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小記事] 2014 9月 相片故事

20141008  


 


10月都快要過完了我才在那邊整9月照片  囧


我好像一直都走在時代尾端 XD


首圖就用smith & hsu 好吃到爆炸深得我心的scone 開始


 



 


[ 腦波弱無解]


20141007  


 


每次逛小7總是會被這些限定商品或者是新包裝沒看過的飲品吸住然後馬上購入


但我覺得右邊那款紅茶口味真的滿像放到隔天發酵的紅茶,我不喜歡...有點買到地雷的FU


不過我2姊竟然說她好喜歡阿 還買很多罐回家


這世界大家的口味都好不一樣啊 真有趣 : )


 *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 我與我的吃貨捧由 PART 1]


20141002  


 


我覺得我可以開一個小吃資料夾記錄我的瘋癲捧由 alan 與 吃貨好趴呢碰卡


每次在LINE 上面閒聊都在講吃的,always 都是吃的 !!!!!


減肥這條路上有這2位根本就是巨大絆腳石,就算減肥2000次都不會成功的


自上一次去台南2天1夜大吃大喝一路吃到胃爆炸回來之後,alan 再度約我們出去吃吃喝喝


但我有先警告他這裡是台北,無法跟台南吃法一樣,這樣我跟我的錢包會直接移民非洲


經過討論後就以 好樣VVG  當作我們聚餐開始~   這趟小聚會就是走一個假掰文青路線 XD 


VVG 東西很好吃分量不多就是了


值得一提的就是右下方有柑橘的蛋糕是..紅蘿蔔口味!!!!


嚇使我根本完全不想吃 !!!


這是 alan 最愛,最後我有吃一小口,沒有紅蘿蔔味但是有肉桂味...


整個讓人很驚嚇但滿有趣的XD


 


 


 [ 我與我的吃貨捧由 PART 2]


20141001  


 


吃完了 VVG 之後,隨便在松菸誠品亂逛後我們直接進入下午茶行程XD


(不是才剛剛吃飽嗎..alan) 


smith & hsu 我去過非常多次,我是scone 的愛好者 : )


但我卻一次也沒有攜帶碰卡去過,每次我都會跟他分享說這裡的 scone 有多好吃多好吃


講完N次還是沒有邀約過他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碰卡我們就直接走進 smith & hsu ,我喜歡每次來挑茶的時候,拿起自己想要喝的茶然後打開試聞瓶每次都覺很驚喜


但我每次都挑來挑去都那幾款茶來喝 XD ,還被譏笑沒梗~ 


scone 的表現依然很完美,最喜歡的果醬是檸檬蛋黃~ 搭配藍莓也好好吃


不過一下子較三層下午茶很瘋... 肚子整個飽到喉嚨了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碰卡體驗三層下午茶的美好阿 ~ 哈哈哈哈


 


 


[ 我與我的吃貨捧由 PART 3]


20141003  


 


原本以為吃完 smith & hsu  之後就要解散了,在坂急逛到下面不知道為何大家都餓了...


你們肚子裡面是有酷斯拉嗎 , 我們不是要走假文青路線怎麼又歪掉變成灌肥肝路線了 XD


阪急百貨樓下有新開一間叫做: 大心新泰式麵食,是瓦城旗下的新品牌。 我在 facebook 上面看到我朋友有去吃


炸金針菇看起來滿有趣的很想試試看。但人潮非常多.... 不過都來了只好就排下去吧


alan 點清燉牛肉,我跟碰卡點酸辣海鮮還有酸辣番茄豬肉,我覺得湯很好喝,麵條我不怎麼喜歡


炸金針菇很有趣,最好一上來就先把它吃掉,不然泡在湯裡面我覺得有點噁心


剛好遇到他們有送霜淇淋的活動,沒想到是芝麻口味的 燈燈燈愣!!!!


我不喜歡芝麻所以我只吃一口然後全部送給碰卡 


吃一整天整個吃到好累阿,當初說好的優雅路線咧.....各位吃貨捧由XD


優雅的假文青路線再度破功,我想我們本來就適合走把胃撐爆的路線吧


 


[ 勝政日式豬排初體驗]


20141004


 


原本位在阪急樓下的杏子豬排改成勝政日式豬排, 換了代理商之後想說去吃吃看好了


跟碰卡還有波麗一起去嘗鮮人擠人,不得不說真的排很久,但好在是在百貨裡面可以先去亂逛再回來看叫到幾號


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原本的杏子豬排,雖然這間走的路線還有餐點跟以前的杏子很像


多了一些用餐器具還有擺飾但主要的餐點有點失望,不知道是因為用餐人太多豬排吃起來很油膩


吃完有點失望又空虛...


 


 


[ 我與我的吃貨捧由之桃園吃吃喝喝] 


20141005  


 


去桃園找 alan 玩樂他帶我們去桃園後火車站吃泰國人開的餐廳


還是一樣吃到肚子爆炸,這間好優秀我還為他記錄了一下 哈哈哈哈 小食記參考 : 跟著點菜魔人吃泰式永順小館


 


 


[ 回故鄉]


20141006  


 


每次要訂票回家就是會訂到一肚子X趴火燃燒。花蓮的票永遠都很難訂,與其賣票給那些只會去一次的人


為什麼不體貼一點給那些在遠方工作需要回家的人呢?


奶奶年紀大腳不舒服,因為不想要驚動大家所以忍了好幾天,我阿母說奶奶腳痛的時候我馬上跟我姊訂票回家


雖然奶奶聽到我們因為這樣要飛奔回去一直阻止還說自己有好一點了,但我還是想要看看她


她嘴巴念說幹嘛跑回來但我知道她其實很開心的


我希望你一直都好好的 : )


故鄉總是讓人很放鬆,小時候常去玩的溪水還是這麼乾淨又舒服


路邊那些不知名的的野花開的依然很好, 如果這片淨土可以一直保持這樣下去,那該有多好


 


回程搭飛毛腿ROCKER 普悠瑪號,能買到票真的很 LUCKY~


我愛我的故鄉 , 希望她也一直都可以保有當初的美好


 


 


[ 哈囉 小捧由~]


20141009  


 


下班走路回家路上遇到一隻悠閒的貓睡在車頂上


Hey 喵, 今天 你過的好嗎 ?


 


雖然每天上班壓力有時候很大,不過週末的時候總是可以吃吃喝喝睡到自然醒


很放鬆的看幾本有趣的書,自在的生活就是這樣吧 : )


人生本來就有許多事情是需要一一去克服的,開不開心都是一天,那何不讓自己天天都開心呢?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