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小食記] Happy Friday 就從凪拉麵開始吧

2014100706.png  


凪 (ㄓˇ) 拉麵 , 原來這個字念(ㄓˇ) 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注音還無法打出來這個字  囧,但因為我想有邊讀邊沒邊念中間,就輸入ㄓˇ去新注音找


根本找不到我還以為我的新注音中風了....


太想知道所以馬上去找萬能的 google 大神


得到非常簡單的解法 :


按下ESC下方的 ` 再輸入U51EA 就會自動跳出  這個字了。


 


人生少了 googole 怎麼辦阿~


 



 


周五晚上開始就是上班族假日的起點。每周到這時間我跟我姐姐積極討論到底去哪裡黑皮


畢竟我們上一個禮拜的班非常需要放鬆一下。 是說平常也都在討論要去哪裡黑皮只是周五會討論更熱烈一點  : )


像周五這時候我們都會一起想要去吃好一點來犒賞自己一下但也不能太over直接噴錢吃大餐,圖一時開心然後月底吃土


月底窮到連鬼都不想拖走這樣太可憐了,所以在找聚餐的點的時候我們還是有點分寸的XD


最候我們決定去吃拉麵這間位在天母店的拉麵開一陣子了,之前我閒逛到天母誠品的時候有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默默記在心裡想說改天再約大家來吃


本來以為過了人多的用餐時間可以不用什麼排隊就吃到


而且這間拉麵店在巷子裡面應該不會太多人吧....


沒想到事情不是我所想得如此簡單,我們還是排了很久 哈哈哈哈哈 果然大家都是巷子裡的內行人阿~


 


 


2014100701.png  


 


那天我們4個人去吃,剛好菜單上面就是4種不一樣口味的拉麵,其中有一個季節限定但太晚到所以沒了..


只能說要吃限定版都是要早點來的~


我喜歡他們取的名字,非常好記之外聽起來還很厲害得樣子


年紀大了無法在記太長的菜名。尤其是 XXXX佐XXXXXXX   像這種么壽長名字到底是逼死點餐的人還是吃飯的人 囧


所以他們用豚王,赤王,黑王,翠王 這樣簡簡單單的菜名深得我心, 我記憶力感謝你們~ : )


點菜方式跟我去日本吃一蘭很像,就是菜單上面自己畫圈選擇想要的口味鹹淡還有麵條


我愛細麵所以我點細麵,除了碰卡以外大家都點細麵,反正碰卡一直都不合群阿~堅持走自己的路 


我想要吃有辣的但又很想要吃豚骨口味的一直在那邊猶豫不決,最後因為我弟點了豚王所以我只好就去點赤王


聽起來很辣但其實就是很溫和的辣度這樣, 湯頭很濃厚但不死鹹。


 


 


2014100704.png  


 


 


付餐可以點自己想要的肉片,我當下就想說到底豬肩肉跟豬腩肉有什麼不一樣阿~ 就圈了豬腩肉..


端上來的時候我就大笑 ,這根本就是一塊東坡肉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竟然在拉麵裡面加了東坡肉。 但是很油很香肉很好吃拉~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幽默


 


細細的麵條在紅色的湯裡面看起來好好吃阿~~~~


我愛細麵,吃起來也不會軟爛剛剛好。


 


2014100708.png  


 


我跟我姐都點了一顆蛋,我喜歡吃拉麵的時候配上一顆溫泉蛋。


 


2014100709.png  


 


我一直都是把中間蛋黃吃掉然後蛋白留給其他人這樣  哈哈哈哈哈


什麼時候可以單點蛋黃就好了呢~


 


2014100702.png  


 


我本來以為會試我姐姐點翠王,因為我想說我姐很愛綠色而且裡頭是羅勒跟橄欖油這種養生餐點應該是我姐會點的~


但沒有想到點這款的人是碰卡!!! 哈哈哈哈哈  碰卡會點這也是因為我姐無法選擇到底要點翠王還是黑王,總不能各一這樣胃會爆炸


所以當我姐決定要點黑王的時候碰卡就點了翠王


不得不說這款端上來的時候真的很羅勒味,走義大利麵風格。我本人超級討厭九層塔,但我會吃蘿勒。


有點詭異我知道,但我就是覺得九層塔味道太重了好恐怖。 上面一整片白色的是起司粉,好有趣~


把起司混在湯裡面,喝起來湯會變得很濃厚


 


2014100705.png  


 


碰卡喜歡粗麵條,他說滿好吃的, 碰卡一直都喜歡有嚼勁的麵食。這個有通過他堅強的下顎認定,蓋章!!


 


2014100703.png  


 


我弟點的豚王。 這個我本來也很想點,我有偷喝我弟的湯頭,非常濃厚的豚骨湯味,好喝很順口。


這樣簡簡單單的豚骨拉麵,滿容易吃到最後覺得很膩。但我弟說他覺得這款很好吃也不會吃到最後想要吐,而且我弟還加一份麵條


年輕人果然很會吃好厲害~


 


2014100707.png  


 


我姐姐點的黑王~ 這款有一度被我納入到底要不要點的行列,因為菜單裡面他寫說有墨魚汁。喔諾是墨魚耶我的媽呀 誰可以抵擋墨魚汁的誘惑


但後來我沒點的是因為裡面有芝麻....本來想要點的決心之火都被點燃了但看到芝麻這關鍵字火立刻熄滅連滅火器都不用出動了


我不喜歡芝麻....所以這款就我直接PASS 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試喝一下湯頭,就是很濃的墨魚味帶點芝麻香味這樣,雖然我不喜歡芝麻但我姐很喜歡。


而且整碗都黑黑的好有趣,舌頭牙齒沒有黑掉還是可以列入跟新認識的捧油的餐點。


 


歡樂星期五的夜晚就油拉麵趴體開始


這樣的周末夜吃完味好溫暖阿,如果可以不要排隊就更完美了 : )


 


ラーメン凪(Nagi) 官網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