 tzuyang 有吃一款飯捲都裡面包著滿滿的蛋絲
噢買尬那看起來超好吃的,我也包幾個是撲滿蛋絲的
恩~果然很不賴,蛋香味很濃郁
不過吃幾顆後會有點小膩
我加上小黃瓜搭配後覺得比較爽口

有加入熱狗的飯捲鹹香味配上小黃瓜非常解膩
一口接一口的入喉接力賽
相較之下鮪魚洋蔥口味的應該是我調味太保守
味道很平淡,下次可以再下手重一點


韓式泡麵在我的食物櫃裡默默佔據很大一片
不知不覺我的泡麵幾乎都是韓國泡麵了
我要跳出韓食餐桌難度愈來愈高了吧 哈哈哈哈
去逛 mia c'bon 超市看到 Pulmuone 蛤蠣牛骨湯味泡麵很好奇買來試試看
這包裝看起來就很好吃


是走細麵風,煮的時候有很濃厚的牛骨加上海味


登愣~~ 本日餐桌就是 Pulmuone 蛤蠣牛骨湯味泡麵配上韓式飯捲
沒捲完的蛋絲直接放進湯裡面加料
非常搭


Pulmuone 蛤蠣牛骨湯味泡麵湯頭喝起來很順口不會黏膩
裡面有小小顆的干貝很有趣

一口麵條配上一顆壽司讓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在口中結合
喔~真的是完美得組合,瞬間幸福感爆棚

台北的天氣熱到令人煩躁
可以快速出餐的料理都深得我心

捲飯捲這高難度的料理讓我在炎炎夏日的廚房裡待到很煩躁
捲到背都濕了,火氣快要噴發出來
最主要的原因是技術太爛一直捲不好

但一想到可以邊吸麵條邊吃飯捲這樣美好的畫面
火氣又稍稍熄滅了一些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這次捲飯捲捲到一直土石流又炸裂
不過滿好玩的
為了可以捲出完整的飯捲我決定要再接再厲
等天氣涼一點我要再戰飯捲
(或是摳奧媽媽點菜)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