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小記事] 2014 8月 相片故事

2014100501  


 


時間過的飛快竟然已經到了10月份了..... 但我照片竟然只整理到8月份的一小部分而已


依然是走一路喝玩樂得路線 ~



 


[首圖故事 貳樓我們又來了!!!] 


假日的時候總是啟動廢物模式,我不到下午是不會起床的。 睡到太陽去吃下午茶的時間起床但又很想要吃早餐


這時候就會覺得早午餐真的是晚起的人好選擇~ 很久沒有吃貳樓所以我又邀約碰卡還有他家的狗兒比比仔一起去


我喜歡貳樓有一部分是因為他對小動物很好,台北很少餐廳可以大辣辣的帶動物進去吃飯


比比仔對於他的餐點很疑惑,真的沒有雞腿你不用再看了可以開動了 XDD


去這麼多次貳樓很少點他的後面超級澎湃的餐點,那天我跟小楊兩人卯起來點, 我點魚排他點烤豬腳


一大早就吃這樣真嗨


 


2014100502  


 


[夏日涮涮鍋]


8月份的台北依然是個大烤爐.... 因為我太怕熱了,所以我很討厭夏天


今年夏天台北多了好多霜淇淋,不論是超商還是百貨公司到處人人手拿霜淇淋


火鍋店一般來說我都會在秋冬的時候才會去報到。 那天小楊約我們大家一起去科技大樓站吃原川刷刷鍋的時候


我還跟碰卡說會不會吃到一半中暑,畢竟台北就算太陽下班了還是好熱阿~


這間刷刷鍋食材都很新鮮,海鮮盤端上來的時候超大一盤的,好酷


 


2014100503  


火鍋店有提供霜淇淋,滿好吃的


 


 


2014100504  


 


8月份我跟碰卡還有 alan 計畫的台南美食小旅行成行了


一大早搭高鐵直奔台南,高鐵真的是我去西部玩樂得好趴呢。 我沒有去過台南,聽alan 說超級多東西好吃的


alan 是做功課大師, 這趟旅行我跟碰卡就一直跟著他一路吃到晚上12點


從早上9點吃到晚上12點.....本來想要走假掰的文青路線整個走歪變成灌食之旅


一下高鐵直奔邱家小卷米粉做為我們台南美食之旅的第一站,接著就由江水號的八寶冰還有紅豆牛奶冰一路接棒吃沒停


 


2014100505  


 


不得不說 alan 真的很瘋,台南之旅我完全可以體會他非常愛點菜的強迫症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這種吃法真的好開心, 台南東西都小小份的很合我意,價錢也啾乾心,大家分食就可以吃很多樣


去逛小西門還遇到馬來貘。 好可愛 : )


 


2014100506  


 


現在整裡照片看我去台南吃的東西都覺太驚人了


我到底是把胃撐到多大阿 我的媽.... 我吃豆奶宗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了


吃到恍神還有飽到頭蓋骨,但是嘴巴還是沒有停一直在吃東西 。如果世界末日我一定要逃到台南,這裡就是美食不夜城,完全不會餓到也不怕你吃的城市。


 


2014100507  


 


早餐很重要!!!! 台南之旅光是早餐我們就吃了2 間。


傳統台南早餐是吃虱目魚或者是新鮮的燙牛肉,碰卡沒有吃牛,所以我們選擇專賣虱目魚及鹹粥的阿堂鹹粥開啟一天


但8月的台南熱到我快要往生了, 我根本無法在大熱天吃鹹粥...我們點乾煎虱目魚還有炒魚腸跟蝦仁飯當早餐


這種吃法真的好有趣,我沒有在一大早這樣吃過 ,非常特別的早餐體驗。


 


台南東區有一間店名很有趣的早午餐--倉庫早頓。


雖然我們已經吃完了台南傳統早餐,不過我都來到台南了我一定要去吃吃看倉庫早頓,就拉著碰卡還有 alan 一起去。


草莓醬搭起司端來的時候整個完全忘記自己吃過早餐了, 好香好濃還有好肥胖 哈哈哈哈但是我好喜歡阿


我還有點棉花糖的烤吐司,深得 alan 歡心阿。


店裡的擺設走美式復古風,貓店長賓賓不時會出來做檯喔~


 


KAAOYA 是 alan 在規劃台南行的時候他非常想要來的下午茶店。 剛好離倉庫早頓不太遠,


這間下午茶讓 alan 整個點餐點的很開心,因為他只少點了3個蛋糕其它蛋糕櫃裡的幾乎都點了 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瘋的我的天阿。這間咖啡廳蛋糕很優秀,茶飲好喝。 容登我們下次一定會再來的店之一


 


2014100508  


 


[不一樣的回鄉路]


身為花蓮人,每次要回故鄉搭台鐵搶價日票總是買到一肚子火。怒 !!!!


那天跟我阿姆說有麗娜輪可以搭,而且只有開假日時段,從蘇澳港開船到花蓮港。


這種搭船回家的方式也太酷了吧 !!! 我跟我姐還有我小阿姨一群人搭麗娜輪回故鄉, 連車子都可以開上船一起到花蓮。


但因為我們人數太多一台車無法載這麼多人, 我跟我2姐就騙我小阿姨說我們不去了。


但其實我們是改搭一早的區間車偷偷摸摸到蘇澳給他們一個驚喜,沒想到也給我們自己一個驚嚇 哈哈哈哈


我跟我2姐搭第一班區間到蘇澳,沒想到竟然花了我們4小時....屁股都快要硬掉了。 要準備精喜給別人的時候通常自己也會有驚喜的XD


搭船回家的很有趣,因為我們太晚買票只剩頭等艙 囧, 雖然很貴但是位置舒服而且視野也很好。


但花一次錢體驗就好了,太貴了阿XD 。不過可以躲避很多小鬼享受安靜的旅途我想這錢也是花得很值得的 !!!!


 


2014100509  


 


[金針花 忘幽草]


回到花蓮就一定要去王記茶鋪喝珍奶 XD


 


8月的花連很熱鬧, 金針花開滿整座山頭非常美。


因為山上路很小條車子又很多,所以我們為了不想跟人擠人很早就上山了。


太陽下的金針花海整片黃澄澄的很壯觀 ,看完後我們就提早下山因為晚點太陽照射到山頭會超熱的。


 


每次整裡照片回顧一整個月的生活真的覺得好有趣 。


8月份吃吃喝喝玩樂好開心~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