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Cooking Time] 夏日不流汗料理 明太子義大利麵


又到了胖子最害怕的夏日地獄
天氣一變熱,我每天都在思考如何閃電進出廚房
可以快速出餐的料理我都收藏
一想到要站在瓦斯爐前面煮飯背都濕了
這種天氣還可以煮一桌的媽媽們
只能送上最深的 respect


準備的材料很簡單,義大利麵條,奶油,鮮奶油跟主角明太子一盒
其中有一小鍋是我做好的蒜油
把蒜頭去皮後泡進油裡入烤箱 90 度烤 1 小時
一大碗蒜油非常方便,不論炒青菜或者是煮義大利麵調味時候都能快速出餐


我很喜歡茉莉石臼義大利麵,吃過之後我家的常備義大利麵就是他了
水滾之後下麵條,煮的時間我是比包裝上面建議時間少 1-2 分鐘
大概煮了 9 分鐘起鍋


奶油放入鍋中加熱融化,再放一點點蒜油,加入鮮奶油後快速攪拌但不要煮太久
把醬汁調好後加入調理盆裡面,再打開明太子拌入
接著就等待麵煮好


煮好的麵條快速拌勻,邊攪拌依邊飄出香味
整盤是鮭魚粉看起來好夢幻


最後撒上海苔片跟日本紫蘇葉就可以完美上桌囉
加上紫蘇葉讓整體融入淡淡的清香味
很解鮮奶油的膩


整個過程大概 15 分鐘內搞定
煮麵時抓緊時間快速煎完一盤蔥花蛋
瞬間覺得自己是時間管理大師(撥劉海)

夏日廚房火熱地獄我一點都不想要多待
煮完後馬上帶著餐點衝進冷氣房的懷抱

邊吹冷氣邊吃摯愛的明太子是夏日最美好時光
配上冰冰涼涼的麥茶
oh ~ 美好的夏日就該如此啊


食材 :

義大利麵條 2 人份
奶油 30 g
鮮奶油 30 g
明太子一盒
蒜油少許



食譜參考 : no recipes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