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Travel] Hello Disney 迪士尼我來了!!!

2014092310  


東京迪士尼我們來了 !!!!!


MICKEY 我愛你~ 


 



 


到東京的第一天我們直奔新宿吃吃喝喝兼逛街的時候,還有一相非常重要的事就是買 DISNEY 的門票。


當初大家在討論行程講到迪士尼要去disneysea 還是 disneyland 的時候,我超級猶豫的....


但後來選了 disneyland 是因為我問了去過的捧由大家都推薦說如果是第一次去東京迪士尼的話,disneyland 是相當好的選擇


所以到最後大家都選了 disneyland 。disneysea 就留到下次吧~


 


2014092309  


這天我們起了非常早,因為我們住在上野,來迪士尼的舞兵站需要轉車,為了避免跟上班族人擠人所以我凌晨就起床準備出門了


我在台灣幾乎每天素妍,有時還隨便亂穿就出門了。


要去之前alan 三不五時就認真的跟我說,拜託妳一定要打扮一下,不然你會很突兀的,頭髮一定要整理!!!! 


當下我覺 alan 根本只是在嚇唬我而且他也太緊張了吧~ 


 


沒有想到一到東京我整個人羞恥心馬上歸位,每天一定要化點妝然後前天晚上先想好要穿什麼準備好再去睡覺


日本人都把自己打扮得好好看好有型阿~ 雖然上班族男生幾乎都是白襯衫+黑褲子


如果在台灣想必大家會以為他們是某個學校的學生


但那是日本... 他們上班族都穿差不多,BUT 配件就完全在大車拼沒在怕的,配件非常非常重要。


每個人的皮鞋,領帶,手帕,小至袖扣都相當有深度 。我的媽呀


而且他們女生根本沒有人素顏...... 這些每天上班時間人口移動最大的種族到底是幾點起床我好想知道阿


因為被他們嚇到所以腦波弱羞恥心突然回歸的我在日本每天起床都很認真化妝跟穿搭。 


身為乾肌人我好喜歡日本的氣候,完全不會脫妝好開心阿~


但一回台灣馬上就變回懶惰人根本沒在打扮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進入迪士尼開始就有種很開心的氛圍一直圍繞著。


迪士尼有一種魔力,讓大家回歸到很單純的開心。


 


2014092311  


 


我們往迪士尼門口前進的時候我有看到這個米奇列車。 我好想要搭阿,裡面一定很可愛!!! 這麼可愛的電車誰受的了阿


我們大家就說下次來一定要搭到!!! 等等我,我一定會再來的!!!


 


2014092301 


這張是我的迪士尼門票,這個非常重要在裡面玩需要抽 FP 的都需要用到門票。所以一定要保管好不要弄丟


每個人的圖案都不一樣。我拿到的是小精靈


 


2014092306  


 


進入迪士尼樂園前會先通過商店街,這裡就是一個很好撒錢的地方。


我當初要來的時候我跟alan 聊天說到去迪士尼要買什麼時


我就說我一定要買到茶壺媽媽跟他兒子,還有史迪奇的飛行船爆米花桶!!!!!


就是這三樣,其他我就一切如浮雲無所謂


 


alan 說這麼冷門的東西一定不會缺貨你不用擔心。因為他這句我想說一定買的到就沒在擔心


誰知道.......根本連影子都沒看到阿, 只有看到茶壺媽媽的"玩偶" 但誰要玩偶阿!!!


我要真正可以泡茶的茶壺阿!!!!!!!! (殘念又絕望)


 


迪士尼出的爆米花筒都很可愛,去爆米花餐車買完後還可以揹在脖子上好有趣。


但因為我沒做功課我以為這一直都會有我想要的史迪奇,結果這一季根本是另外一系列阿....。


史迪奇飛行船造型的爆米花桶是我知前在電視上面看到的。整個就非常想要!!!!!


當我有機會來到這邊的時候才發現,一切都是空


我想要的三樣東西 都 沒 有......


我超級不死心所以我全部的爆米花餐車我都晃過去看...


後來我在路上看到有一個小朋友背,馬上不管語言問題去手刀衝去用英文問他爸爸說:  請問你這個是去哪裡買的?


小朋友的爸爸很想要回答我但是他英文太爛了我根本聽不懂...... 拼拼奏奏才隱約聽到去年這個關鍵字...


登登登冷!!!! 我慢了一年... 但還是非常謝謝那位爸爸回答我這囂妹仔的問題..


碰卡還說不然你問那小弟要不要賣你。 哈哈哈哈哈 我才不要買二手的咧 


因此我玩迪士尼的攻略就沒有購物這件事了,重心就擺在玩遊樂設施跟閒逛...  囧


 


2014092312  


 


我第一張抽的FP 是怪獸電力公司的票, 但因為要排到的時候跟其他衝突到,所以我最後是放棄沒有進去(殘念)


如果現實生活有這間公司我也好想要去上班阿。我也想要當毛怪的同事~


 


我們有玩一個太空山, 我覺滿有趣的。但因為玩太開心整個忘記拍照了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是迪士尼的太空遊戲但是我跟碰卡一直說等下會不會遇到史巴克,一直在那邊亂講星際爭霸戰順便等排隊


大家一起去的好處就是可以在排隊的時候聊垃圾話也不會無聊


 


2014092308  


 


結束了太空山的時候剛好遇到花車遊行,每台花車都做的很精細又可愛。在現場看都會很開心的跟上面得主角招招手


 


2014092305  


 


因為我們人數很多,大家想玩的也不太一樣,所以我們就分成 3 組大家就隨意沿著地圖走。


我跟我姐還有碰卡一組。 其實我們沒有一定要搭到那些熱門的設施,我們想要每個區域都進去逛逛玩玩


愛莉絲夢遊仙境是我很愛的卡通, 沿著地圖來到這邊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他是一間..餐廳


很可愛但我們沒有進去吃東西,人爆炸多的我們不想浪費時間排隊所以就往下一個區域移動


 


2014092302  


 


我們去迪士尼那天天氣非常的好,有點熱但不是會流汗的那種悶熱感。


邊閒逛邊繞到魯冰遜他家,他家就是一個樹屋造型。沿著樹屋步道爬到最高點的時候可以看到城堡。


我覺得這邊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點。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我們在這邊待一陣子


要稱讚一下魯冰遜他家好涼快阿,風吹起來也好舒服


他家有一角落有放床..我跟碰卡說:  如果可以開放睡午覺就完美了, 哈哈哈哈哈


好想在他家睡午覺阿~


 


 


2014092303   


 


一路隨便亂逛我們進入了迪士尼明星們的家。 我熱愛奇奇帝帝,他們家超級可愛的都是松果


本來想去MICKE家但是他家太熱門了,外面U 字型隊伍已經繞好幾圈了。 我整個放棄....


2014092307  


 


裡面非常多小捧油,但在這裡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是小孩阿~ 每個人都好開心喔


 


我們玩了非常多的設施,沒有抽太多的FP 大概一天可以粗略的逛完。


我跟碰卡還有我大姐運氣很好有抽到熱門的鬼屋FP, 那時候我們去抽的時候剛好是夜間遊行完。


鬼屋的氛圍做得很好,有一幕是大家都要往天花板上面看影片,片尾魔鬼發出可怕的聲音。


就在這時候大家都安靜的摸悶,有一個小捧油太入戲了嚇到大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好像有點可怕的因為小捧油大哭不停用日文講說好恐怖,在場人全部都在大笑  


小朋友哭更大聲了哈哈哈哈, 我覺得他真的是打從內心覺得這裡面的人全部都是鬼,沒有人安慰他大家都在笑。


因為這樣整個鬼屋都可以聽到他得尖叫與大哭聲,連我們在裡面搭設施的時候都可以聽到他在後方尖叫


我跟碰卡說我覺得那小鬼應該要帶去收驚了。


而且爸爸竟然帶著他繼續玩沒有帶他出去,想必是因為FP 的票得來不易兒子你就忍耐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一個印象很深刻就是小熊維尼。 在外面排隊的時候已經是天黑了,排的時候有聞到陣陣的蜂蜜香味好有趣啊 


裡面搭的碰碰車我好喜歡,非常有創意的一項設施。容登我們排行必玩之一


 


2014092304  


 


迪士尼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大家就狂奔到商店街大買特買..因為我目標都沒貨所以我就只買了幾樣小東西。


而且走一整天腿快要炸裂了,我都覺得我上半身跟下半身是分離的...


肚子又好餓阿 ,只想要快點回到上野的飯店躺平貼休足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上野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日本用餐的店家早就休息了。


這時候覺得台灣好好,24小時都有東西可以吃還有夜市可以逛。


alan 推薦我們來日本可以吃看看連鎖的24小時餐廳,像是吉野家


我對台灣的吉野家很失望,剛開始很好吃但現在只有難吃到爆炸的形容詞可以幫他註解


 


因為時間很晚大家都想要吃米飯,我們選的是 すき家SukiYa 


這間店最近在台灣很有名,台北古亭捷運站附近有開一間但要吃就需要排隊


2014092313  


 


我們在日本吃這個根本不用排隊哈哈哈。 我點大碗的鰻魚飯!!! 這個非常好吃我吃完精力200000


這趟日本之旅我幾乎看到菜單上面有鰻魚都點下去,我是個熱愛鰻魚的人~ 


進去這裡吃飯的時候我們一行10 個人就這樣浩浩蕩蕩進去。 裡面的日本人有點傻眼 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因為時間很晚而且日本晚上好像沒有什麼女生會出來吃東西,在店裡用餐的都是男生


這間店只有一個店員,他本人還身兼主廚。 好強阿!!!  我們全部人點完餐點他還記的是誰點的端到你面前,雖然語言不通但日本人圖片都做得相當好


非常方便我們點餐~


 


迪士尼之旅最後結用鰻魚飯做為ENDING, 這個饅魚飯我回來三不五時都在跟碰卡靠邀說好想要吃すき家SukiYa 的鰻魚飯阿~


但碰卡是沒有在裡我的意思,他都叫我去買機票就可以吃到了..... 囧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