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小餐桌] 濃濃的故鄉味 炸肉排與肉圓米糕


碰卡麻馬有來台北時,都會開放讓我們小胖子雙人組點菜
關於這點我深深感激,可以在都市吃到故鄉美食的摸悶
都讓人內心感到溫暖


很喜歡故鄉一家便當店的炸肉排,但我每次回故鄉都睡過頭
根本很難有機會可以買到,感謝碰卡媽外帶到台北來給我們解解饞(手比愛心)
炸到外皮乾爽裡面還保有肉汁的肉排
就是個極品炸肉排


我很喜歡故鄉的傳統中式早餐,一早就可以買到肉圓米糕還有許多中式美食
高熱量碳水化合物一口吃下就是滿滿的幸福啊
喔 這間的乾麵也是大家的愛啊
不過我個人也很愛菜包,但為了我體脂我還是先冷靜一下 哈哈哈哈

去台中讀書的時才知道有一種米糕是清水米糕
是糯米放上面淋上肉燥那種我也很喜歡
身為肉圓控在台中念書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有很多優秀的肉圓店家可以挑選
不過到台北工作後發現,不說好吃的肉圓,連肉圓店都很少看到
每次想到肉圓都很想要去台中吃個過癮

感謝碰卡媽外帶肉圓讓我一解肉圓癮

這天的餐桌滿滿都是故鄉味
雖然人在台北
但嘴裡吃得跟心裡想的都是遠方的故鄉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