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Costco] Costco 買物日誌 #EP.13


整理 costco 購物紀錄都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可以把這一堆東西扛回家覺得自己真是重訓有成
畢竟我家可是沒有電梯的老式公寓 5F  
一路扛上樓又可以烤個 10 塊雞塊慰勞一下辛苦的自己


Daisho -日式燒肉醬
觀望這罐燒肉醬很久都沒下手,每次走到醬料區都會把它拿起來認真思考
想了想又把他放回去,幾趟下來後都覺自己很幽默
不就是一罐醬料嗎 哈哈哈哈哈 
糾結的點就是他真的很大一罐
又不是要拿來喝我是要煮到什麼時候
怕自己只是一個衝動想買所以思考再三都沒有買
這天,想說考慮這麼久不如就買了吧(那我之前到底是在幹嘛...)
這罐真的豪大一罐,味道是偏甜的燒肉醬料
加熱後酒味會揮發掉,如果單用拌的酒味比較濃一點
 

紅龍 - 冷凍雞塊 3公斤
 許多人激推的雞塊我也購入了
一想到可以在家瘋狂烤雞塊就覺得很開心
終於我也到了雞塊富翁的境界了,想烤幾顆都可以 唷耶
用水波爐的酥炸模式下去烤,整個很完美
剛出爐的炸雞塊香味撫慰人心,是週末還有深夜的最愛
這時當然可以順便幫自己開瓶酒
(提醒您酒後請勿開車)


大成 - 台灣雞里肌肉
猖狂的飲食總是需要一點健康餐點
里肌肉在我家就是如此的存在
這款里肌肉品質還不賴,算是很常回購的商品之一
 

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 - 零脂希臘式優格
是的,這是去年購物清單 哈哈哈哈哈
紀錄的速度完全追不上購物,這點我早已認清
想說有整理就寫,沒有就讓他去吧
希臘優格是夏日很常出現在冰箱的常備食材
畢竟熱到爆炸只會想要吃冰涼的食物
希臘優格加上藍莓打成的藍莓優格飲品
當早餐或者是下午茶都很方便


Be Hot 綜合生菜
沒有買到蘿美生菜就改買這款,還不賴只是小份了一點
希望可以出大包一點的


舒酸定- 超軟毛舒敏牙刷 && 紅印 - 清新草本牙膏
口腔清潔用品日常補貨,這款牙膏我很喜歡,之前在momo 也買過幾次
看到 costco 有貨就在這邊買了
牙刷就普普通通了,就是個消耗品


不倒翁-起司風味湯杯麵
看到這一箱整個直接放進購物車,杯麵好方便啊
不想吃太多嘴巴饞的時候最適合泡一杯了


當下午茶剛剛好


濃濃的起司風味濃湯在宵夜時吃最好吃了
我很喜歡用叉子吃泡麵,超方便的

每次整理這些照片都覺很有趣
有時候是失心瘋買下來,有些是愛用到一直補貨
記錄這種微小的日常有時候翻一翻看到都會不禁微笑
想著,對耶當初我很喜歡這個產品怎麼突然冷靜了
記錄果然是一種很特別的存在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