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小食記] 一吃就愛上的日式厚子洋食

2014093004  


 


碰卡一直都是我的好飯咖 , 每次想要吃什麼揪他就對了


厚子洋食這間店是他姊波麗介紹我們去吃的,聽說是日本人開的  


道地的日本味這點非常吸引我們, 首圖的可樂餅是我們隨便亂點來試試看的,很可愛又很好吃 : )



最近一直很想要吃日本料理,想吃到每天拉著碰卡說我要吃鰻魚飯阿!!!!!!!


去了一趟日本之後整個人注意力都被鰻魚吸走了,我的人生目標竟然只剩下鰻魚,還有大量的日本料理


好想要天天都吃日本料理阿~


 


厚子洋食是波麗介紹給我們的,之前他跟他朋友一起去的時候,吃到甜點的布丁整個非常驚豔


瞳孔放大10 倍這麼驚喜, 原來餐後甜點可以這麼有愛阿~ 他還外帶一顆回來給碰卡吃


聽碰卡說布丁有多優秀就有多優秀,雖然我對布丁沒有太大的熱情,但聽到好吃的東西就很容易被吸住


畢竟我本來就是個很容易被美食收買的人啊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會去這間店有 200 % 完全就是衝著那個餐後點心布丁來的 哈哈哈哈


 


這間店其實已經吃過一陣子了,最近因為太想要吃日本料理翻著手機照片才發現我忘記紀錄一下了 囧


前菜沙拉,這就很一般而已,畢竟我本人對沙拉沒有愛


 


2014093001  


 


這是碰卡點的濃湯, 我個人覺得如果有附濃湯的餐點,濃湯不要喝太多因為非常快就飽了


 


2014093007 


 


2014093006  


 


 


碰卡是位非常熱愛漢堡排的孩子,想必他人生目標裡面吃遍全世界的漢堡排應該在前幾名


每次看到漢堡排他幾乎都會點來試試看,這個漢堡排醬汁是紅酒敦牛肉口味的,非常香~ 


端上來的時候漢堡排上面披著荷包蛋好可愛 ,漢堡排依照碰卡吃完的心得就是很糾溪


但因為搭配的紅酒牛肉醬汁很濃稠,剛開始吃覺得很搭但後來有點膩,如果加點酸奶的話應該會更加分


 


 


2014093003  


 


我點紅酒敦牛肉口味的蛋包飯 


日本人真的好會做蛋包飯,上面的蛋包整個好想要在上面溜滑梯一下


滑嫩的蛋皮搭配紅酒牛肉醬汁配上白飯,整個就是大滿足啊~


我個人是滿喜歡醬汁的,不過我覺得要趁熱吃,冷掉吃的時候會有點膩。


 


2014093005  


 


餐後甜點我們都選了日式布丁。 餐點分量端上來的時候覺得有點小,但吃完之後肚子整個快要爆炸了。


我們可是為了這布丁而來的!!!! 其實我要吃之前有點點害怕,如果吃下去跟我想像差距太大我整個就想要奪門而出


但其實我也覺得我內心小劇場有時候真的想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日式布丁真的很濃,跟一般的布丁完全不能相比


旁邊有附上焦糖但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 


 


我還記得那天在厚子洋食用餐的時候,原本店裡只有我跟碰卡而已


接著進來的每一組客人全部都是日 本 人


我們周圍坐著都是日本人 , 讓我跟碰卡覺得好像在日本用餐阿  滿有趣的


厚子洋食位在台北市四平商圈裡面,我第一次去覺得四平商圈滿有趣的


如果哪天我又想要吃蛋包飯的話一定會拉著碰卡再來的~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