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Costco] Costco 買物日誌 #EP.8

 
去 costco補貨採買常常都會買到清單外的食材,進去之前還會先跟碰卡兩人擬個清單
但清單這種東西就是僅供參考,最後進入結帳輸送帶上的往往都不在清單中
我們列清單是列身體健康的嗎...
老舊金山有機衣索比亞濾掛咖啡
每次去 costco 都會去沖泡區晃晃,看有什麼沒看過的咖啡豆
假日早上我跟碰卡幾乎都喝濾掛式咖啡,平常上班自己手動磨咖啡
假日就想要偷個閒,最常購入的是 UCC 綠色盒裝的濾掛式咖啡
看到有新面孔濾掛咖啡瞬間激起我嚐鮮魂
簡單短評這款濾掛式咖啡,這款咖啡偏酸,喜歡果酸風味的應該會得您心
意外發現這款濾掛咖啡很適合配鹹食,尤其是有點油膩的餐點
好菇道有機組合 6包入
菇類一直都是廚藝殘疾人士的友善食材,每次想不到便當要帶什麼
出動菇類就對了,菇類膳食纖維高對腸胃也不錯

永齡有機蔬菜小松菜 ,水蓮 
costco 的蔬菜品質都還不錯,小松菜滿耐放的,帶便當也不錯是我們常買的蔬菜
水蓮是個很方便的蔬菜,晚餐時我都會炒一盤來吃吃
不過帶便當我們都覺得不太合適,不管用什麼加熱方式當會變黃

菠蘿奶油泡芙
costco 的甜點區每回我一定要晃個幾圈才甘願離開
看到泡芙不買我會爆炸,這種菠蘿外皮的誰受得了~嘖嘖嘖
馬上帶一盒回家啊不要猶豫了

一盒9 顆,這款泡芙是偏軟的外皮,冰過之後我覺得更好吃

一口咬下奶油餡料給的很大方,最討厭那種一咬下去是空包彈的泡芙
吃到中間才有內餡的,這種金玉其外的詐騙泡芙是我的大地雷
我們是帶真心咬下的,給我空白那只能請你下地獄了
這款菠蘿泡芙內餡很滑順,不會很膩甜度適中,是個很適合當下午茶的小點心
一直掉落外皮的菠蘿是小缺點,吃的時候務必要小心

石安牧場柔滑布丁
原本我沒有要買這款布丁
巴特!!就是這個巴特
我從一踏入 costco 賣場開始,就看到很多人手中還有推車都拿一盒
我腦波本來波動就很大,看到大家都有我能忍住嗎,當然我馬上加一了啊
跟風這種事情我專長啊 哈哈哈哈
這款布丁蛋香味很濃,細緻的布丁口感很得我心
我那陣子一到下午就會去冰箱開一盒來吃
布丁好吃的靈魂是裡面那層焦糖
焦糖一定要尬上布丁一起吃才不會愈吃到下面愈膩

Calvin Klein 男彈性內褲
碰卡穿完後的簡短心得 : 洗沒幾次就變薄了,不適合所他不會再回購

蘇菲導管式衛生棉條量多型
自從我改用棉條後,我人生中再也沒有衛生棉了
目前用到最喜歡的棉條就是蘇菲棉條
costco 現場只有賣量多型的大包裝,網站上有一般型大包裝版本
每個月都要用到的衛生用品如果看到特價馬上補貨
偶爾屈臣氏或者是其他藥妝店時不時也會有特惠
就看哪邊有優惠就往哪邊買了
這款棉條真的很舒服,導管式的我自己用起來也很順手


看自己的 costco 買物紀錄都會覺得
每次進去都是一場意志力與錢包的考驗啊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