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BUY] ZOZOTOWN 購物初體驗 嬰兒襪真的太迷人了




2015120302.png





可愛的羊咩咩襪子,我一看到就心花怒放,想都沒就直接放進購物車。


我對小朋友完全無感,但自從我親愛的二姊懷孕之後,我開始發露嬰幼兒產品。沒想到一回神竟然已經踏入小朋友產品的火坑


這些產品做成大人的size 就沒什麼fu ,但換成迷你SIZE 給小朋友穿就非常的適合,讓我許久不見的少女心再度燃燒,對他深深著迷











我親愛的二姊當媽媽了,恭喜她生下可愛的羊寶寶。陪二姊從孕婦到生產一起經歷這段過程,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一段很難得的經驗。搞得我好像也生了一個寶寶  哈哈哈哈哈


前幾個禮拜還在肚子裡的小朋友現在躺在她旁邊,我想她應該覺更奇妙吧。


我姊之前在準備小朋友的衣物時,某天她跟我說她去逛她家附近的一間代理日本商品的店家,裡面一雙小朋友的襪子超可愛的很想買


翻開價錢竟然一雙要500,我聽到這邊想說她買了我就要翻白眼順便巴她頭,但好險她雖然是孕婦還是有理智的,她很冷靜的收手了 


之前去日本逛到小朋友的產品,連我這種沒有著床的鋼鐵人都想要打包了何況我姊那位鐵錚錚的孕婦,我本人腦波已經很弱了,但孕婦腦波更弱!!! 而且孕婦超容易被肚子裡的小人控制


我姊懷孕之後,她對於食物的需求讓我非常的哭笑不得,有陣子她瘋狂地想要吃水餃,而且是要好吃的水餃,絕對不可以有味素阿或者是太重口味的


有天我受不了問她妳怎麼最近這麼愛吃水餃阿,她說沒辦法啊,小朋友點餐說他想要吃水餃,而且是一定要吃到那種,過了一陣子她開始尋找手工米粉,原來是肚子那位大哥又點菜了


還沒生出來就在那邊點餐實在是太OVER 了  !!!! 這種可以遙控媽媽控制媽媽腦波的能力好令我羨慕阿 











2015120301.png  





(喔~ 回到小朋友的襪子話題)  我本來就很愛逛日本網站,以前都是挑好商品把網址傳給代購買。


這次我想說來自己買看看好了,認真研究一下日本網路購物的流程。這次我選的是滿多人推薦的日本轉運網站 Tenso (點字可直接連入網站)


這家轉運公司滿貼心的還有繁體中文,解決了我永遠都只看的懂漢字在那邊亂猜的日文文盲。要提醒大家註冊後第一次購買是會寄送到你所上傳證件上的地址做為身分確認。


身分確認之後,第二次寄送就可以填你想要寄送的地址了。


因為這個日本規定,所以我第一次寄送,是送到我故鄉花蓮,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明明住在台北但東西送到花蓮超幽默的,那天我媽雪兒幫我收包裹她整個很慌張


想說怎麼會有國際包裹寄到家裡會不會是詐騙集團阿,而且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大箱,雪兒摳澳給我的時候還說妳是不是有從日本買東西寄到家裡。


我當時還滿驚訝的,因為我周一訂購竟然周日就送到台灣,還是我故鄉花蓮耶~ 好感人 。剛好趕上二姊小孩出生而且我正要搭火車要回家幫雪兒慶生,包裹就到貨了太 LUCKY 了吧 唷耶~


因為雪兒生日所以包裹裡面是有她的禮物,當然就叫她自己拆封了。 





2015120309.png 





我回家看到這箱子我簡直快要笑翻了,雪兒還表演給我看說她收到覺得太奇怪了怎麼這麼輕阿,這也難怪媽媽會以為是詐騙包裹,就算上面寫她親生女兒的名字


她眼中的疑惑只有為何箱子如此大卻很輕,畢竟全世界的媽媽重點都亂放,黑色大大的英文名字媽媽也都略過,只看得懂 japan 。


但媽媽..誰會從日本寄一個空箱子來呢.... 這疑惑在她打開箱子收到自己的生日禮物後整個眉開眼笑很得意日本空運來台的禮物,完全忘記自己剛剛提出是詐騙包裹的蠢問題


不過日本人為何要寄這麼大的箱子來啊,明明東西就很少,這點,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阿 哈哈哈哈哈


以下就是我這次在 zozotown 上幫我小姪子買的襪子們





2015120302.png 





這一雙我見鍾情的襪子是 gelato pique  的 baby 系列,gelato pique  的家居服系列我自己本身也相當喜歡,這雙襪子正中我心,完全符合我內心想要的款式


大大的羊咩咩頭在襪子前端,小朋友穿出去整個好拉風, 連我大姊看到都說好可愛啊~ 果然是人見人愛的羊咩咩襪





2015120303.png 





這雙是 Afternoon Tea 的嬰兒襪, 我收到的時候覺他的包裝非常日本人裡面還有塑膠模型,來的時候非常立體我還以為我買到寶寶室內鞋


粉嫩粉嫩顏色好可愛,棉質襪子真的好討喜





2015120305.png 





 這雙是 LOVE&PEACE&MONEY ,我會選這雙是因為正在特價,換算下來的價格好優惠,所以我就買了


收到的時候質感不賴,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 唷耶~  





2015120306.png 





這雙也是 LOVE&PEACE&MONEY ,襪子繡上黑面羊咩咩很有趣,這次的襪子幾乎都是羊咩咩造型的襪子居多


沒辦法阿姨喜歡羊咩咩~


2015120307.png 





最後一雙嬰兒襪也是 LOVE&PEACE&MONEY ,這雙的配色我個人很喜歡,上面還有長頸鹿,但這雙我姪子應該無法馬上穿


這應該是要在大很多一點才穿得下, 嬰兒服飾的尺寸真的很難拿捏,當初我要買也是看了老半天還去看一些媽媽們分享文


最後我覺得買大一點也ok  因為可以穿比較久 ,畢竟我內心也住著一個歐巴桑阿  哈哈 





2015120308.png 





最後這個無法打開因為封得非常密,以我酷斯拉拆包裹風格應該無法順利黏回去,這樣送禮太失禮了。


這個嬰兒護手套是  green label relaxing 的 , 上面介紹是寫有機棉,想說買兩雙可以替換另外一方面因為我有嚴重的選色障礙


不過產品如果太貴選色障礙就會啟動我內心歐巴桑進行修復工作 。





以上就是我首次自己在zozotown 上的嬰兒產品購物, 不得不說 zozo 真是個可怕的網站


一逛就停不下來,預購清單只有越排越長而已啊 哈哈哈哈








ZOZOTOWN  網站  : http://zozo.jp/


TENSO.COM 日本轉運網站 : http://www.tenso.com/cht/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