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Beauty] Beautylish購物第二彈 迷人的 BECCA 打亮

2016061101.png



 



自從買了一次 Beautylish 後我閒逛網站的頻率變高待的時間更久,好多產品都好想要買來玩玩



話說如此精緻的包裝一點都不像美國人的風格,到貨速度之快深得我這網購躁鬱人心



 




上周本來要發文結果因為下大雨太好睡整個遺忘記這件事



但好像也沒人發現不如我們就讓這件是雲淡風情假裝沒有發生過好了(菸)



 



之前寫過 Beautylish 首購的小小心得我放在另外一個分類 ( 點我 ),今天要寫 Beautylish 我一度有點慌詹



有分類障礙的我根本不知道要把這放在美妝類還是購物類,這次的 Beautylish 我都在臉上用過了



而且也沒有什麼新的購物心得可以分享,想來想去還是放在美妝類好了 (敲!) 



 



 



2016061102.png



 



打開 Beautylish 的包裹心情都會瞬間變得很好,簡約包裝風格深得我心



這次買了以下 3 項產品



 



2016061103.png



 



從上到下分別是



Anastasia 眉筆 ( 產品請點 ) 色號 :  medium brown



becca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Pressed 打亮產品色號 :  Prismatic Amethyst ( 產品請點 )



CHARLOTTE TILBURY Air Brush Flawless Finish  ( 產品請點 ) 色號 : 1-fair



 



2016061104.png



 



包裝外已經有用泡泡紙包裝防撞,沒想到拆開後還多一層保護



哇嗚~這麼太貼心不愛上 Beautylish 很難好嗎 ( 手比愛心 )



 



2016061105.png



 



對於彩妝品我除了品質之外最在意的就是包裝,becca 單顆打亮品都是這種飛碟造型



拿到實品後一眼就愛上,這也太討喜了吧,我終於也中了 becca 飛碟盤的坑



外面一圈淡紫色配上銀色完全正中我心,就算不好用放在那邊看了心情也爽 (對我價值觀很偏差 ...)



 



2016061111.png



 



打開後裡面長這樣,跟其他 becca打亮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粉體部分是立體的,看了好久都捨不得摸



顏色屬於冷色調打亮,帶有淡紫色還有點淡淡的粉紅色,好美阿我的媽呀



 



2016061113.png



 



第一次看到這款打亮是在 sephora ,我記得當時這顆是限量,看到照片莫名其妙就很想要收集



不過 sephora 太愛砍單我玻璃心不想要去那購物



沒想到 beautylish 有賣真的太感人了 (淚) 我終於也可以買到你了孩子



 



擦在手上是長這樣,粉質算細但有點輕微飛粉



不過包裝太可愛加上顏色是我喜歡的所以你想多飛粉就多飛粉沒關係我愛你



 



2016061106.png



 



CHARLOTTE TILBURY Air Brush Flawless Finish 這顆應該是算蜜粉餅吧 ?! 我也觀察她非常久了



自從迷上了歐美彩妝這顆就一直在我清單裡,這次終於買下她了



包裝亮晶晶卻不是俗氣的玫瑰金,有質感的塑料外殼放在化妝包裡整個都高級了起來呢 



她唯一的缺點就是她沒有附刷具,但這對我來說沒差我不補妝我也不喜歡用附屬的刷具



對於蜜粉餅,粉餅這些我之前都分不太清楚,去看夏克絲古德她有講蜜粉餅跟這粉餅要怎麼分,看完就有點理解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她的新手教學我覺寫得非常好



 



2016061107.png



 



我買最白的顏色 1-fair ,選色時想都沒想就買最淺色一度有點擔心,不過拿到後覺好險不是死白的淺色



這顆蜜粉餅的粉質非常細緻,用刷具沾取相當好沾不會飛粉,上在臉上會有一種淡淡的柔焦效果



我一用就非常喜歡,深深覺淂相見恨晚,應該更早 一 點買她的 !!!



 



2016061108.png



 



對我來說沒有眉筆就跟世界末日一樣,也不知到哪天開始覺畫眉毛非常重要



就算素顏去樓下小 7 買咖啡我一定要畫眉毛,一開始很愛用 kate 眉粉後來接觸眉筆後整個愛上



用掉最多支的眉筆是 maybelline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色號 BR-02 ,  maybelline  這系列的眉筆很好用也很持久



如果想要試試看眉筆我覺淂這款可以當入門



我用眉筆速度真的很快,大概 1 個半月就要買新的,用太多支 maybelline  有點膩了想試試看新的產品



有在發漏歐美 youtuber 一定對於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 以下簡稱 ABH ) 眉筆不陌生



10 個歐美 youtuber 9 位都用她家眉毛產品,大家都好推薦但我想說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



太好奇只好買來用用看 



 



2016061109.png



 



ABH 眉筆很貼心一端附了眉梳



 



2016061110.png



 



ABH 眉筆在選色時真的是難倒我了,我看了很多試色照最後挑選了 medium brown 



我不喜歡帶紅的咖啡色,比較喜歡冷色調的咖啡色,偏綠點也 OK



上圖是 ABH medium brown 跟 maybelline BR-02 的顏色比較



ABH 的眉筆非常好畫,輕輕塗就很容易上色也很好勾勒眉型,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何大家都愛她了



maybelline  雖然也很好畫不過質地偏像眉蠟,跟 ABH 滑順的筆芯比起來比較質地偏濃



 



2016061112.png



 



最後就用一張就用以上在 Beautylish 買的產品們畫的妝拍張假掰照,BECCA 打亮真的好 迷 人 阿



 



Beautylish  網址 : 網站 



 



 



本次妝容使用的產品們



1. 妝前乳 : addiction primer glow pure spf - 20



2. 粉底液 : too face born this way ( pearl )



3. 遮瑕膏 : tarte shape tape contour concealer ( fair beige )



4. 蜜粉餅 : CHARLOTTE TILBURY Air Brush Flawless Finish ( 1-fair )



5. 腮紅 : Amazonian clay 12-hour blush ( exposed )



6. 眉筆 :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 medium brown )



7. 打亮 :  becca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Pressed ( Prismatic Amethyst )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