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小記事] 2018 掰兒 火鍋趴一路開到跨年

2019 新年快樂 !!! 
2018 年1月份我把 blog搬家,想想那好像才昨天的事情而已阿
青春小鳥不知道迷航到哪裡去我已經很久沒收到他的消息
既然關不住青春我們當然要把握時光的開趴體
2019 第一篇文章來好好開箱我好不容易訂到寶爺食代
2018 倒數跨年前我跟碰卡都還在加班地獄中奮鬥,每天睡眠不足壓力超大
大型專案極具挑戰讓我每天都在壓榨腦細胞
每當工作壓力大到快崩潰我都手刀去看機票然後跟自己精神喊話 : 等我結案就可以出發了
精神喊話完後順便繞去看網拍舒壓一下
我很喜歡寶爺寫的東喜,每次看完都笑到不行
這帥氣的光頭大叔很有趣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北爛指標,久而久之就變腦粉了
寶爺三不五時都在寶爺食代開團,一切都看他心情
這次為了跨年趴體我買了豬肉火鍋組來試試看
這團預計的寄送時間沒有底淚剛好在跨年前幾天到貨,食材們都在保麗龍箱
開箱後是我這次買的火鍋組們,裡面有豬五花火鍋片
梅花肉火鍋片
伊比利大里肌火鍋片
白蝦一包
12/31 當天我們才在那邊想說到底要買哪間鍋底,是說大家也太隨便了吧 哈哈哈哈
鼎王離碰卡家很近我們常常消夜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去報到
每次都說不要吃麻辣鍋但最後都在鼎王門口報到真的太沒用了
太常吃還申請一張貴賓卡累積根本腦粉來著
選鍋底時鼎王直接不被列入選項畢竟大家都膩了
本來想選麻神但打電話過去服務態度極差拎杯不爽
後來隨便估狗八德路上的李記好像不錯就他了畢竟時間緊迫再幾個小時就2019
大家不要囉哩叭縮了
鍋底買回來先去加熱這時後打開寶爺的五花肉,這油花也太迷人了吧 
梅花的肉紋也很美嘖嘖嘖等等就要大吃一頓了
蝦子我們沒有丟進麻辣鍋煮是另外清燙,每一隻都很肥美非常好
看網路上人家大推李記的麻辣花生,奇奇蒂蒂遠親碰卡點了一份
花生評鑑大師碰卡短評 : 普通到不行 
李記麻辣鍋我們點 2人份鍋底雖然我們不只 2人,但想說東西很多這樣應該就夠了
鍋底給得很大方,豆腐鴉血這些基本來賓都很大一塊,湯頭煮滾時不時飄出青草茶風味
我們還加點了牛肚牛筋跟川丸子,當然還有不可缺少的油條
豪邁的鴨血
鍋底一滾馬上下五花肉,快速涮個幾下就熟了
一口吃下沒有預期中的豬味反而是鮮甜的肉香味與油花慢慢散開在口中
鮮甜的口感讓我們所有人都很驚艷,這肉太迷人了吧 
豬梅花是大家每次吃火鍋必點的肉,寶爺食代的豬梅花非常好吃沒有可怕得豬味
鮮甜的肉香味在口中散開還帶點油花非常完美讓大家讚不絕口
開鍋沒多久我一時腦子短路就把王子麵丟進去,只能說這就是我 2018做得最糟糕決定
王子麵直接吸飽辣油讓我一口直接崩潰阿 哈哈哈哈哈 我覺我口腔在燃燒
李記麻辣鍋對我們來說是吃粗飽的,基本鍋底雖然給得很大方但味道不是我喜歡的麻辣鍋
油條是普通油條不是老油條讓我很失望
趴體最後就由碰卡家的老王子比比先生來祝大家新年快樂
配上我最喜歡的 Moscato d’Asti I Vignaioli di Santo Stefano 幕司卡多微甜白酒來慶祝
倒數前我還在跟碰卡打狄亞布羅想說還有5分鐘應該OK
其他人也在閒聊結果外面突然鞭炮聲響起
一看還沒有到54321的時刻,這時後當然是先講別人亂放炮但還是轉到電視台確認時間
沒想到已經倒數結束開始放煙火,人家時間已經是2019 碰卡家的時間還在2018
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最後一刻了竟然落賽
連續 2年碰卡家時鐘都比人家慢 5分鐘,今年請務必要 fire 你家時鐘好嗎 碰卡

2018 一整年都在忙碌中渡過,很多開心的事也有想起來還是會落淚的事
但無論如何時間都不會因為任何人而停止
擦乾眼淚帶著那些已成為人生的能量繼續往前走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身體健康,心情愉悅的度過每一天
然後我 blog 今年也要認真發文 哈哈哈哈哈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