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牙套日記] 骨版發炎驚魂記

  2014101201  


 


牙套的突發狀況真的讓我措手不及 !!!!!  囧



 


9月的時候我的左臉突然腫了起來,腫的跟麵龜一樣大


照鏡子的時候我自己都快要認不出來了,沒有在浮誇是真的很腫


一度以為是自己臉水腫或者是變胖了 囧,但牙齦傳來陣陣的刺痛才發現應該不是單純的水腫吧


當時覺得好像沒什麼不太痛,不過越來越腫的時候我整個看始有點緊張了!!!


 


最後因為我發現我左方的上方打了骨版的牙齦腫到我都看不到骨版了,漱口也開始有點血的時候


整個驚嚇馬上打電話約醫生


不過我的醫生太熱門了,臨時要約還需要等個幾天, 周末的時候我嘴巴痛到好想要快點看到醫生結果還是沒有空位....


因為嘴巴很腫所以我到哪都帶口罩。 連去看醫生的時候也是


當時進診療間的時間還先跟醫生聊一下,拿下口罩後感覺醫生臉有點變嚴肅。 旁邊護士也開始準備藥水與針筒


這時候我內心深感不妙.... 骨版發炎我還去google 一下, 有些人會把骨版先拿出來等傷口好在裝回去


喔諾!!! 我看到這邊整個人開始焦慮, 我超怕痛得我不願意在把骨板拿出來在裝回去 


這樣簡直逼死我....


 


好險我去的時候醫生沒有說要把骨版先拿下去,有鬆了一口氣... 不過醫生用針筒清洗我的骨版位置的時候我是滿想逃跑的


洗完整臉左邊好麻阿!!!!  醫生開了一個禮拜的抗生素給我還有叫我使用漱口水, 吃三天抗生素後就全消了,不過我還是照醫生說的把一個禮拜的藥都吃完。


醫生問我說最近是不是睡眠不足,我才想起來我前陣子感冒外加工作加班沒有什麼睡。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身體太累了導致骨版發炎。


 


骨版發炎小插曲就這樣平安的結束了。  


因為這樣我最近每天都讓自己睡很飽 哈哈哈哈哈 ,認真清裡牙套跟骨版也很重要!!!!


 


希望這種插曲不要再發生了。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