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Beauty] Kylie Cosmetics X KKW 尖叫吧! 裸色控


雖然我不是卡戴珊家族的鐵粉,但每次轉到 Keep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這節目就算已經看過還是會停下來默默就看完最新一季 ,本季結束後整個生活突然變得好空虛,觀察別人生活如此沒營養的節目竟然佔據了我心靈
登愣 !!!!!! 實境節目真的太邪惡了,另外我還很迷好萊屋靈媒泰勒,每次轉到一定會停下來再看一遍,然後在一樣的地方落淚,都知道結果還落淚我淚腺是故障膩 ...
迷戀八卦實境秀我突然可以理解媽馬們沉船韓劇還有鄉土劇的心情了
* 沉船一詞來自丹妮婊姐,如果有興趣就自己孤狗吧


之前買了 Kylie Cosmetics 的唇蜜後開啟我的裸色唇彩魂,開關從此再也關不起來了
裸色對我來說有一種魔力,迷人的裸色質感瞬間飆高
人家美少女買唇彩都選紅色,乾燥玫瑰色
我不論買什麼唇彩都先選裸色,我就是個裸色蒐集癖的蕭妹仔
Kylie 跟 Kim 合作推出 Kylie Cosmetics X KKW 系列時當時只看到包裝我腦子都是她
天哪!!我一定要買到 !!!!!!!!!!!! 這裸色組合不只正中我心連靈魂也在尖叫
裸色癖我不買睡不著阿哈哈哈哈
開賣當天網站不出所料馬上賣光 sold out,網購最睹爛的字就是 sold out 跟不寄台灣
抱著桑心的心情離開網站,結果過沒幾天我發現竟然被我賭到有貨
當下立馬放入購物沒有猶豫快速結帳
收到之後我內心好激動,唷耶~我竟然買到了好想要衝去路上尖叫阿 !!!
盒子摸起來是滑面,淡淡的裸粉色跟 Kylie Cosmetics 其它商品風格別有不同
每隻唇膏包裝都是霧面的,比起 Kylie Cosmetics 網站上的唇彩包裝這 4 隻質感更上一層樓
Kylie的唇蜜有個化學甜味,我個人覺那味道很膩不過外國人都滿喜歡的
KKW X Kylie 這系列完全沒有味道
這讓我大大鬆了一口氣,包裝很美卻有化學甜味會讓我瞬間冷掉,好險這系列完全無味
唇彩刷頭是絨毛的刷頭,刷起來普通沒有什麼令人驚豔的地方
KKW 這系列質地主打 CREME LIQUID ,擦在手上不會有唇蜜黏膩的感覺
也沒有霧面唇彩很快乾掉的緊繃感,CREME LIQUID 滿有趣真的像奶油一樣柔順
上圖的唇彩顏色是 KIMBERLY
全部的唇彩試色
每隻唇膏名字都是 Kim Kardashians 的小名,這種取名我覺得很有趣
KIMBERLY 跟 KIM 顏色非常像,屬於一淺一深正規的裸色
KIKI 是帶點粉紅調的裸色,單看這顏色我個人覺是走浪漫裸色調
KIMMIE 是 4 隻中最深的裸色有點偏橘,我不喜歡偏橘的裸色
單擦在手上不怎麼期待她的表現
從素唇開始,我本身的唇色沒有很深,這是只有上護唇膏的時候
最淺的裸色 KIMBERLY ,這系列擦在唇上的滿舒服的
沒有霧面唇蜜擦完的緊繃感,也不黏膩
質地介於霧面唇彩跟一般唇蜜之間,顯色度也不錯,單擦一層就滿顯色的
比 KIMBERLY 還要深一點點的 KIM ,是 4 隻裡頭我最喜歡的裸色
不會太淺險病容也不會太深,不偏紅也不偏橘的色調是我覺最迷人的裸色
裸粉紅的 KIKI 果然是走俏皮的浪漫風 ,雖然我偶爾有會有少女心大噴發的時候
但這真的太粉紅了我這鋼鐵人無法駕馭
我一直不看好 KIMMIE 在我唇上的表現,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竟然沒有太偏橘
擦上後意外的氣色不錯
KIMMIE 有點偏韓系彩妝常出現的唇彩色
沒想到有偏橘的裸色我還不討厭算是這 4 隻裡意外我還滿喜歡的顏色
最後就放上一張假掰照,用我最喜歡的 KIM 做結尾

簡單說下我個人的小小心得
KKW 質地我喜歡,不會太乾也不會很黏膩,介於這之間 CREME 質地擦在唇上很舒服
缺點就是會掉色,喝飲料會沾杯口,如果很介意就需要頻繁的補色
我一開始擦的時候有先擦一層護唇膏在嘴上,上唇彩時塗得很不均勻
不太服貼在唇上,甚至還有結塊
後來我試著不上護唇膏直接上唇彩結果意外的好塗又顯色
建議要上唇彩前可以先上護脣膏,過一下再擦掉上KKW 的唇彩會比較好塗又顯色
能買到限量的 KKW 真的非常意外, 原本以為搶購一空此生沒機會了
沒想到還被我堵到搶到一盒真的是太爽了 唷耶
youtube 有人分享在 ebay 買到的假貨,目前 Kylie Cosmetics 官網這款 KKW已經售完,之後會不會補貨不知道,不過最近看到消息 Kim Kardashians West要在推出自己的彩妝品牌  KKW Cosmetics  不知道會不會賣這系列或者是其他相關系列就拭目以待了
如果大家想在其他通路選購 Kylie Cosmetics X KKW 系列務必要睜大眼睛好好挑選不要買到假貨了
有買到 KKW 也歡迎一起來聊聊吧
* 06-26 補充
Kim Kardashians West 的美妝網站開了,沒想到這盒有在她自己的網站上販賣
如果有興趣的想要買就到 KKW 網站買吧
不過產品目前是 sold out 不知道會不會補貨就是了
KKW 網站 : 網址
Kylie Cosmetics : 網址

本次妝容使用的產品們
1. 妝前乳 : becca First Light Priming Filter
2. 粉底液 : wet n wild photofocus ( porcelain )
3. 遮瑕 : MAC pro longwear ( NW20 )
4. 密粉餅 : CHARLOTTE TILBURY Air Brush Flawless Finish ( 1-fair )
5. 眉筆 : Anastasia ( medium brown )
6. 眉粉 : kate
7. 腮紅 : CEZANNE (12)
8. 打亮 : becca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Pressed ( Prismatic Amethyst )
9. 睫毛膏 : NYX pin-up tease
10. 眼影盤 : too faced chocolate bar

延伸閱讀
[Beauty] Kylie Lip Gloss 深得裸色控的心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