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Diary] 成為能量浪潮裡的衝浪高手


從星象到心靈話題都離不開能量
哪顆行星又在逆行,又進入了什麼能量場裡
地球現在處於什麼維度等等的話題
每當看著這些能量議題跳出時
不禁想著,每一波能量來襲時,自己是瞬間被能量浪潮擊敗沉落
還是能在浪潮尖上當個短暫的帥氣衝浪高手?

回顧自己從 2019 年開始到現在
內心是否有變得更強壯我不確定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體重持續穩定增加,體脂依然降不下來 哈哈哈哈
要特別說是 2019 年是因為那年讓我的生活瞬間風雲變色

疫情影響了全地球人的生活
對於未知的恐懼到現在恢復平靜生活
回顧這區間有種進入了一個真實無比的虛擬實境
3 年後卻默默回歸的看似正常的生活
但其實內心知道
瑞凡,一切都回不去了

後疫情時代影響人類開始注重心靈層面
討論覺知,覺醒及靈魂的話題如浪潮般來襲
疫情讓人類在地球生活被強制按了暫停鍵
導致人們開始思考原來除了物質世界外,還有一個心靈世界

對於外星人,心靈世界,神秘學等我都抱持著極高興趣
好奇心讓我一直想知道自己此趟地球旅程究竟是要體驗些什麼
從一開始矇矇懂懂到現在似乎有個概念

我此生就是來地球觀光的

我是地球觀光客
而現在依然如此的深信著
我體驗在地球上的生活
經歷每個事件並將過程與感受融入記憶與細胞裡
所謂的靈魂體驗,是否就是如此?

這三年來讓我體驗到什麼是:盡人事,聽天命

還記得自己 2019 年底跟碰卡開開心心買了心心念念許久的行李箱
預計著 2020 年要去日本看櫻花
結果在 2019 年底爆發了疫情
那時還不知道即將迎來天崩地裂的生活
一個回神,全世界開始進入對於未來的恐慌

從疫情時代對於未知迷茫,回顧當時的自己到底在怕什麼
是對於死亡的恐懼嗎? 
還是覺得:喔諾,要登出地球了嗎?我不~

認真想想應該是後者

可以預見的死亡模式令人沮喪
腦子跳出了:什麼!!就醬?
這種不甘願超越恐懼,沒過多久轉成極度不爽
雖然現在回想起來會莞爾一笑
那時我內心小劇場不停上演著自己對於這世界有多不滿

疫苗這件事是讓我從恐懼中瞬間跳脫出來的時刻
那時的我在未注射前,三不五時都在把自己推入嚇個半死的情境劇裡
:那針刺下去想必我會立馬登出地球吧?!
:打進去有人可以有人會掛點,這到底是什麼致命針啊!!!
:算了拉,就打下去了,我不想管了
每天只要靜下來,我腦子就開始上演這一連串的肥皂劇
想想自己真的也是太閒了吧...

但這一切,都是可以選擇成為另外一個劇本

怕成這樣,為什麼不選擇不要打?
不施打的選項當時的我並沒有列入第一考量
而是不停把自己放進幻象裡,逼自己演一輪,再瘋狂的嚇唬自己
想想我根本是個有毛病的被虐狂吧 哈哈哈哈哈
現在可以如此輕描淡寫的帶過

那時候的我對於每天都有可能瞬間跟這世界說掰掰就覺慌張
可某天突然腦子通了
既然現在登出機率這麼高
那我幹嘛不過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認真過每一天就好了

把自己逼到絕境,那盡頭就是光了

而後的日子
我想吃什麼外送就摳奧
每天起床都跟著媽媽們搶購網路食材
還一起分享著哪裡比較便宜
漸漸的把注意力轉移到生活裡而不是恐怖肥皂劇中

踏實著活著這件事,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從對疫情的恐慌,對未知的不確定性
開始慢慢把自己導進享受生活裡
還有什麼事是能讓我覺得有意思的?

與其擔心著什麼時候會被登出地球
在地球遊樂場離場前
身為有客家血統的我,當然要玩夠本啊 
我要把心力都放在生活裡踏實的活著
與其幹瞧著病毒,不如誠心感恩宇宙

我還活著

那天聽著 ruowen huang 版主的直播
她問了大家:回想疫情前到現在,是什麼信念支持自己一路到現在
而疫情這幾年,又有什麼體驗?

這些年一直聽到覺醒,許多時候自己的情緒似乎跟著這些能量高底起伏
滿月時常常一躺在沙發上就昏迷,在滿月期間睡到不省人事
或者是突然想起久遠的往事
情緒突然被帶到那個場景
瞬間暴怒,或者是莫名流淚

在這些能量浪潮裡,我是有被影響到的人
從第一次發現在這浪潮裡到現在已經數不出來是第幾次了
漸漸的我可以慢慢處理好自己的內在小孩
當她在消歡的時候,對這世界釋放毀滅性人格的時
感受到宇宙及身旁人無條件的愛時
接受那些都是我
那些情緒,想法,過程都是我

我想大概就是這樣,我才能在能量浪潮裡
無懼的站上衝浪板迎接巨浪
也許會被擊沈,那我就好好躺在海床上看著光影

如果可以順利衝著能量浪潮
就好好享受迎著風的感覺
順便帥氣的讓風吹著我的一頭蓬鬆獅子亂髮

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我感謝宇宙的愛與豐盛
感恩所有來到我生命的人

身為地球觀光客的我,目前很享受旅程

以前看著盡人事,聽天命這句話
總覺得悲情
什麼都不能改變,只能就交給老天爺決定
這也太衰了吧

現在這句話就我自己的體驗
是我盡我所有的能力做到最極致
拼了一切試過所有的可能不帶有任何遺憾
而享受這過程
剩下的,就交給宇宙吧

我深深相信宇宙會帶領我去到方向
那個未來一定是最棒最好的
我也深信,與其讓自己神經質控制狂性格把自己逼到絕境
倒不如一切就交給宇宙

讓他引導我,去我想去的世界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