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小食記] 早安台南,就從倉庫早頓開啟美好一天

2014111302  


 


一轉眼竟然就到了11月!!! 我說時間大哥這火爆浪子也衝的太快了吧..


8 月份的台南假文青之旅照片還安靜的放在硬碟裡面待整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待整理得照片一不小心就會又跨一年了...(遠目)


 



 


8 月份做功課大師 Alan 幫我們安排了2天1夜的台南之旅。


原本的目標就是輕輕鬆鬆去南部度個小假,暫時脫離台北這擁擠到爆炸的城市。


會選台南完全就是因為,我們都是吃貨來著!!!  台南榮登美食之都去過的都說夭壽讚,要往南部直接就挑選台南了


但台南好吃的東西要擠在2天內吃完的話,不用睡覺還是吃不完,太多東西想吃就必需精挑細選。


精華名單裡的必吃,想吃,不可不吃這樣一路列下去到最後整個逼死 alan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對於選擇食物完全沒輒,再好吃東西裡面挑選還要剃除我一定會躁鬱,所以這種做功課的專業科目就交給 資優生 alan 。


alan大師幫我們安排的台南美食讓我們原本設定的假文青路線立馬變成灌食之旅,一下高鐵後完全沒有在休息的一路吃到晚上12點


一開始是邊走邊吃還可以保有優雅的假掰路線,我還想說這真是一個相當慢活的美好開始


誰知道到最後是看到喜歡就進食,飽到頭頂了還沒有把筷子放下來,手還是一直夾一直夾


還好台南小吃東西都小小的可以吃很多樣


不然這種吃法太激烈了,回台北後直接去減肥門診掛號順便把胃切掉吧  哈哈哈哈哈


 


 


第 2 天一大早我們直奔阿堂鹹粥吃完虱目魚後, 我們就直奔 alan 沒有安排在行程上面的隱藏第 2 攤早餐 -- 倉庫早頓。


 


我們住在台南的中西區,而倉庫早頓位於台南東區距離有點遠。


在台南的時候我發現路上真的很少計程車,偶爾有看到但都不載客, WHY!!!!! 台南的慢活路線不該不會連計程車也都慢活起來了吧


後來司機大哥才跟我們說,台南的計程車需要打電話叫車的,平常是很少會在路上跑的。


登愣!!! 這城市也太悠閒了吧, 大哥說沒客人他們都回家泡茶聊天,沒事才不會在路上亂繞找客人,都是客人打電話他們才出車的


順便開玩笑說 : 連對岸的捧油都知道要打電話叫車,你們住台灣怎麼都不知到阿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哪知道阿 大哥, 我以為計程車都會在路上隨便都有的阿。


 


搭塔克西到倉庫早頓時候完全沒有找路的問題,門口黃色的遮雨棚很好認的。但我忘記拍了 哈哈哈哈


倉庫早頓老闆娘是我高中好捧油,我們一起過了三年的瘋癲少女青春年華。


非常開心她開了一家有趣的早餐店,說什麼都要來捧場一下的。在我去店裡報到前不久有另外一位神秘好友小杯也去了


小杯一大早就店還沒開就出現在店門口等。整個下史老闆娘 哈哈哈哈哈  。 想嚇死誰阿,不過這也容登史上最驚喜阿 !!!  


驚喜路線感覺滿好玩的,所以我吃完在地台南人早餐後馬上進入round 2 ,拖著 alan 跟 碰卡馬上摳奧叫車。


先前完全沒有跟老闆娘說我要去想說嚇嚇她


運氣很好根本沒有排到隊,非常 LUCKY ~ 不過沒多久馬上就被她被認出來了XD


 


2014111304  


 


我還是習慣早上要喝咖啡因的飲料,不論是黑咖啡還是熱紅茶,給我滿滿的咖啡因我就可以開啟一天了。


咖啡簡直就是我身體的開關阿,沒有咖啡,沒有靈感~ 


 


2014111306  


 


這個是碰碰點的三明治,我完全忘記名字是什麼了 哈哈哈哈哈


碰卡說這是ㄎㄎ火腿蛋,裡面濃厚的乳酪搭配花生醬整個讓碰卡吃到笑開懷阿~ 碰卡很喜歡土司裡面抹花生醬


說到花生醬,有些早餐店接受美奶滋換花生醬,我第一次聽到他這樣點覺他就是個怪咖,後來才知道有一小部分的人是這樣點的耶 


碰卡你不孤單阿 !!! 碰卡點漢堡還有請早餐點阿姨幫他換藍莓醬... 好詭異我無法


我有偷吃碰卡的早餐,乳酪味好濃厚非常優秀!!!!! 雖然我們一早才吃完阿堂鹹粥 ,但碰卡胃裡有酷斯拉閒聊沒多久他就快速的就吃完了~


 


 


2014111303  


 


因為早上吃了鹹粥, 突然很想要吃甜的,alan 大師跟我就都點甜食。


草莓乳酪簡單的搭配卻讓我們很驚豔。 好喜歡這種有衝突的搭配火花~


缺點就是不知不覺很快就吃完了....


 


 


2014111307  


 


我對於棉花糖沒有特別愛好,但是他出現在菜單上面就會很想要點一下


烤過的棉花糖有焦香味搭配花生醬很有趣。 下方的土司整個三合一一起吃就不會太甜。


這一道一上來的時候深得大家喜歡,非常可愛。 久違的粉紅少女心馬上回歸。


好看又好吃,想必之後會變成把妹的餐點~


 


2014111309


 


 


好久不見賓少爺!!!!!! 現在可是倉庫早頓的紅牌貓店長~


還是一樣有著柔順的毛髮跟帥氣的臉蛋阿  大帥哥~


 


 


 


 


2014111308


 


 


是說我真的不太懂為何你要去舔牆壁....是伙食不好嗎XD


 


2014111301  


 


賓賓店長一路巡視到吧檯上面,是太盡責還是其實你想要自己點一份早餐阿


 


 


2014111305  


 


恭喜我親愛的枕邊人開了這麼一間有趣的早餐 。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光臨的  : )


 


 


倉庫早頓


FB : 倉庫早頓


add :  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號


phone : 06 - 269 3739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